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邱智鈞 結果共86筆

  • 韓國瑜赴行政院會 爭取高捷黃線補助

    行政院招開院會,六都首長就職後首次參加,韓國瑜坦言他要來爭取經費,在會議上向中央要求支持高雄捷運黃線建設的預算,倒是柯文哲整場會議一句話都沒說,柯市長前一天就透露,會利用院會跟韓國瑜、侯友宜接觸,提出會面要求。
    2018/12/27 19:41
  • 推責?檢討選亂因1/3新手 中選會:非此意

    剛落幕的九合一大選因為綁公投,這次選務情況混亂,中選會今天在立法院也做出檢討報告,但裡頭卻寫因為選務人員1/3都是新人的關係,也被外界罵翻推卸責任,質詢上也被民進黨立委砲轟連連,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也低頭向社會大眾道歉!
    2018/12/03 14:59
  • 醫界力挺!柯:醫生能吃苦 政界較「唬爛」

    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從掃街行程中,抽出20分鐘親自出席台北醫界挺柯P的活動,在關鍵時刻柯文哲不能放過任何選票,儘管現場醫生都立挺柯文哲,不過也有醫生點出這次醫界多少都會因為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風波,而減少支持力道。
    2018/11/21 19:13
  • 遭點名是汙垢! 侯友宜反嗆促轉會淪政治打手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直接在會議當中點名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侯友宜也怒批促轉會淪為政治打手,質疑難道蔡英文能讓促轉會這樣做嗎?而對手蘇貞昌則是馬上表態,批評促轉會官員發言不恰當,也避談侯友宜。
    2018/09/12 13:08
  • 大柯黑!傳綠拱吳音寧不分區 柯再飆粗口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關係無解,昨天柯文哲甚至在議會上爆粗口,被外界認為綠營丟出吳音寧這張牌,能讓柯文哲變成自走砲,因此傳出綠營有意安排吳音寧擔任2020不分區立委,不過柯文哲聽到再度飆了粗口。
    2018/09/07 15:51
  • LINE柯文哲問敬老金 民眾遭回「一坨大X」

    台北市長柯文哲設計聊天軟體的聊天機器人,一上線就有16萬好友,人氣很高,不過卻被民眾投訴,問到重陽敬老金會不會恢復,卻被以不雅字眼回覆,柯文哲回應讚美機器人,說他是愈來愈聰明,很懂他想法。
    2018/07/08 12:39
  • 不怕陸拔光友邦! 綠委倡城市外交出擊

    台灣外交處境不少人擔憂恐怕會有骨牌效應,民進黨立委甚至喊出乾脆就用城市外交來打天下,如此一來還能繞過大陸打壓,不過正值斷交時刻,外交部長吳釗燮(25號)上午到政大演講被陸生問到敏感問題也冒出一身冷汗。
    2018/05/25 19:40
  • 突襲!布國宣布斷交 我「前1小時」才被告知

    布吉納法索與我斷交,外交部長吳釗燮雖然第一時間向總統口頭請辭但被慰留,今天上午他到政大演講行程照常,他也表示接受慰留,但是還原布吉納法索斷交過程,其實是隱瞞到最後一刻,因為布國在台灣時間24日晚間6點開斷交記者會,但我駐布國大使卻是前1個小時才被告知。
    2018/05/25 13:17
  • 否認為「兩岸一家親」道歉 柯:要撫慰人心

    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深綠電台專訪,表示要對他「兩岸一家親」言論而高興的人道歉引發外界質疑,難道不是為了他的兩岸路線道歉嗎,柯文哲再次強調,既然有人聽得不開心道歉就是要撫慰他們,被問到那不是為了兩岸論述道歉嗎,柯文哲則再次強調兩岸來往的重要性,也說他的基調不會改變。
    2018/05/10 12:55
  • 辯論! 鍾小平酸:丁守中連吳思瑤都選輸

    國民黨台北市長4位擬參選人,今天辯論會,4人同時砲轟台北市長柯文哲,罵他執政不力、讓台北衰敗。只有鍾小平炮口對內,他認為張顯耀應該選高雄市長、孫大千應該選桃園市長,他還說丁守中連吳思瑤都選不過,還選什麼市長。
    2018/04/21 18:22
  • 陳國恩、邱豐光下台 陳家欽接警政署長

    警界高層人事大異動!內政部今晚宣布,警政署長陳國恩調任國安局副局長,高雄市警察局長陳家欽接任警政署長,另外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調任警政署副署長,台中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調任台北市警察局長,這回打破慣例,同時調整警政署長和3個直轄市警察局長。
    2017/09/19 22:50
  • 綠營態度矛盾?柯世大運風光 議員有挺有批

    世大運不僅選手表現好,售票率超過8成7,也比之前光州世大運亮眼很多,台北市部分議員也因此力挺柯文哲,不過仍有新系議員認為維安依然不能不卸責,民進黨內針對世大運的問政就出現不同調的現象,不過就有體育專家點出,世大運能舉辦,當初馬政府跟郝市府在兩岸關係和緩時期都有出不少力。
    2017/08/30 18:16
  • 水球麵粉混仗! 前瞻一毛未刪過初審

    立法院財政聯席委員會,朝野為了前瞻預算開打第三天,現場丟水球、丟麵粉一片混亂。但我們的鏡頭捕捉到只要有立委衝突,其他同黨委員就會上前勸架,還拍到有些藍綠委員互稱兄弟,互相提醒注意安全,一片看似對峙卻又有點和諧的氣氛中,前瞻預算一毛未刪,也沒啥實質詢答通過初審。
    2017/07/19 16:55
  • 水球混仗中! 前瞻預算通過初審

