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優缺點 結果共111筆

  • 人妻為養家去KTV當小姐!暈船2常客 夫氣求償50萬結果曝

    高雄一名杜姓人妻,為賺錢養家在八大行業陪酒,遇到洪姓、翁姓客人產生情愫,杜女找閨密討論兩人的優缺點,不料卻被杜女丈夫周男發現,周男氣得向洪、翁姓男子提告求償50萬元,經法院審理後,判洪男應賠償15萬元,而翁男不知杜女有結婚,因此判免賠。
    2024/04/22 17:18
  • 洗冷水澡竟可助減肥、提升生育力!醫曝3族群別嘗試恐猝死

    坊間流傳,洗冷水澡好處多多,可以刺激白血球預防感冒,還能燃燒脂肪有助減肥,甚至對男性生殖能力有幫助,真的是這樣嗎?請看外科醫師陳榮堅解答。
    2024/04/09 12:14
  • 這群人尼克為「她」搬離台灣!落腳地學費驚人「一學期30萬」

    知名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員尼克宣布他和香港籍老婆Ashly希望能讓女兒在更好的教育環境裡成長,可能會選擇搬離台灣,並列出4種可能方案,邀請網友一同給出更好的建議。昨(24)日也在YT頻道分享自己的計劃進度,帶著妻小去新加坡住了一周,並分析在當地居住的優缺點。
    2024/02/25 16:37
  • 想買35層預售屋「只剩4-10樓可選」 過來人1理由狂勸退

    買房對多數人來說都是人生中最大的一筆投資,當然得非常謹慎的規劃、挑選。一名網友發文提問,最近看上一間總樓高35樓的預售屋,但跟銷售談完才知「只剩4-10樓可選」,讓他不知該如何挑選。對此,他就希望前輩能提供意見,「請問住過大樓的大家,哪些樓層有哪些優缺點?」
    2024/01/30 19:45
  • 他讚大樓2優點 同事突爆氣「被歧視」:有錢人都住公寓

    公寓大樓也有優劣之分?不少人選擇住宅時經常在公寓及大樓間猶豫不決,認為各有優缺點。然而,近期一名網友分享,上班時跟同事聊到自己沒住過公寓,因此好奇住公寓會不會「被快遞及垃圾車綁住時間?」不料,住公寓的同事竟突然爆氣說,「不要看不起公寓的住戶,有錢人都喜歡住公寓」,對此也讓該名網友感到不舒服並疑惑,為何對方會覺得自己被歧視?
    2024/01/29 16:24
  • 陽台「鋪木地板」方便嗎?釣出一票苦主急勸退:會變蟑螂窩

    不少人買房時都會偏好有陽台,除了採光好之外,也能夠曬衣、種植盆栽外等,再花心思打造一番,就能為生活增添一絲愜意。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想要在陽台的地板上鋪上木地板,好奇詢問網友有什麼優缺點。結果釣出不少苦主哀號,這種木地板容易引來蟑螂,甚至有網友分享自家的木地板還長了木耳。
    2024/01/27 14:34
  • 4閣揆人選浮現!賴清德退流「他機會最高」 地下院長爆出局了

    第16屆總統、副總統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和蕭美琴,以558萬票當選,打破過去8年政黨輪替的魔咒,民進黨邁入連續執政12年。對於賴政府的行政院長人選,各界高度關注,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從經歷、派系、優缺點與戰功等各面向分析,斷言鄭文燦、林佳龍、鄭麗君、潘孟安這4人的機會不低,尤其賴清德宣布退出新潮流,替講究「派系共治」的綠營創造出閣揆空間,大大增加新潮流出任的機率,只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爭議纏身又輔選失利,同樣屬新潮流的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許會出線。
    2024/01/19 08:36
  • 大陸人來台旅遊!列12點「真實心得」:建設輸5線城市

    外國人是如何看台灣呢?最近就有名大陸網友「南瓜觀點」分享了來台旅遊,所觀察到的現象,列出了12種不同的優缺點,包括台灣店員服務超好、部分建設落後等。
    2023/12/12 15:25
  • 情侶快看!網議「同居優缺點」 不小心踩雷恐成扣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情侶同居」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情侶同居優缺點排行。
    2023/11/22 19:58
  • 廁所有無開窗有差? 內行點名「1設備」:贏過自然通風

    買房除了格局、配備,衛浴系統也是一大重點。有民眾因為在意廁所有無開窗,列出優缺點請大家幫忙分析,「衛浴有無開窗會不會一個影響你買建案的意願」?而有內行就點出1設備,大讚「久了發現真的不需要開窗了」。
    2023/10/31 22:08
  • 蹲式馬桶VS.坐式馬桶!醫師分析利弊 選錯恐讓痔瘡找上門

    當你在公共廁所需要緊急解決生理需求時,你是選擇蹲式還是坐式馬桶?很多人可能從未深思這個問題,但其實你的選擇可能會影響到健康,根據《健康2.0》報導,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揭露了兩者的各項優缺點,並提供減少便祕和痔瘡風險的建議。
    2023/10/19 14:44
  • 犯大忌還不自覺!10大超解「約會地雷」 這舉動千萬不能有

