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傳湖人對冠軍後衛極有興趣 尼克有望殺出扮程咬金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1:53
布朗日前剛被溜馬交易至暴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朗日前剛被溜馬交易至暴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在季中錦標賽風光奪冠之後,狀態卻開始下滑,目前22勝22敗正好維持5成勝率,暫居西區第9名,隨著季中交易大限日期(美國時間2月8日)逐漸逼近,越來越多交易傳聞浮上檯面,近期有消息指出湖人對多倫多暴龍的後衛布朗(Bruce Brown)相當有興趣。
 
湖人在過去10場比賽打出5勝5敗的成績,能夠擊敗洛杉磯快艇、奧克拉荷馬雷霆等強權,卻也能輸給曼菲斯灰熊、布魯克林籃網等戰績較差的隊伍,顯示湖人目前仍欠缺穩定性,若無法改變,在下半季爭奪附加賽資格時恐成一大變數。

 

布朗上季幫助金塊拿下隊史首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女星苦熬12年晉升女主角!竟搭上「大21歲人夫」不倫戀曝光

《洛杉磯時報》記者Dan Woike指出,布朗在去年季後賽表現亮眼,最終幫助金塊奪冠,湖人在休賽季曾傳出對成為自由球員的布朗有興趣,可惜最後他選擇以2年4500萬轉戰印第安納溜馬,日前則是被溜馬當作交易席亞康(Pascal Siakam)的籌碼送至暴龍。
 
 
除了湖人之外,傳出紐約尼克也對布朗有濃厚興趣,但湖人並不擔心,因為Dan Woike透露華盛頓巫師後衛瓊斯(Tyus Jones)及中鋒加福德(Daniel Gafford)、籃網前鋒歐尼爾(Royce O'Neale)與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夏洛特黃蜂後衛洛齊爾(Terry Rozier)等人都是湖人瞄準的補強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湖人#布朗#Bruce Brown#交易#補強#金塊#溜馬#暴龍#尼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984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