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譯哥、楊蕙如 藍諷綠營10傑出青年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邱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14:54

韓國瑜辦公室召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酬庸,並且以嘲諷方式列舉出10大民進黨傑出青年,包含口譯哥趙怡翔、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等等,強調他們都是靠背景享有高薪,張善政同時也提出數位政策,強調未來國政配執政,青年不需要靠背景,就會有機會。

圖/TVBS

 
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民進黨內部皇親國戚們,民進黨十大青年楷模,很多非常年輕,甚至28歲就可以當上一個大公司董事長。」

國民黨列舉出民進黨10大傑出青年,是要表揚嗎?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吳音寧爸爸是國策顧問吳晟,另外一位就是口譯哥趙怡翔,他是吳釗燮外交部長吳釗燮的親信。」

 
怎麼可能真的是要讚賞他們傑出呢,國民黨列舉出這些人物,諷刺他們靠背景年紀輕輕就能享有高薪、高職位。

圖/TVBS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葉元之:「有一次蔡英文到華航去,看到羅雅美,親切的叫他一聲小美,羅雅美因為這句小美職務三級跳。」

韓辦諷刺口譯哥、吳音寧、羅美雅,同時也做球給張善政,帶出未來國民黨執政,青年不需要靠背景。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在明年韓國瑜跟我當選以後,年輕人應該可以看到,他們遍地都是發展的機會,越來越明顯,能夠掌握這遍地發展的機會,過程裡面有勞動面實務的這些配套,我們剛剛有講過都做好了。」

圖/TVBS

張善政帶著國政顧問團,提出他最擅長的數位科技政策,強調未來青年人機會很多。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你也不需要來國民黨這邊去競選十大青年楷模,你們只要看到這裡有機會就來參與。」

 
韓國瑜陣營列舉出這一年來民進黨的爭議人物,選戰策略喚醒大家討厭民進黨氛圍,力拚中間選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青年#酬庸#口譯哥#楊蕙如#吳音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30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