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村轉型!「一日農夫」爆紅 日遊客力推

記者 武紹隆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4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4 19:30

農村轉型,除了提供年輕人當農夫打工換食宿之外,還有開放給一般民眾體驗當一日農夫的樂趣,現在不只國人喜愛,更受到外國觀光客青睞!就有一名日本的「伊藤小姐」,在親自體驗當「農夫」樂趣後,興奮地在部落格網站寫下,大樹荔枝的遊記,成了許多日本背包客來台灣首選新行程!親自下田動手操作,不僅學到不少知識,還能品嚐當地的風味美食,讓傳統農村成了連年輕人都愛來的新景點!

為了當一日農夫,這群遊客特地從北部南下高雄,其中這一位來自日本的伊藤小姐,看到一顆顆紅色荔枝超驚訝,有人直接拿起來吃,也有人迫不及待,站在一旁「勤作筆記」。日本觀光客伊藤:「日本沒有荔枝,日本只有冷凍荔枝,來到台灣之後,我真的吃到生荔枝。」

來自日本的伊藤小姐,體驗大樹採荔枝樂趣,它還在自個兒部落格撰寫這篇在地巴士之旅,深入報告,貼在日本官方網站,吸引許多日本背包客來台,首選觀光行程,而高雄知名燕巢芭樂,鮮綠色外皮,全靠果農辛勤耕種,現在市府農業局正在積極輔導農村轉型,未來要讓芭樂園,開放給民眾入園,體驗當一日農夫樂趣。

芭樂園農夫:「都市人這方面的體驗比較少。」

看準都市人嚮往親近土地,體驗農夫生活,農村轉型,開放果園供遊客動手耕耘、採果之外,還有果農教導遊客怎麼製作脆梅,結合產業與觀光,一日農夫行程幾乎全爆滿,甚至紅至日本去了,連年輕人都樂於下鄉來體驗,讓傳統專事生產的農村,成了旅遊新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3

0.0735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