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一日農夫 結果共21筆

  • 侯友宜一日農夫種馬鈴薯 種整排會「歪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到台中體驗一日農夫,種馬鈴薯。他說要不斷重複站起來彎腰,一排種下去,肯定腰痠。
    2023/10/07 14:17
  • 台東金門都在拔蘿蔔 民眾迎春節盼搶好彩頭

    台東縱谷春節前盛事–關山鎮千人拔蘿蔔今天登場,許多父母帶小孩體驗,嘴巴還哼「拔蘿蔔」兒歌。另外,金門縣金湖國小學童親子化身一日農夫,協力採蘿蔔學習感恩。
    2023/01/14 17:00
  • Fun暑假!金門推親子旅遊 主打手作體驗

    防疫趨緩,不少地方推動安心旅遊補助,金門將舉辦親子嘉年華,還有一系列體驗活動,包括手作紅龜粿還有彩繪陶土及一日農夫體驗,希望帶動金門商機,縣府更加碼,只要憑機票證件,就能送金門自產的防疫酒精,希望給民眾歡樂的放暑假!
    2020/06/19 21:11
  • 韓國瑜採果體驗當農夫 提農漁產品外銷30%構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上午前往彰化花壇鄉的果園體驗當一日農夫,韓國瑜提出農產品外銷、內銷占30%以及70%的構想,他認為,內外銷價格比例抓的好,農民收入就會增加。
    2019/10/29 17:59
  • 獨家/韓國瑜插花 沈玉琳張麗善上演《天若有情》

    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合體沈玉琳,在網上獲得廣大迴響後,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也參與沈玉琳的網路節目《謝謝琳來了》,日前邀請沈玉琳前往雲林擔任「一日農夫」,幫忙菜農採收萵苣。節目中製作人安排看似「黑道」的左右護法,帶著沈玉琳前往目的地與張麗善見面,而張麗善多年的好友韓國瑜也特地模仿盛竹如,帶來一段極具個人特色的「國瑜蜘蛛網」參與影片演出,力挺好友。
    2018/11/15 08:50
  • 沈玉琳載張麗善下田 穿西裝體驗當農夫

    製作人沈玉琳今天到雲林,和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體驗一日農夫生活,沈玉琳不知道要下田還穿西裝,至於對手李進勇,則是傳統市場搏感情。
    2018/11/08 15:22
  • 只改國名!考察報告抄的 局長緩頰「沒創意」

    高雄市農業局2年前分別前往新加坡跟日本推廣一日農夫,但事後做出來參訪的心得報告,竟然涉嫌抄襲!市議員童燕珍指出,兩份報告,從目的、內容重點到心得還有政策建議,只有改了國家名稱,跟使用的語言等小地方,其他幾乎雷同,就連段落跟字數都差不多,太便宜行事,對此,農業局局長表示,報告沒創意,但都是為了推廣台灣農村的美。
    2018/03/24 14:23
  • 黑熊彩繪田收割 民眾體驗一日農夫搶拍

    由花蓮獨特的黑色稻米組成的玉里熊讚田,經過了130天的耕作,如今進入了收耕期,玉里鎮特別開放民眾報名體驗一日農夫,不少遊客前來拍照留念,空拍畫面,台灣黑熊彩繪在稻田中美極了。
    2017/12/03 17:45
  • 郭台銘跪地吃草 證明永齡農場無農藥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從大陸返台,原來夫人曾馨瑩和女兒QQ是同一天生日,郭董不但打赤腳下田種玉米,還雙膝跪地,拔地上的草往嘴裡塞,大口咀嚼,證明農場沒有農藥,體驗一日農夫的辛勞。
    2017/11/08 23:57
  • 高麗菜價慘跌! 菜園開放自採一顆10元搶翻

    菜價維持高檔近2個月,一度飆到一斤120元的高麗菜,現在又因為過度復耕菜價面臨崩盤!農委會預估,農曆年後高麗菜將狂跌到一斤只剩12元,因此嘉義就有菜農開放菜園供民眾自行採高麗菜,一顆只要10元,遊客全家出動搶翻天,現場排長龍,才短短1小時,9千顆高麗菜已經被採走一半以上!
    2017/01/07 13:09
  • 陸客團限縮衝擊大! 高雄飯店現歇業潮

    台灣觀光業受到陸客團限縮大受衝擊,像是高雄鹽埕區就有兩間專接陸客的飯店紛紛歇業,門口貼上重新裝潢的告示,還有國外遊客想入住卻撲空,但其實也有業者力拼轉型,像是高雄市的一日農夫活動,雖然以往一年能接300團的陸客團,現在驟減60%,但透過網路以及積極參加旅展,已經成功吸引國旅以及港澳星馬甚至是日本旅客體驗。
    2016/09/11 18:03
  • 翻轉農村 高雄「一日農夫」賺千萬觀光財

