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共識營 結果共66筆

  • 延續英系命脈? 共識營招兵黃捷、王世堅

    準總統賴清德當選以來,民進黨的派系版圖大洗牌,英系下一步備受關注。據了解4月初,英系在嘉義舉辦一場共識營,非英系的立委黃捷、王世堅以及社民黨議員苗博雅都受邀。
    2024/04/22 19:39
  • 眾共識營「檢討2024敗選」 柯文哲:布局2026

    2024鄉鎮市長補選,在雲林麥寮鄉,最後仍由民進黨籍的許忠富拿下,即便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雲林long stay9天,依舊沒翻轉劣勢。而今天民眾黨也啟動共識營,主軸之一,就是要檢討2024敗選原因。
    2024/04/13 19:16
  • 遭朱嗆「潑婦罵街」 柯建銘:終於引蛇出洞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批評國民黨立委「素質差得很平均」,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反擊,就像是「潑婦罵街」;今天,柯建銘就沾沾自喜地說,總算是「引蛇出洞」,並建議國民黨團應該再舉辦一次共識營,邀請他去幫藍營立委上課!
    2024/03/10 17:47
  • 基層炸鍋不甩傅崐萁? 召委不讓白峰迴路轉

    國民黨團原本在25日的共識營,決議要禮讓民眾黨一席召委,不過在今(29日)日,最後變成國民黨不禮讓,民眾黨則是全部支持國民黨所提人選,關鍵就在一早的黨團大會,有不少的區域立委坦言「基層反彈聲大」,最後總召傅崐萁聽完大家意見後,做出最終的決議,拍板支持自己人選!
    2024/02/29 19:52
  • 爆召委給黃珊珊 賴士葆:抗議電話接不完

    日前國民黨團在花蓮舉辦共識營,傳出要讓出財政委員會的召委,給民眾黨立委黃珊珊,立委賴士葆爆料後,辦公室、服務處都接到支持者撻伐聲浪,基層也揚言要退黨!他喊冤,自己支持黨團推派人選,但尊重禮讓民眾黨團的決議,只是這讓國民黨團在財委會的立委們,感到很為難!
    2024/02/27 13:01
  • 禮讓白營1席召委!藍營基層不滿 怒控「他」一意孤行

    立法院將在本週四舉行各委員會的召委選舉,由於藍綠兩黨席次差距並不大,傳出原本都不打算禮讓民眾黨立委擔任召委,但據多位國民黨人士透露,25日花蓮共識營,國民黨團內部投票決議後,宣布禮讓民眾黨1席,這樣的舉動,甚至引起藍營基層選民的不滿,直言傅崐萁「為了利益交換,一意孤行」。
    2024/02/27 09:49
  • 禮讓白營1席召委 國民黨有前提「司法委員會寸步不讓」

    國民黨一連三天遠赴花蓮舉辦共識營,藍委們昨天經投票決議禮讓1席召委給民眾黨,但黨團也設下一前提,由於國民黨把國會改革法案當作本會期重點,因此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召委絕對不讓,至於其他7個委員會,都可以和民眾黨討論,授權藍營黨團三長去和總召黃國昌、副總召黃珊珊等人商談。
    2024/02/26 12:02
  • 召委選舉藍白要合了?綠議員諷:保送韓國瑜當院長的獎品

    立法院各個常設委員會將於29日舉行召委選舉,國民黨團日前舉辦共識營,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證實,召委選舉不排除會與民眾黨合作。據了解國民黨團將禮讓民眾黨一席召委。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狠酸,這是國民黨送給民眾黨當初保送韓國瑜當院長的獎品,直言民眾黨將繼續寄生藍營。
    2024/02/26 10:41
  • 赴藍共識營 韓自嘲:碰AIT處長肩就性騷

