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7月直航陸客 新菜美饌打頭陣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28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迎接7月陸客來台,其實,飯店業者早有準備,不只積極研發新菜單,更有業者拿亞洲第一的「果雕功」,當強打吸引陸客上門;另外,旅遊業者也打算出新玩法,除了賞名勝景點,還要讓陸客搭直升機貼近台北101,甚至當起一日農夫,體驗採果樂。

主廚秀美食,展現台灣好味道,盤裡鮑魚、龍蝦沒少,倒是多了色彩繽紛的精緻果雕,像這道「芙蓉鮮玉帶」,主廚用半顆西瓜,雕出花開福貴的奢華感,擺上干貝、沙拉,要震撼陸客的心。

福華飯店主廚劉宜嘉:「整個亞洲來講的話,台灣的果雕是非常的強項,大陸他們那邊也是很喜歡,我們這邊的果雕,來跟整體的菜色搭配。」

要搶直航陸客,吃進嘴裡的,也得夠講究才行;這道「法式皮豬夾」,用烤乳豬皮搭配鵝肝醬,再用台南皎白筍跟大湖草莓等在地食材,帶出鮮甜口感。

國賓飯店主廚朱少東:「(想菜單)花了一個月時間,大陸客他們比較喜歡吃重口味,所以我們的烤乳豬,是比較重的味道,整個搭配下來的口感很圓潤。」

飯店業出招,旅遊市場也得跟著變,除了切割北中南的深度定點觀光,更打算讓陸客搭直升機鳥瞰台北,在空中近距離欣賞101,甚至進果園體驗採果樂。

雄獅旅行社副總黃信川:「台灣出口的水果,到北京、上海等城市裡面,其實價錢都比台北貴非常的多,如果他(陸客)來到台灣本地,(水果)出生地能夠品嘗到比那邊,便宜將近一半以上的價錢。」

迎7月陸客來台,觀光餐旅市場,提前嗅到火藥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533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