    立法院財政聯席委員會,朝野為了前瞻預算開打第3天,今天立委們顯得精疲力盡,有零星推擠!國民黨團準備嘲諷民進黨立委緋聞的牌子,大笑軌道變出軌!雖然會議混亂,但有可能今天之內就會完成初審。
    2017/07/19 11:53
  • 夏拚! 「火鍋店50肉片+胭脂蝦」業績不輸冬

    到了夏天,火鍋店或披薩店,通常業績不比冬天。不過有業者出新招,披薩內餡使用提拉米蘇,吃起來冰冰涼涼,衝出2成業績。另外,有火鍋店主攻套餐甜點,推出逼近20公分高的「紅豆抹茶金字塔」也很受歡迎,除此之外,有業者推出超大份量,一次給50片肉片,外加送海鮮,業績和冬天打平。
    2017/07/13 18:25
  • 夏天到!侵台颱風大約3到5個 多屬中強颱

    夏天到,天氣一天比一天還要熱,氣象局預估,今年夏天,也會明顯高溫。不過去年,台北市有77天熱破35度,有沒有可能跟去年一樣,則是要再觀察,至於颱風部分,氣象局也說,今年是正常年,侵台颱風數,大約在3到5個,強度大約在中度颱風以上。
    2017/06/26 12:16
  • 柯會林全爭前瞻預算! 向中央要76億元

    台北市長柯文哲密會林全,爭取前瞻計畫經費,提出五案都針對城鄉建設,其中包含要擴建北美二館,還有南港機廠生技產業基地等相關預算76億元,會談當中林全也表達了解北市的建設需求,不過對此柯文哲很保守的說,當天跟林全大多都在談軌道建設,建議林全經費應該要有組織的運用。
    2017/05/07 11:56
  • 吸睛!中職啦啦加油戰 四球團才藝徵新血

    中華職棒還沒開打,各隊就開始招募啦啦隊新血,中信兄弟公開甄選,其中參賽者還有前義大犀牛的拉拉女孩,來甄選繼續加油夢,另外統一獅也在去年底甄選6名新血加入,Lamigo也將在本週末公開甄選,至於接手義大的富邦勇士,表示也正在積極找尋啦啦隊女孩,預計新球季就會和大家見面。
    2017/02/04 19:55
  • 首次直播朝野協商! 藍綠立委態度變好了

    立法院的朝野協商一直被詬病,這次第一次開放直播,讓民眾可以看到會議室立委們在討論什麼,甚至連爭吵都能看的到,有立委認為這樣會更謹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說,這樣剛好可以看到兩黨的協商實力,不過就有人質疑全程轉播協商,可能會是另外一個讓立委刻意表現的場合。
    2016/12/13 13:01
  • 周年慶拚105億 遠百徐旭東:景氣不悲觀

    百貨周年慶檔期,最晚起跑的SOGO,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喊出全台要拚105億的業績!但這數字其實只和去年持平。商發院統計,9月景氣分數調降3分,其中一項原因就是百貨受颱風影響沒有營業,業績跟著掉,但現在11月,要靠周年慶拚戰拉回業績,但對數字董座似乎相對保守!
    2016/11/07 12:51
  • 7大法官全當選 學者:在野黨往後釋憲難

    立法院進行司法院正副院長和大法官表決,正副院長和5位大法官,已經確定通通當選。而這次7位提名人,就有3位政治立場鮮明,學者表示,這可能是當初總統基於立場一致利於溝通,做出的考量。但是7位大法官,往後如果行動一致,將能輕易左右是否同意釋憲。
    2016/10/25 17:53
  • 九二共識「馬、洪各表」 洪秀柱補妝冷應對

    前總統馬英九,找來現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和黨內大老一起討論黨產募款和洪習會。席間馬前總統重申「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密不可分,但是洪秀柱則認為,九二共識也包括和平統一。兩人想法不同,互動也冷,會後馬前總統還說,洪秀柱已經聽到也接受一中各表,氣氛似乎有些尷尬。
    2016/10/25 12:52
  • 馬英九罵周玉蔻 「污衊我只為賺通告費」

    前總統馬英九遭名嘴周玉蔻指控收受頂新集團非法政治獻金2億元,他自訴控告周玉蔻加重誹謗,2人再度出庭,這次在庭內馬總統難得開口,他向法官說周玉蔻周玉蔻連續污衊我130次只為賺取100多萬通告費,還反問如果這不是惡意,那什麼是惡意,讓周玉蔻開庭結束後指控馬英九是在誣衊她。
    2016/08/30 16:40
  • 「帶你去看老師」 醫院掮客賣偽藥詐200病患

    台北各大醫院出沒「詐騙鏢客」,四處搭訕罹患慢性病的老人家,兜售一罐3萬2千元的廉價藥粉,警方長期跟監,發現他們專詐欺心血管疾病、癌症患者,初估有2百人被騙,詐騙所得6百多萬。
    2016/06/23 18:29
  • 曾當過「魯蛇」 葉丙成提「挫敗」勉畢業生

    台大畢業典禮,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剛拿下總統創新獎,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先前他在臉書上評論教育部政務次長的議題,認為是台灣企業不重視人才,不過這一回在畢業典禮上,20分鐘談話只提自己的挫敗經驗,勉勵畢業生拋開台大標籤才能在未來超越自己。
    2016/06/05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