    國民黨本周末在後山花蓮舉辦共識營,立法院長韓國瑜,今晚(25)特別趕到現場致詞,他說自己先從雲林趕到高雄小港機場,搭飛機抵達花蓮,講完話後要馬上搭機飛回台中,再次趕回雲林,但一定要和新科立委勉勵幾句,致詞結束也以茶代酒敬立委們,自嘲他現在碰別人肩膀會被說性騷擾,喝酒會變酒鬼。
    2024/02/25 22:15
  • 藍擬「讓民眾黨1召委」挨轟 朱立倫急澄清:沒說一定要怎樣

    立法院2月29日將進行各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藍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近期舉辦共識營,並證實上午經閉門投票,確定授權黨團三長洽談「藍白合」,至於是和民眾黨哪位委員在哪個委員會?傅崐萁沒有鬆口。未料消息一出,引發藍營支持者不滿,傳有藍委的臉書被反對聲浪灌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晚受訪急澄清,強調黨團決議僅是表達在野合作方向,「召委也不排除,但並沒有說一定要怎樣」。
    2024/02/25 21:17
  • 合推黃國昌? 國民黨團擬讓民眾黨1席召委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共識營,今天移師花蓮舉行,針對29日就要登場的召委選舉,也進行閉門表決。會後,傅崐萁證實,黨團定案將跟民眾黨合作,但要在哪一個委員會合作?他仍不鬆口。
    2024/02/25 19:16
  • 召委選舉藍白合!國民黨擬禮讓一席召委 傅崐萁:良善的門已開

    立法院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將於29日登場,國民黨團對於是否禮讓召委給民眾黨團,有不同意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5)日在共識營宣布,經黨團討論後,立法院召委選舉不排除跟民眾黨團合作。
    2024/02/25 15:02
  • 批綠攻擊盧秀燕、謝國樑 朱立倫喊話藍委:全力支持黨籍市長

    國民黨遠赴花蓮舉辦共識營,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上午提到瘦肉精風波,台中市府和市長盧秀燕被民進黨列為目標,基隆市也是同樣狀況,市長謝國樑因為微風招標事件,被民進黨列為攻擊目標,他喊話54位黨團立委都要支持謝國樑,未來都要一同支持各個縣市。
    2024/02/25 14:53
  • 誰付錢? 藍委花蓮共識營一度遭爆「需自費」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在總召傅崐萁的安排之下,移師花蓮進行黨團「共識營」,除了要討論新會期優先法案,更意在凝聚黨內團結。不過,就在會議登場的前一天晚上,傳出黨團要參加的立委「自行付費」,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嚴正否認!
    2024/02/25 14:00
  • 更上層樓?傳傅崐萁明年挑戰黨魁寶座 朱立倫冷回:謠言

    國民黨主席將於明年9月改選,傳出黨團總召傅崐萁有意爭取,挑戰現任黨魁朱立倫,對此,朱立倫今(25)日出席國民黨共識營,在受訪時僅冷回一句,「謠言」。
    2024/02/25 11:05
  • 花蓮共識營「AA制」!傅崐萁替黨中央叫窮 朱立倫掏黑卡埋單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4日起,一連三天遠赴花蓮舉辦共識營,黨主席朱立倫昨晚致詞時表示,共識營費用由黨中央支付,他還開玩笑說,「我帶了一張黑卡」,是藍委許宇甄的,要大家放心玩、放心吃。黨團總召傅崐萁則感嘆國民黨一貧如洗、被抄家滅族,至於共識營費用,本來是花蓮縣長徐榛蔚要出,現在朱立倫也說要出錢,那就跟黨中央「AA制」。
    2024/02/25 10:29
  • 幕後/藍營又內鬨?共識營險因埋單生變、召委禮讓白營有歧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4)日起,一連三天遠赴花蓮舉辦共識營,原本要凝聚團結的場合,卻爆出黨團、黨中央互推飯店費用埋單,不只如此,緊接著迎來的立院召委選舉,藍營總召傅崐萁主張禮讓民眾黨團,黨團內部也有分歧,更有不少藍委被硬生生喬去非志願的委員會,連召委也是內定,本要凝聚共識的共識營,卻埋下內鬨種子。
    2024/02/24 23:55
  • 國民黨共識營沒共識?知情人士曝「買單內幕」:黨中央很傻眼

