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肥日曬 馬英九當高接梨農夫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07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為了強調紮根中南部,下週三開始「長住之旅」,第一站在中部地區長住18天,每個選區立委都有半天時間陪著馬英九,拉抬聲勢,馬英九在各縣市也將舉辦一場全民開講晚會,還會在台中縣真正住進農家,當一日農夫,從早到晚,實際體驗「高接梨」果農的辛勞。

當果農,下水養殖,騎單車,馬英九親近台灣土地,已經很有心得,而11日正式展開的長住行程,每個安排都是精心規劃。

第一站到台中清泉崗,談經濟困境,再拋直航議題,重申雙黃金航圈目標,外界最關注的一日農夫,馬英九除了在南投促銷無子葡萄,27日將在台中縣體驗「高接梨果農」日出而作,在高溫下的辛勞。

記者:「有打算住農民家,真正體驗農村風情?」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如果有機會我們倒不排除,但是不會那麼刻意啦!」

另外,中南部民眾習慣收聽廣播,馬英九也將接受5家地方電台專訪,依不同屬性,有的必需全程講台語,而馬蕭配也將同台傾聽民意,以全民開講形式,12日在台中市,15日台中縣,20日南投、26日在彰化。

每天晚上7點鐘和民眾直接對話,結合立委選戰,到時候每位選區立委都會公平的分到馬英九半天時間,全程配合造勢,馬蕭配就定位,馬英九和地方民眾要當真正的「厝邊」,深入中南部往下再紮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501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