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勝率 結果共185筆

  • NBA/快艇真正隊魂?皮爾斯致敬威少「獨特領導力」:你們不懂

    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熬過連敗磨合期後,一度斬獲連勝的「宇宙戰艦」快艇,近期顯得相對掙扎,即便鋒線雙核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等人克服傷勢隱患陸續回歸,球隊在過去的10場比賽中「僅有」五成勝率,台灣時間25日更是以107比121輸給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缺陣、仍在東區附加賽拚戰的76人。
    2024/03/25 09:10
  • NBA/塔圖姆、布朗合飆63分 塞爾提克率先晉級季後賽

    美國職籃(NBA)15日比賽中,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以127比112大勝鳳凰城太陽(Phoenix Suns),陣中明星球員布朗(Jaylen Brown)與塔圖姆(Jayson Tatum)分別貢獻37分與26分,賽爾提克不只喜獲4連勝,也成為今年球季首支確定晉級季後賽的隊伍,目前52勝14敗、勝率高達7成88的成績,更讓他們穩坐聯盟榜首之位。除了前兩大球星,霍福德(Al Horford)全場得到24分,外加6成驚人三分球命中率,幫助球隊在一週內二度擊敗太陽。
    2024/03/15 11:52
  • NBA/字母哥單節吞3鍋!公鹿慘敗勇士 「決勝節僅9分」丟連勝

    2月至今有超過七成勝率的勇士,於台灣時間7日坐鎮主場,迎戰「磨合完成」後拉出一波六連勝的公鹿,在上半場即展現觸底反彈的取勝企圖,儘管第三節進攻端當機,仍在決勝節打出32:9的瘋狂攻勢,以125比90的35分差大勝公鹿,一吐前戰慘敗塞爾提克的怨氣;其中公鹿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更是多次成為精華背景。
    2024/03/07 14:38
  • 觀點/富邦勇士挑戰四連霸告急 內憂外患恐連季後賽都沒得打

    PLG第四季賽程已經超過一半,過去三年成功寫下三連霸王朝的臺北富邦勇士在本季面臨巨大挑戰,賽季前22場以11勝11敗勝率剛好五成,雖然距離賽季結束還有將近一半的場次,而且在賽季中相當消耗體能以及增加球員受傷風險的東超賽程已經結束,看起來勇士將要為挑戰四連霸做出衝刺,不過現階段勇士還是得面臨到三大隱憂,這都可能會讓過往被認為「季賽養生;季後賽殺生」的勇士在本季如電影《羅根》中遲暮金鋼狼般的悲劇收尾。
    2024/03/01 15:54
  • NBA/史上年薪最高總教練 勇士2年11億續約柯爾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宣布與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以2年、3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續約,平均1年1750萬美元(約新台幣5.5億)的價碼也讓柯爾成為NBA歷史上年薪最高的總教練。
    2024/02/24 11:44
  • NBA/祭出最後通牒?勇士老闆預告「重大異動」:不能繼續下滑

    近十戰奪下八勝的勇士順利將勝率拉回五成、在明星賽前成功將戰績提升到27勝26負、如願擠進附加賽邊緣,然而仍無法遮掩賽季至今的「失敗現況」;對此勇士老闆拉卡柏(Joe Lacob)也談到了休賽季的兩大重點,其一就是避免繳納奢侈稅,第二則是如果本賽季戰績不如預期、甚至比當前處境還要更糟的話,那管理層必會痛定思痛做出「重大改變」。
    2024/02/17 13:20
  • NBA/爐主活塞大勝雷霆!杜倫雙20止敗 笑諦新猷:來的有點慢

    截至台灣時間28日止,本季戰績慘淡的爐主活塞,是聯盟唯二還未拿到10勝的球隊,卻在今日背靠背迎戰雷霆、甚至是在當家主控康寧漢(Cade Cunningham)缺陣的情況下,徹底爆發爆冷奪勝,在勝率不足15%的情況下打贏勝率超過70%的球隊、成為聯盟第二支達成此紀錄的球隊,當家的二年級中鋒杜倫(Jalen Duren)也寫下高效雙20數據締造新猷。
    2024/01/29 11:06
  • NBA/表現好也沒用!傳湖人仍想拿羅素換穆雷 可能找第三方交易

