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熊彩繪田收割 民眾體驗一日農夫搶拍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3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3 17:45

由花蓮獨特的黑色稻米組成的玉里熊讚田,經過了130天的耕作,如今進入了收耕期,玉里鎮特別開放民眾報名體驗一日農夫,不少遊客前來拍照留念,空拍畫面,台灣黑熊彩繪在稻田中美極了。


 

稻田中間出現黑色影像,仔細一看,是一隻台灣黑熊拿著鋤頭、帶著微笑,還配上大大的玉里兩字,花蓮知名的彩繪熊讚,不過稻米要收割了,今天是牠上班的最後一天。稻田裡,大人忙著收割、小朋友開心比YA拍照,不少家庭趕來體驗一日農夫,橋上也有民眾拿著相機紀錄熊讚田的最後一天。

花蓮玉里熊讚田,今年8月在客城橋旁的農地規劃1.4公頃,用的是花蓮特有的彩色米,它的葉子、稻穀都呈現深紫色,利用他的天然顏色完成了這副花蓮玉里獨有的熊讚田。

玉里鎮長龔文俊說,當初選擇了一甲四分地的農田來做這隻黑熊的彩繪,經過了130天,今天也是它的成熟期,即將要收割,農民說這米的顏色就像紫米一樣,但吃起來卻有獨特的芋頭香,不僅好看也好吃,目前只有花蓮跟宜蘭種植,經歷了130天,由黑色稻米變身的玉里熊,鎮長說熊要放寒假了,不過也預告,明年玉里熊將會帶著新樣貌重新跟民眾見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稻米#熊讚#收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710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