    高雄旅遊型態,最近流行「一日農夫」,意思是遊客走進農村、走進農作物產地、走訪當地社區,一連串的帶狀景點從早玩到晚;從3年前開始推出這樣的旅遊型態,目前包辦套裝行程的社區有6、7個,累積了4萬8千人次遊客,創造千萬元的收益,社區型態的觀光行程翻轉了以往農村形象,只是過去團體客當中大陸團占了5成,現在陸團人數減少,社區面臨要開拓台灣客.其他國家客源,才不會讓一日農夫旅行型態只是曇花一現。
    2016/06/21 19:34
  • 寓教於樂「素博展」 真實體驗一日農夫

    時代在變,吃素食不再只是一種飲食習慣,還可以跟愛惜生態相互連結。
    2016/05/06 14:28
  • FOCUS新聞/香港有米!蔥綠水稻 絕跡近40載再現蹤

    香港是高度城市化的城市,從肉類、青菜、水果到稻米,幾乎全都仰賴進口,鑒於近年來的食安問題,另一方面,也厭倦於食物只是買賣,近年來,在新界以及大嶼山,都有民眾進行稻米復耕,許多城市居民長途跋涉到鄉間當一日農夫,協助人口嚴重外流的鄉村種稻或是收割,透過稻田復耕,進一步串起香港人之間的情感。
    2015/07/27 21:22
  • 〈獨家〉當農夫樂+名店指定 在地農產熱銷

    能辦一日農夫活動,高雄在地食材的品質,當然不能太差,實地走訪,發現真有不少店家,都指定要用高雄的特色食材,像是一家知名餐廳,就把高雄茂林的紅藜,加到太陽酥裡,店家特別強調,因為高雄茂林日照充足,水氣也剛剛好,才能長出最漂亮的紅藜,另外,也有店家用金鑽鳳梨,做成特色雞胸麵包,帶到國外參加比賽,平均下來,用了高雄在地食材的店家,生意比起沒有用在地材料的店家,好了一倍以上。
    2014/05/26 17:36
  • 〈獨家〉一日農夫夯 老外、星國踩線團瘋體驗

    高雄市去年開始推廣一日農夫,要活化農村型態,沒想到大受歡迎,一整年四季吸引近八千人參加,創造五百多萬收入,最近也有美、日、加拿大的背包客跨海來參加體驗,回去後還在臉書或部落格分享遊記,甚至連香港新加坡採線團都來台考察,要利用來台旅遊時,安排一天農夫體驗行程,預計能帶進上千萬商機。
    2014/05/26 17:35
  • 農博試營運2日吸5萬人 柳丁汁85元挨批

    即將在12月25日登場的農業博覽會,在這個星期假日試營運,2天就吸引超過5萬人參觀,現場設置有超大藍白拖、紙箱組成的總統府和變形金剛,還可以飼養各種動物,體驗一日農夫;試營運成效不錯,但除了遊園車輛不夠用,另外進駐的飲料業者,因為一杯350cc的現榨古坑柳丁汁賣85元,被民眾批評根本是搶錢。
    2013/12/15 18:52
  • 農村轉型!「一日農夫」爆紅 日遊客力推

    農村轉型,除了提供年輕人當農夫打工換食宿之外,還有開放給一般民眾體驗當一日農夫的樂趣,現在不只國人喜愛,更受到外國觀光客青睞!就有一名日本的「伊藤小姐」,在親自體驗當「農夫」樂趣後,興奮地在部落格網站寫下,大樹荔枝的遊記,成了許多日本背包客來台灣首選新行程!親自下田動手操作,不僅學到不少知識,還能品嚐當地的風味美食,讓傳統農村成了連年輕人都愛來的新景點!
    2013/08/14 19:30
  • 一日農夫夯!摘果、種花 全家深度遊

    許多人都參加過一日遊的觀光行程,不過高雄市卻開辦了特別的「一日農夫」活動,結合不同社區的農特產以及地方特色,安排遊客深度旅遊,雖然參加學員必須下田動手操作,不過學到不少知識,還能品嚐當地的風味美食,幾乎一開放報名,當天就會額滿,而農特產品也因此多了銷售管道。
    2013/05/04 18:42
  • 迎7月直航陸客 新菜美饌打頭陣

    迎接7月陸客來台,其實,飯店業者早有準備,不只積極研發新菜單,更有業者拿亞洲第一的「果雕功」,當強打吸引陸客上門;另外,旅遊業者也打算出新玩法,除了賞名勝景點,還要讓陸客搭直升機貼近台北101,甚至當起一日農夫,體驗採果樂。
    2008/05/28 19:28
  • 施肥日曬 馬英九當高接梨農夫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為了強調紮根中南部,下週三開始「長住之旅」,第一站在中部地區長住18天,每個選區立委都有半天時間陪著馬英九,拉抬聲勢,馬英九在各縣市也將舉辦一場全民開講晚會,還會在台中縣真正住進農家,當一日農夫,從早到晚,實際體驗「高接梨」果農的辛勞。
    2007/07/07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