    NBA洛杉磯湖人近4場比賽打出3勝1敗的好成績,讓球隊重新回到5成勝率,其中最大功臣就是羅素(D’Angelo Russell),過去4場比賽他繳出平均24.2分、6助攻的火熱表現,然而羅素的復活似乎仍無法改變自己身陷交易傳聞的窘境,近日傳出湖人仍想送走羅素,向亞特蘭大老鷹換來穆雷(Dejounte Murray)。
    2024/01/23 15:32
  • NBA/傳湖人對冠軍後衛極有興趣 尼克有望殺出扮程咬金

    NBA洛杉磯湖人在季中錦標賽風光奪冠之後,狀態卻開始下滑,目前22勝22敗正好維持5成勝率,暫居西區第9名,隨著季中交易大限日期(美國時間2月8日)逐漸逼近,越來越多交易傳聞浮上檯面,近期有消息指出湖人對多倫多暴龍的後衛布朗(Bruce Brown)相當有興趣。
    2024/01/23 11:53
  • NBA/守住附加賽門票!魔術擬透過交易補強 前狀元恐成籌碼

    NBA奧蘭多魔術開季打出亮眼成績,曾一度以超過7成的勝率躍居東區第2名,不過近期卻遭遇一波低潮,過去10場比賽吞下6場敗仗,導致東區排名滑落至第8,傳出管理層有意透過交易補強戰力,而前狀元佛茲(Markelle Fultz)可能會成為交易籌碼。
    2024/01/16 11:55
  • 詹皇肘擊對手也沒用!湖人遭灰熊擊敗 跌出附加賽

    儘管詹姆斯首節就投進四顆三分球,幫助洛杉磯湖人拉開9分差距,洛杉磯湖人隊今天還是以113比127的,不敵孟菲斯灰熊,讓他們的勝率跌破5成,這也是他們過去13場比賽中輸掉的第10場球,已經跌出附加賽排名。
    2024/01/06 15:22
  • NBA/雷納德心寒離隊?馬刺老將認「帕克是關鍵」:他沒撐過去

    儘管近期受到傷病困擾、不得不高掛免戰牌,快艇前段時間的高勝率除了球隊磨合順利之外,當家王牌雷納德(Kawhi Leonard)全能的攻防表現尤為關鍵,不禁讓部分球迷回憶起雷納德毅然決然求去、離開了培養自己多年的馬刺,轉效暴龍即率隊奪下隊史首冠的過往;對於雷納德當年離隊的細節,也不全然如外界臆測、似乎是另有隱情,再度掀起討論。
    2023/12/30 13:14
  • 總統大選預測!民調網站估藍綠當選「機會均等」 白<1%渺茫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綠白三足鼎立局勢進入白熱化。根據民調網站「無情真實的未來預測」預測結果,在「明日投票勝率」中,民進黨「賴蕭配」為62%、國民黨「侯康配」38%、民眾黨「柯盈配」小於1%,但若以「當選機會說明」來看,藍綠當選機會均等、白營則是機會渺茫。
    2023/12/17 14:02
  • NBA/被恩比德狂砍41分 活塞苦吞21連敗追平隊史紀錄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14日對上費城七六人隊(Philadelphia 76ers),雖然全場攻下111分,但禁區遭對方主將恩比德(Joel Embiid)以41分11籃板的表現肆虐,終場苦吞21連敗、追平隊史最慘紀錄,且活塞隊未來9戰中有6戰的對手勝率高於5成、再不振作恐將吞下30連敗。
    2023/12/14 12:56
  • 總統大選「2號」勝率曝光 馬英九、蔡英文都抽中過

    今(11)日上午中選會舉辦總統候選人號次抽籤,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抽中1號;民進黨派出副手蕭美琴,抽中2號;國民黨則是由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李利貞,抽中3號。值得注意的是,過去不論是李登輝、馬英九、蔡英文,都曾以2號當選。
    2023/12/11 13:04
  • NBA/你累了嗎?約基奇「單場23鐵」生涯最慘 快艇勝率重返五成

    衛冕軍金塊在傷兵陸續歸隊之後,終於在今(7)日以「完全體」作客挑戰快艇。不過,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此戰手感奇差無比,整場32次出手僅命中9球,締造了個人生涯最慘紀錄,也讓快艇成功克服最多15分落後,以111:102守住勝利,並成功將勝率拉抬回五成。
    2023/12/07 15:35
  • NBA/恐再難掀浪花?認柯瑞依舊無解 皮爾斯嘆「湯普森老了」

