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博試營運2日吸5萬人 柳丁汁85元挨批

記者 魏嘉良 廖容瑩 / 攝影 陳書賢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5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即將在12月25日登場的農業博覽會,在這個星期假日試營運,2天就吸引超過5萬人參觀,現場設置有超大藍白拖、紙箱組成的總統府和變形金剛,還可以飼養各種動物,體驗一日農夫;試營運成效不錯,但除了遊園車輛不夠用,另外進駐的飲料業者,因為一杯350cc的現榨古坑柳丁汁賣85元,被民眾批評根本是搶錢。

農業博覽會,試營運,民眾踴躍,卻因為一杯現榨柳丁汁,澆熄參與熱情。遊客:「柳丁汁一杯多少?」攤商:「85元。」

一杯350CC的現榨古坑柳丁汁,賣85元,入園的民眾喊貴,直說外面同樣350CC的容量,不用30元,現在雲林古坑產地,比觀光區賣的還貴,實在不合理,主辦單位雖然已經協調,但進駐園區擺攤的業者,暫時不打算在活動開跑後,調整價格。

趁著星期假日,2天試營運,14日2萬人,15日天氣轉晴,3萬人次入園,破5萬人入場;這一次展場規劃6個區塊,以農民形象做代表,一進場就可以看到超級大的藍白拖鞋,遊客還可以鑽進去拍照,另外,總統府前面站著變形金剛,全都是用紙箱黏出來的;最受小朋友喜愛的,正是這個用稻草圍成的稻草迷宮。

範圍有900坪大,稻草100公分高;另外還可以飼養各種動物,有兔子、有牛、有羊,可以體驗務農樂趣。民眾:「椅子少一點,很多遊客走累想休息,比較不方便。」

一般人較少接觸到的農業,用動態的方式呈現,2天試營運,採免費入園,傾聽民眾意見,椅子太少、柳丁汁85元太貴,都會檢討,結束2天的開放後,將會暫時關閉,預計在12月25日正式對外開放,希望到時收費入園,也能吸引滿滿人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業博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98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