    別踩到約會地雷! 想談個戀愛,真的有那麼難嗎?掌握約會地雷,很可能就是你成功與否的關鍵!當雙方面對進一步發展的臨門一腳,一定會在約會過程中觀察對方,除了追求更了解彼此的習性,也可以透過許多小細節,知道對方的優缺點,來判斷到底適不適合成為另一半。
    2023/10/16 19:34
  • 主張權力分享?柯文哲拋內閣制 洪申翰疑:那怎把屬下都當狗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拋出國家憲政體制朝內閣制邁進,引發輿論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表示,內閣制跟總統制(或雙首長制)的討論,是憲政體制很嚴肅的辯證,每個體制都有其優缺點,但柯文哲不要把自己黨內的人才匱乏,而不足以撐起執政,美化成權力分享或制衡,甚至是「聯合政府」。他還酸,「如果柯主席這麼主張權力分享,為何動不動就自比皇帝,把屬下都當成太監跟狗?」
    2023/10/09 13:01
  • 考上不怕沒飯吃!公職「3大優缺點」要知道 這項讓人打退堂鼓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報考公職優缺點」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報考公職優缺點排行。
    2023/09/27 12:06
  • 在家就能動!伏地挺身優缺點一次看 「5要素」新手練胸注意

    許多人想要運動減肥,總覺得去健身房很麻煩,所以常常會在家裡進行伏地挺身或徒手運動。對此,營養師Ricky提醒幾個伏地挺身的技巧和注意事項。
    2023/09/17 05:00
  • 三寶媽「透天想換電梯大樓」!過來人搖頭:住大房多幸福

    透天厝、電梯大樓各有優缺點,近日有三寶媽在煩惱,要不要將原本住的透天換成電梯大樓,因為住在南投埔里,所以想要買921地震後才蓋的新大樓,當時都沒有遇到滿意的便先買了透天,直到最近才陸續有新的物件。不過,她也點出幾個問題,詢問「會建議先賣掉現在的透天再買嗎?」對此,一票網友則都搖頭。
    2023/09/08 16:03
  • 防曬乳「選化學還物理」?醫師圖解差異:這款擦上就有效

    艷陽高照,防曬乳是夏日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好好擦防曬,不只能預防曬傷、 曬黑,還可以抗老!有醫師圖解分析物理性防曬、化學性防曬2者的優缺點,並揭秘大家的疑問。
    2023/08/26 11:19
  • 月薪7萬「可買哪裡房」? 內行見1條件勸:洗洗睡吧

    租屋買房各有優缺點,不過房價高漲,買房已成為多數人負擔不起的難事。有名月薪7萬元的上班族,花費3.5萬租房,如今不想再租了,想知道能在那裡買房。不過,網友們見到一條件,紛紛勸「不要想了」、「洗洗睡吧」。
    2023/08/15 22:33
  • 好大膽!韓國KOL自爆「信義區大樓激戰」 行動派做法讓老公凍末條

    定居台灣的韓籍知名KOL「金老佛爺」金楨美,擅長分析南韓時尚潮流及消費資訊,也常受邀錄製談話性節目。近日她同台老公Alan作客節目,在談論「跨國婚姻」優缺點的內容時,金老佛爺便坦承其實韓國女生很主動,甚至自揭曾在信義區的某個樓梯解決老公性慾,勁爆過程讓現場一片譁然。
    2023/08/12 16:21
  • 牙套種類怎麼選?牙醫揭「4種矯正器」優缺點 評比一次看

    潔白整齊的牙齒是決定顏值的重要因素,因此牙齒矯正也越來越盛行,但有許多想進行牙齒矯正的朋友們卻不知道哪一種矯正器比較適合自己。牙醫師蔡雅藍指出,目前市面上常見的矯正器有4種,包括傳統矯正器 、自鎖式矯正器 、舌側矯正器、隱形矯正器。
    2023/08/03 21:35
  • 出國飛短程「為何不搭廉航」?過來人列點搖頭:浪費時間

    不少民眾出國會選擇省錢,搭乘機票較低廉的廉價航空,而有民眾就分享,自己只要是飛短程絕對是選廉航,但有些朋友甚至收入較低,都只搭傳統航空,直問「短程為什麼不想搭廉航」?對此,網友也曝光兩者優缺點差異。
    2023/08/01 13:34
  • 睡覺喜歡把手舉過頭!恐患「這2病」 醫生公布最適當睡姿

    每個人的睡姿不同,有些人喜歡平躺,有些人則喜歡側睡,或者是把手舉過頭頂睡,睡姿不好可能會讓白天起床就腰酸背痛,每個睡姿都存在著不同的優缺點,那麼該用什麼睡姿對人體最好?醫生也解答了。
    2023/07/18 09:17
  • 早餐吃不吃?優缺點一次看 「這些族群」盲目亂戒恐傷身

    不少民眾覺得早餐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餐,但不吃早餐也是有益身體健康的。醫師提醒,不吃早餐能避開更多碳水化合物,避免發胖與血糖震盪,但有使用胰島素的患者或者需要做體力活者還是需要吃早餐。
    2023/07/10 22:52
  • 天氣熱蚊子大軍擾眠! 家電達人曝捕蚊燈選購3重點

    高溫一波接一波,天氣一熱,蚊子大軍也出動,不少民眾表示睡覺時蚊子在耳邊嗡嗡飛是夏天最討厭的事情之一。最近「防蚊」、「捕蚊」也登上熱搜關鍵字,想要一夜好眠挑對捕蚊產品很重要,家電達人分享捕蚊產品選購3重點,要依照空間、使用時機、放置地點的不同來選擇,捕蚊燈也分文電擊式、吸入式和黏補式,各有優缺點。
    2023/07/10 15:47
  • 選排休or見紅?過來人精闢分析 社畜秒怨:像沒休息到

    上班族工作最期待的就是休假日了,不過有些工作是跟著國定假日休假,也就是俗稱的見紅就休,有些則是排休;有網友分析出各自的優缺點,並詢問大家看法。對此,多數社畜就曝1誠實原因,坦言還是喜歡見紅休。
    2023/06/02 0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