    迎來保羅(Chris Paul)的加盟後,勇士開季戰績卻不如預期,不僅季中錦標賽無緣八強,例行賽至今勝率更是不到五成,除了主帥柯爾(Steve Kerr)堅持讓老將上場的調度招致批評外,湯普森(Klay Thompson)、維金斯(Andrew Wiggins)極度貧乏的火力支援,縱使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繳出高效數據,也是難以一人之力扛起球隊,讓球迷感到憂心。
    2023/11/30 15:11
  • 保羅遭裁判針對?吹T爆「私人恩怨與兒有關」 聯盟將調查

    NBA金州勇士與鳳凰城太陽23日的比賽中,勇士後衛保羅(Chris Paul)槓上他的「剋星裁判」福斯特(Scott Foster),遭連插2個技術犯規驅逐出場,賽後保羅承認多年前就與福斯特有私人恩怨,還涉及到他兒子,批評對方如同警察,以技術犯規表明自身立場。有鑑於保羅在福斯特吹判的比賽中勝率奇低,許多國外網友看不下去,呼籲聯盟對福斯特展開調查。
    2023/11/26 13:00
  • 柯文哲要想清楚!藍白合驚人勝率曝光 郭正亮:他最缺這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並向台下支持者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不過字句未提藍白合破局或準備獨立參選。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後表示,「(民眾黨)最後關頭還是真的要想清楚!」
    2023/11/20 09:11
  • 觀點/味全龍復出台灣大賽 G1徐若熙先發+伍鐸中繼vs.樂天威能帝

    2023年「台灣大賽」中職總冠軍戰將於11月4日起進行7戰4勝的對決,由下半季冠軍味全龍迎戰從季後挑戰賽打上來的樂天桃猿,這是兩隊歷史上首度在季後賽中交手。讓人意外的是年度勝率第一的龍隊在首戰推出的先發投手並非兩位洋投布里悍、鋼龍,而且8月底才傷癒復出的本土火球男徐若熙。
    2023/11/03 20:40
  • 中職/台灣大賽味全龍、樂天桃猿4日開打 28人名單看這

    2023CPBL中華電信台灣大賽將於4日點燃戰火,樂天桃猿季後挑戰賽以三連勝之姿晉級台灣大賽,今年捲土重來展現強烈爭冠企圖心,再度挑戰易主後首座冠軍金盃;年度勝率第一的味全龍,睽違26年再度拿下季冠軍,年輕小龍展現凝聚力,全力拚戰台灣大賽,盼奪得今年的總冠軍榮耀。
    2023/11/02 15:25
  • 得了便宜還賣乖?韋安斷言柯文哲「不是最強」 這態度太致命

    2024總統大選倒計時!近期話題圍繞在「藍白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三方進入政黨協商,眼看距離投票日僅剩73天,在野陣營整合迫在眉睫,但依舊沒有達成共識,也讓他們的支持者相當憂心,對此,媒體人韋安今(1)日在臉書發文斷言「無論以何種方式選,柯文哲都不是『最高勝率者』」。
    2023/11/01 15:35
  • 觀點/響尾蛇「史上第三低勝率」闖世界大賽 要靠速度拼勝利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3)年的世界大賽,將在台灣時間10月28日上午8點點燃戰火,將由「隊史從未奪冠」的遊騎兵,碰上「季後賽大驚奇」的隊伍響尾蛇,雙方會在7戰4勝制的系列戰繳出什麼樣的表現,值得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關注。
    2023/10/27 10:23
  • 民調一面倒!柯文哲副手配「他」 狂領先78%登最強組合

    前立委郭正亮在節目上爆料,前幾天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碰面時,對方透露心目中最理想的副手人選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同於是藍白合,再把獨立參選的郭台銘整合進來,立法院過半的話,「國民黨當立法院長,行政院由國民黨組閣,也當閣揆」。對此,柯文哲僅以「此事涉國家機密」,未正面回應。網路最新投票顯示,1.5萬人中,高達82%的網友認為「柯韓配」的勝率,遠超過侯友宜、郭台銘以及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
    2023/10/26 12:48
  • 柯自認當正勝率高!副手韓國瑜?吳子嘉驚爆「神明指示」內幕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能否成形,成為選戰變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鬆口不堅持當正候選人。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分析,2024最終1對1決戰,自己當正的勝率最高。且一度傳出柯文哲心中副手人選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驚吐柯媽擲筊求神明背後秘辛。
    2023/10/26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