    第11屆立法院開議,國民黨團為促進議事經驗傳承、強化團隊精神,今(24日)在花蓮舉辦3天2夜共識營。但本刊掌握,黨團、黨中央針對這次活動由誰買單,就先沒了共識;不僅如此,活動邀請立法院長韓國瑜與會,但韓營最初並不知情,是看到媒體報導後,赫然驚覺「被出席」,一場單純的共識營,檯面上下都有戲。
    2024/02/24 21:57
  • 國民黨共識營拚團結!傅崐萁曝「選在花蓮」原因:跑都跑不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起在花蓮舉辦為期3天的共識營,晚間團結同心晚會上,黨主席朱立倫致詞表示,將討論多項重要議題,未來在立院團結合作,凝聚共識是最重要目的。
    2024/02/24 20:51
  • 國會委員會爭霸戰! 藍綠擬召委自提人選民眾黨「這樣說」

    國民黨共識營起跑!找來國民黨立委們到花蓮凝聚士氣,還要討論召委人選以及後續議案,只是現在藍綠都傳出擬好召委名單,但裡頭都沒有跟民眾黨合作的跡象,民眾黨說本來就沒有主動去爭取,但藍綠若要禮讓不反對,國民黨就直言,沒有合作空間。
    2024/02/24 18:35
  • 北市府遭爆內鬨!蔣萬安上任一年擺不平 副市長強勢主導人事惹議

    蔣萬安18日出席共識營,致詞表示市政團隊脫離磨合期,開始步上軌道,讓外界嗅出弦外之音。本刊調查,民政局長陳永德先前曾因大安、文山、松山等3區區長任用問題,一度與副市長林奕華出現摩擦,陳當時提報的相關區長人選皆被林以「另有任用」為由打槍,令陳頗為無奈,私下頻向友人吐苦水,還嘔氣讓松山區長以代理形式持續近3個月時間。
    2024/02/20 08:57
  • 烏龍「臨時會」甩鍋? 傅崐萁致歉「黨團誤植」

    對於國民黨團原本要求,17日邀請閣揆專案報告,卻因為被視為在常會期間舉行「臨時會」,總召傅崐萁道歉指稱因黨團人員有「誤植文書」將依相關規定懲處,而另外將舉辦的共識營,曾經的總召競爭對手,資深立委賴士葆確定不出席,截稿前52名立委中,至少47人參加!
    2024/02/17 19:29
  • 擺架子?傳不分區不繳分攤金 朱急駁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這一次大換血,加入許多的新科立委,因此將在開議後,到東部舉辦三日的共識營「凝聚團結」,因為傳出專業組的不分區立委,不願配合繳納黨職的分攤金,也不願意配合黨內的甲動,不過這說法黨主席朱立倫聽聞後駁斥直言「這謠言從哪來的」。
    2024/02/15 19:42
  • 擺架子?傳不分區不繳分攤金 朱急駁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這一次大換血,加入許多的新科立委,因此將在開議後到東部舉辦三天的共識營「凝聚團結」,因為傳出專業組的不分區立委,不願配合繳納黨職的分攤金,也不願意配合黨內的甲動,不過這說法黨主席朱立倫聽聞後駁斥直言「這謠言從哪來的」。
    2024/02/15 12:53
  • 二度赴立院 賴清德喊話綠委:再不孝也不能讓民進黨招牌蒙塵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先前赴立法院參加民進黨新科立委共識營,今(29)日又再度來到立院出席黨團成立大會暨黨團會議,會中致詞時他也笑虧,自己是歷史中所有總統裡面,最喜歡、最常來立法院的,他也向各立委提出3點提醒,其中他呼籲要將社會對民進黨的要求、支持者的心意放在心裡,「創黨前輩冒著生命危險打下的這塊招牌,我們再怎麼不孝,都不能夠讓民進黨這塊招牌蒙塵」。
    2024/01/29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