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哈孝遠 結果共200筆

  • 籃球對決!田壘、王陽明PK賀軍翔、原子少年 哈孝遠:不怕被顏扣

    國內熱血體育盛會即將展開,前籃球員田壘,將和藝人陳昊森、王陽明、李國毅組隊,要和賀軍翔帶領的哈孝遠、張庭瑚開戰,籃球賽10月小巨蛋登場,賀軍翔曝敵隊平均身高180以上有點壓力,而在17日體育表演會也將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主持,動力火車、玖壹壹熱力獻唱。
    2022/09/05 18:00
  • 影音/哈孝遠虧王少偉願意跟他們登小巨蛋 「不是他們」

    2022/08/30 21:47
  • 《3國智》收攤!男星遭爆借5萬元不還 張立東揹房貸更慘:只能撐2個月

    台視《綜藝3國智》播出6年面臨收攤,主持群王少偉、花花、李易、威廉、張立東、哈孝遠、瑪麗、鯰魚、風田、黃豪平今(30)日錄製最後一集,大家不捨的分享這段時間的相處,花花一度激動淚崩,告假的納豆更驚喜現身團圓。後期加入的威廉大嘆,還好日前自己的婚禮將大家聚在一起,為彼此留下美好回憶。
    2022/08/30 18:07
  • 李易遭爆「黑社會背景」認真漂白 親曝電話有雜訊:爸怕被監聽

    台視《綜藝3國智》播出6年面臨收攤,主持群王少偉、花花、李易、威廉、張立東、哈孝遠、瑪麗、鯰魚、風田、黃豪平今(30)日錄製最後一集,大家不捨的分享這段時間的相處,花花一度激動淚崩,告假的納豆更驚喜現身團圓。王少偉大嘆:「我跟花花少了這個節目,就少了活下去的動力。」
    2022/08/30 17:22
  • 納豆來了!團圓6年《綜藝3國智》主持群 花花激動爆哭

    台視《綜藝3國智》播出6年面臨收攤,主持群王少偉、花花、李易、威廉、張立東、哈孝遠、瑪麗、鯰魚、風田、黃豪平今(30)日錄製最後一集,迎接「畢業典禮」,大家不捨的分享這段時間的相處,花花一度淚崩擦淚。威廉大嘆這是史上節目要收還開記者會的,「該用什麼心情?」王少偉看到現場媒體陣仗苦笑:「比開錄的陣仗還大。」主持群之一的納豆驚喜現身,在最後一集大團圓。
    2022/08/30 15:44
  • 鄭家純辣翻天!一轉身「幾乎沒穿」吸睛全場 粉絲大暴動

    「雞排妹」鄭家純擁有火辣魔鬼身材,又加上嗆辣直爽的個性,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時間一轉眼已經來到她出道十週年的日子,慶祝之餘也不忘回饋粉絲推出全新寫真。而鄭家純也在個人臉書曬出一系列清涼美照,日前上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時,還被主持人吳宗憲大讚「太有誠意了」。
    2022/08/21 09:53
  • 《綜藝3國智》開播6年收攤了!台視證實曝「後續規劃」

    台視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今(20)日傳出要收攤的消息,節目播了6年,有報導指出,此時段未來將由好看娛樂製作的《嗨!營業中》接檔播出,對此台視稍早回應《TVBS新聞網》,證實《綜藝3國智》會停播,「不過之後會轉型調整,後續的節目正在規劃當中」。
    2022/08/20 17:21
  • 陳子玄慘被詐騙!「網購名牌包」貪小便宜 賣家拿錢就失蹤

    網路詐騙百百種,TVBS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藝人陳子玄、宋哥、楊佩潔、哈孝遠、蘿拉及阿虎等人,大談超慘詐騙經驗,許多荒謬的故事讓主持人Melody、沈玉琳直呼不可思議,紛紛呼籲大家靈敏度要夠,沈玉琳更提醒大家「千騙萬騙不離ATM」 。
    2022/08/17 11:22
  • 張立東怕蜘蛛求救王少偉 竟無情爆他私生活:都在家看博士

