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做別做」!周冬雨代言全程臭臉 貴婦火大:活該被討厭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09:22
周冬雨出席法國時裝週LV2024秋冬大秀,被爆全程臭臉。(圖/翻攝自周冬雨微博)
周冬雨出席法國時裝週LV2024秋冬大秀,被爆全程臭臉。(圖/翻攝自周冬雨微博)

董至成螢幕前形象總是親民,近期卻傳出他在電話中對銀行行員大小聲,事後更投訴行員,讓對方日子難過。其實演藝圈有類似行徑的明星不少,更是常有明星被投訴事件發生,近期參加時裝週的周冬雨,就被貴婦投訴全程臭臉。

身為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簡稱LV)代言人的周冬雨,最近現身法國時裝週LV2024秋冬大秀,卻被一名貴婦氣憤爆料:「周冬雨不想營業就別出來唄,LV安排拍照營銷,一會穿拖鞋、一會不脫外套、一會不開心,就是全程臭臉,拍照say hi也不回應,不想幹就別幹唄,活該被討厭。」此事在網路上傳開後,引起熱烈討論。

 

哈孝遠被爆料因體重破百使用特權登機,讓他覺得莫名其妙。(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

哈孝遠被爆料因體重破百使用特權登機,導致其他同班飛機乘客的行李被拉下機,哈孝遠認為這項指控「莫名其妙」,他說:「完全沒有這樣事情,我就是正常上飛機。」更提起前陣子胖到140公斤飛美國、日本也都順利搭乘,並沒被說太胖不能搭機,如今瘦到127公斤卻被指控,無奈稱:「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楊宗緯紐約開唱,被在場觀眾投訴他6大罪狀。(圖/翻攝自楊宗緯微博)

楊宗緯在紐約舉行演唱會,卻被在場觀眾投訴他6大罪狀,其中包括原定7點開唱,延遲了快2小時才上台,從頭到尾也沒有解釋道歉,中間離場21分鐘也只是換了上衣,1個半小時的演唱會只唱7首歌,讓買著票價1萬多台幣的觀眾難掩怒氣,全場觀眾更高喊「退票」,逼得主辦方事後在微博說明道歉。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忘了我是誰】嗆聲自稱VVVIP 董至成被爆飆罵銀行員
【獨家】【暖男露霸氣】皇帝霸氣機場外露 霍建華返台拍劉若英新戲
【獨家】【病床旁見真愛】請假陪病妻引發虛驚 劉寶傑優渥條件續約東森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董至成#周冬雨#哈孝遠#楊宗緯#法國時裝週#耍大牌#臭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64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