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邱智鈞 結果共86筆

  • 挖親民黨牆角? 柯找吳益政掛民眾黨選高市

    民眾黨推高雄市議員吳益政參加市長補選,壓在登記前一天的最後一刻才決定,在藍營確定推派李眉蓁之後,吳益政跟柯文哲見面,表達參選意願,討論最久的還是黨籍如何處理,最後決定保留親民黨,但登記用民眾黨。
    2020/06/24 12:18
  • 難得同台!新北環狀通車 總統、柯零互動

    新北環狀捷運通車上午正式啟用,除了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外,也邀請了總統蔡英文,不過難得看到總統和柯文哲兩人再度同台,卻是零互動!
    2020/01/31 21:04
  • 難得同台!新北環狀通車 總統、柯零互動

    新北環狀捷運通車上午正式啟用,除了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外,也邀請了總統蔡英文,不過難得看到總統和柯文哲兩人再度同台,卻是零互動!
    2020/01/31 14:09
  • 九二共識被說成「一中」 馬:大陸要負責

    曾經被國民黨視為兩岸定海神針的九二共識,如今面對的是要被國民黨捨棄或者是提出九二共識2.0,前總統馬英九就說,九二共識會變成這樣,大陸要負很大的責任,因為把他解釋成一中,讓民進黨有機可趁。
    2020/01/18 18:26
  • 口譯哥、楊蕙如 藍諷綠營10傑出青年

    韓國瑜辦公室召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酬庸,並且以嘲諷方式,列舉出10大民進黨傑出青年,包含口譯哥趙怡翔、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等等,強調他們都是靠背景享有高薪,張善政同時也提出數位政策,強調,未來國政配執政,青年不需要靠背景,就會有機會。
    2019/12/25 14:08
  • 國政配真落後? 24%選民認沒落後太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呼籲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要直接拒答或是支持蔡英文,因此聯合報在民調問題上做了一些設計,詢問民眾覺得哪一黨收買網軍嚴重,有48%民眾認為是民進黨。
    2019/12/10 13:45
  • 首競選廣告出爐! 韓七問蔡政府「憑什麼」

    韓國瑜首波電視競選廣告出爐,整理過往蔡政府政務上的爭議,質問「七個憑什麼」,被認為是要喚回選民「討厭民進黨」,面對韓陣營出招,總統也不甘示弱反嗆,說「大家比較想問,他憑什麼可以選總統吧」!
    2019/12/05 19:38
  • 遭疑「紅媒」!台媒落地北京 記者會邀連戰

    有一個稱為「大師鏈」的網路媒體平台,因為落地北京,被陸委會主委質疑是紅色媒體,他們舉辦國際記者會,邀請到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參加,原本吳斯懷也是嘉賓之一,但疑似不想再被貼上紅標籤,沒有出席。
    2019/12/04 20:10
  • 幫施壓台肥借錢? 黃珊珊自跳澄清:沒韓國瑜

    韓國瑜被民進黨立委質疑,曾找地方民代向建商台肥施壓,借他1400萬元,隨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就在臉書上證實有處理過這個案子,她也親自出面還原過程,說只是幫忙牽線沒有介入,也一再強調陳情人裡面沒有韓國瑜!
    2019/11/07 22:27
  • 救災只嗆藍縣市? 被批耍官威蘇:畫錯重點

    昨天(30日)颱風,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就到災防中心,要求跟花蓮縣視訊通話,但卻連不上,讓蘇貞昌一度脫口「我要等多久」,這一幕讓國民黨立委很不滿,認為這幾次救災,根本都分藍綠還耍官威,對此蘇貞昌也態度放軟,說他不是針對個人,而是在建立制度!
    2019/10/01 15:27
  • 港湖女神哭了!徵召立委 高嘉瑜一度被卡

    民進黨針對立委艱困選區,下午召開中執會,確定徵召5個區域,包含北市內湖南港市議員高嘉瑜,以及松山信義市議員許淑華,但在會中高嘉瑜因為去年「反姚挺柯」發言,一度被質疑,最後獲得提名,她也激動泛淚了!
    2019/08/21 20:37
  • 踩郭地盤? 拜板橋慈惠宮總統較勁:我也熟

    拚2020大選,總統今天一整天在新北跑了6個行程,最後一間到板橋慈惠宮來參拜,不過這裡是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發跡廟,甚至當初國民黨總統初選,郭台銘也曾在這裡說媽祖託夢給他說一定要選,似乎踩地盤意味濃厚,不過總統只笑笑不回應!
    2019/08/11 21:13
  • 藍持續致電郭台銘 吳:接了也不一定通

    國民黨整合陷入困境,郭台銘不接韓國瑜的電話,也不跟吳敦義連繫,甚至柯陣營積極拉攏郭台銘,不過吳敦義也強調,他們也有拉攏,也很努力在整合,國民黨中常委說,最快在這個月底就會整合成功。
    2019/08/07 21:28
  • 罷工10天訴求難完成 空服難掩不甘心淚水