    台視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明(13)日將播出「校外教學」單元下集,一行人來到苗栗過夜,晏柔中被分配和王少偉、哈孝遠、張立東幾個男生一起睡帳篷。當4人分配好一人一間湯屋時,晏柔中突然放聲尖叫、奪門而出,表示要跟張立東換湯屋。而張立東到隔壁查看,發現裡面有隻巴掌大的「喇牙」,驚慌地說:「有超大的蜘蛛。」馬上呼求王少偉前來支援,卻反咬他一口。
    2022/08/12 12:51
  • 小優穿跟鞋出外景「被哈孝遠狠摔」 花花嫌她指甲油掉色很落漆

    台視週六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明(28)日邀請到小鐘、小優、阿樂、嘻小瓜、哈孝遠與老婆瑄瑄,參與「濕身派對挑戰賽」,關主黃豪平也宣布,當日各項賽事都將跟水有關,大家腳上穿的都是球鞋,裝扮輕鬆,只有忘記帶鞋的小優穿著白色跟鞋、配上牛仔短褲,臉上還有完整的妝容,和眾人穿搭格格不入,嘻小瓜笑說:「她今天是要來逛百貨公司的啦!」小優則尷尬回應:「我要當一個來外景節目還敢穿高跟鞋的人!」
    2022/05/27 13:29
  • 哈孝遠遭爆「蹲地看底褲」還誇性感 空姐老婆氣炸:渣男!

    哈孝遠日前和老婆瑄瑄、好友李懿上中天《同學來了》,討論主題「人夫實在忍無可忍了!老婆竟然被閨蜜給帶壞了?!」大聊閨蜜在夫妻生活中所帶來的困擾。
    2022/05/09 12:24
  • 因道具顏色遭揶揄!王少偉上節目「又扯到許藍方」

    台視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明(19)日邀請到小鐘、黃偉晉及寶兒擔任嘉賓,與主持群進行「狼人殺大作戰」。和「性學博士」許藍方傳出緋聞的王少偉也相當投入遊戲,但卻因節目道具顏色的關係,慘遭一旁的哈孝遠揶揄。
    2022/03/18 18:54
  • 小鐘自嘲「一毛不拔」 見詹惟中撒紅包噹:你還有什麼?

    台視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今(5)日播出的最新一集邀來「風水國師」詹惟中與「客家一哥」小鐘陪伴觀眾迎新春,詹惟中大方地從口袋拿出了厚厚一包紅包要分給大家當作開工禮,當小鐘也被拱包紅包時,他竟自嘲:「我是一毛不拔,我哪有這麼傻啊!」
    2022/02/05 16:20
  • 假大方!詹惟中開工發紅包 「每人2千元」事後卻回收

    命理學家詹惟中及「客家一哥」小鐘(鐘昀呈)參加台視《綜藝3國智》,節目於明(6)日播出,製作單位照慣例送上象徵「一元復始」的1元紅包,詹惟中則拿出厚厚一包紅包袋,大氣說:「一人2000元,等下誰對我最尊重、加碼3000!」豈料當大家獻完殷勤,卻發現是「假灑錢」。
    2022/02/04 19:02
  • 余祥銓《三國智》闖關頻失誤 李易罕見動怒:他是老鼠屎

    台視《綜藝3國智》明(22)日播出邀來藝人余祥銓、邱慧雯、阿樂及籃籃參與「尾牙團體賽」單元,無奈余祥銓在遊戲中頻頻失誤,導致團體的成績落後,這也讓主持人李易罕見地飆罵他是「老鼠屎」。
    2022/01/21 12:48
  • 沈玉琳慶生被爆為老婆哭了! 詹惟中曝他家中有『口角煞』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沈玉琳剛過生日,節目不走傳統慶生路線,特別邀請到沈玉琳的好友詹惟中、潘若迪、楊昇達、張可昀、小優來爆料沈玉琳的荒唐事情,沈玉琳跟好友群每每上節目互相吐槽的趣事總是被網友瘋傳,這次沈玉琳擔心爆料一發不可收拾,特別請來人高馬大的哈孝遠當保鑣,說要維持錄影秩序。
    2022/01/04 18:00
  • 瑄瑄初見家長「狂吞香蕉」 哈孝遠誇張行徑遭批:豬隊友

    由納豆、阿Ken、安心亞共同主持的節目《同學來了》明(21)日晚將播出主題「第一次見家長是一場戰爭!一出ㄘㄟˊ就被笑一輩子?!」,身為空服員的瑄瑄分享初見家長的緊張過程,忍不住抱怨老公哈孝遠根本是「豬隊友」。
    2021/12/20 12:47
  • 哈孝遠與網紅「互動親密」被抓包 妻失控飆罵:下流

