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藍共識營 韓自嘲:碰AIT處長肩就性騷

記者 莊鎧毓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22:15

國民黨本周末在後山花蓮舉辦共識營,立法院長韓國瑜,今晚(25)特別趕到現場致詞,他說自己先從雲林趕到高雄小港機場,搭飛機抵達花蓮,講完話後要馬上搭機飛回台中,再次趕回雲林,但一定要和新科立委勉勵幾句,致詞結束也以茶代酒敬立委們,自嘲他現在碰別人肩膀會被說性騷擾,喝酒會變酒鬼。


 
立法院長韓國瑜:「再敬一杯茶,碰處長肩膀是性騷擾,喝酒的話會變酒鬼。」

立法院長韓國瑜大虧了一下自己,畢竟近期就像個韓維拉,什麼問題都是他。

立法院長韓國瑜 :「今天是從雲林坐到高雄小港機場,坐飛機到了花蓮,30分鐘之後再從花蓮機場,再坐飛機回台中,晚上還有事情再趕回雲林。」

 
韓國瑜只來致詞一下,馬上要從花蓮趕回雲林,藍營立委共識營大前輩韓國瑜,再怎麼行程滿也要趕來說說話。


立法院長韓國瑜:「立法委員有三種方式進到立法院,一個是爬進來的,羅廷瑋先當里長助理,再當里長現在變成立委,朱立倫主席是跳進來的,什麼選沒直接跳進立法院,這叫跳進來,還有不分區的咧是飛進來的,直接空降立法院。」

輕鬆幽默想緩解氣氛,畢竟這共識營一度傳出,朱傅體制爭搶主導權外,禮讓民眾黨召委這事,也讓部分同志有些意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授權給黨團三長來就未來合作,包括召委在內都不排除,並不是說一定要怎麼樣,這只是一個大家覺得說,應該要朝向在野合作的一個方向。」


朱立倫親自出面滅火,畢竟曾說過黨團自主,總不能又要我扛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內鬨

#韓國瑜#國民黨#共識營#自嘲#內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21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