    這次長榮罷工,工會幹部帶領2300位空服靜坐抗議,原本準備完全,但沒想到這回資方態度強硬,不論在沙盤推演跟危機處理,都非常有條理,讓勞方反而陷入苦戰,最後投票出爐,也讓不少空服落下不甘心的淚水,對此工會幹部也表示,的確誤判了情勢,但最重要的,是要在爭取最大利益情況下,讓組員能回去上班。
    2019/06/29 19:30
  • 罷工落幕?禁秋後算帳 勞方原訴求皆輸

    長榮罷工第10天能不能劃下句點,現場投票即將揭曉,不過從28日開始投票後,內部意見分歧,有工會幹部要大家投同意票,但也有空服員希望大家抗戰到底,不過協商後談定的六大共識,跟一開始的勞方訴求「差異大」,禁搭便車、日支費沒下文,此外國定假日2倍薪資、外籍組員不超過2人,資房也完全不讓步,勞方似乎僅拿到了「禁秋後算帳」訴求!
    2019/06/29 13:21
  • 韓國瑜院會閉目養神? 蘇揆PO影片暗酸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第二度參加行政院會,行政院傍晚po影片,畫面中除了有韓國瑜乍看像是打瞌睡的鏡頭,行政院長蘇貞昌一開頭就酸韓國瑜,中華民國不是地區,還說中央三年內補助高雄2千多億,請韓國瑜了解後,不要誤會,蘇貞昌強調好的政府不是只有講,能做到最重要!不少字句都似乎把矛頭指向韓國瑜。
    2019/06/13 20:53
  • 韓國瑜參加院會 向中央討救兵要預算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第二次參加行政院會,他針對登革熱疫情問題向中央要求預算補助,以及國軍化學兵幫忙,另外他也提到建設彌陀機場,雖然行政院持反對態度,但是韓國瑜強調會再跟中央討論。
    2019/06/13 13:33
  • 賴清德提解方! 民調「蔡贏韓、賴輸韓」都退選

    民進黨中執會針對總統初選爭論不休,賴清德傍晚也直奔黨中央,和五人小組討論,會後賴清德也親自召開記者會提出新方案,以初選民調納入國民黨對手,如果蔡英文民調比韓國瑜高,或者賴清德民調輸給韓國瑜,賴清德願意自行宣布退選!
    2019/05/22 23:43
  • 是否選總統? 郭台銘:夢到媽祖一定要我出來

    要不要選總統,鴻海集團郭台銘,還是沒有鬆口,不過上午他先來板橋慈惠宮問媽祖,還鬆口談到媽祖有給他一些建議,而緊接著去了淡水武聖宮則是尋求公關的意見,而且郭董一路跪著參拜,相當虔誠。
    2019/04/17 17:44
  • 桃機二航夫妻爭吵!夫將妻舉高 由4樓往下拋

    真的是桃園機場頭一遭發生這麼恐怖的狀況,一對夫婦,疑似丈夫準備搭機前往美國,而妻子隨後趕到機場阻止,兩人先在美食街爭執,一路吵到電梯後,在4樓樓梯旋轉平台,萬姓丈夫將張姓太太抱起,雙手舉高後把人往下拋,妻子一路墜落到2樓,掉在防護網上,而萬姓嫌犯自己隨後也跳了下去。
    2019/03/18 15:22
  • 辜寬敏爆! 「賴清德有考慮過參選2020總統」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北上參加獨派團體的制憲活動,獨派大老辜寬敏透露,對於賴清德有想過選總統,甚至還說這是他一輩子的事情,更直接表明要賴清德跟蔡英文一起搭配競選2020,對此賴清德一律都不回應。
    2019/01/23 17:36
  • 總辭引金庸告別! 賴:豪興不淺江湖相逢

    行政院長賴清德(11日)上午率內閣總辭,他在告別感言中,特別引用金庸小說裡神鵰俠侶的一段話,甚至還說,有緣的話,會在壯大台灣的路上「再度相逢」,對下一步預留伏筆,尤其傳出賴揆在12月時,曾拜會過獨派大老辜寬敏,表達2024會排除萬難出戰總統,但卻跳過2020,新系自家人坦言,「蔡賴配」的確是可能選項之一!
    2019/01/11 18:05
  • 總辭引金庸告別! 賴:豪興不淺江湖相逢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召開臨時院會,率內閣總辭,他在離別感言中,還特別引用金庸小說裡神鵰俠侶的一段話,跟眾人別過,看起來心情輕鬆不少,甚至還說,有緣的話,會在壯大台灣的路上「再度相逢」,對下一步,似乎預留伏筆。
    2019/01/11 15:03
  • 藍綠白激戰! 柯文哲、蔣萬安出馬輔選

    北市立委補選競爭激烈,周末藍綠白三方各自跑行程拉票,民進黨的何志偉自稱最接地氣,沒找天王幫忙,而國民黨的陳炳府找來人氣王蔣萬安,柯家軍陳思宇請出柯文哲幫忙,因為傳出現在陳思宇第三名,落後最多。
    2019/01/05 15:46
  • 韓國瑜赴行政院會 爭取高捷黃線補助

    行政院招開院會,六都首長就職後首次參加,韓國瑜坦言他要來爭取經費,在會議上面向中央要求支持高雄捷運黃線建設的預算,倒是柯文哲整場會議一句話都沒說,倒是柯市長前一天就透露,會利用院會跟韓國瑜侯友宜接觸,提出會面要求。
    2018/12/27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