    男星哈孝遠2018年和空姐瑄瑄(劉凡瑄)結婚、育有兒子哈寶,經常分享幸福家庭生活,豈料瑄瑄近日在節目中坦言,很在意哈孝遠和女星林彥君的緋聞,還爆料老公曾和超辣網紅互動親密,讓她氣得大罵:「不要臉、下流,你忘了你已經當爸爸了嗎!」
    2021/12/16 17:41
  • 40歲哈孝遠「退化性關節炎」蹲站都吃力 把握4招延緩

    曾是職業籃球選手的哈孝遠,轉戰演藝圈後事業成績亮眼,現年40歲的他,日前向媒體透露,自己備受退化性關節炎的困擾,現在蹲下或站起來都很吃力。營養師提醒,退化性關節炎從生活習慣、肌力訓練、飲食調整,搭配適當的藥物治療,能有效延緩。
    2021/12/12 23:48
  • 狂瘦20公斤竟遭老婆嫌!哈孝遠突放閃曝「夫妻情趣」

    2021年度的HBL賽事將於本週18日火熱開打,曾為職業籃球選手的哈孝遠特地與數位主播俞西潔一同拍攝籃球短片,介紹籃球小知識。在拍攝過程中,哈孝遠坦言自己近年深受退化性關節炎困擾,膝蓋時常感到不適。近期成功減重20公斤的他更自豪透露,因為瘦身變帥了,讓老婆因此要求他不要再減了!
    2021/11/17 15:15
  • 穩交千金女友!男星憂「財力懸殊」 竟謊稱存款百萬

    日籍男星風田自男團「SpeXial」出道,因帥氣外型和極具反差的搞笑性格,獲得大批粉絲喜愛,與圈外千金女友大方認愛一年多的他,近日卻在節目中透露,交往初期擔心雙方財力差距太大,謊稱存款有500萬,還被哈孝遠爆料砸20萬買名錶,誇張行徑讓眾人傻眼。
    2021/10/19 11:33
  • 哈孝遠拍愛情戲被算計! 遭「他」嘴對嘴哭喊:懷疑人生

    由孫協志、王仁甫所主持的綜藝《明星許願池》,本週邀請到八點檔演員何蓓蓓搞笑演出「擊敗小劇場」,並將與哈孝遠飾演甜蜜情侶檔,劇中設定的「又親又抱」讓哈孝遠在開拍前相當激動,但沒想到正式演出時卻嘴對嘴親了一位神秘人物,讓他氣到怒吼:「怎麼跟製作單位說的不一樣!」
    2021/10/16 11:47
  • 2歲兒從溜滑梯滾落!哈孝遠遭空姐妻控訴「荒唐行徑」

    40歲男星哈孝遠和空姐老婆瑄瑄(劉凡瑄)結婚3年、育有兒子哈寶,夫妻倆經常在節目中同框,近日哈孝遠被瑄瑄控訴是「豬隊友」,透露前幾天兩人一起帶兒子去放風,沒想到哈寶竟從溜滑梯滾下來,而幕後「推手」就是爸爸哈孝遠。
    2021/09/29 13:43
  • 謝忻學會5分鐘無腦換胎 再也不怕爆胎被警察叫去跳河

    女星謝忻她獨自開車行經國道卻遇上輪胎爆胎,並報警得到的建議是待在護欄外等待救援,不過,當時護欄外是基隆河,讓她開玩笑地表示,跨出護欄會上新聞!經過上次的爆胎驚魂記,這次《地球黃金線》網路限定版,找來達人雷尼大來教她跟哈孝遠,只要5分鐘快速自助換備胎!
    2021/09/25 14:43
  • 爆精神出軌!哈孝遠辣妻認了「幻想陳建州」:很欣賞他

    藝人哈孝遠和空姐妻子瑄瑄(劉凡瑄)結婚3年,夫妻倆經常一起上節目,感情相當穩定。豈料近日瑄瑄節目中坦言「婚姻有時非常枯燥乏味」,甚至認了非常中意、欣賞「黑人」陳建州。
    2021/08/08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