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邱智鈞 結果共86筆

  • 下顎重現 整形港女大讚台醫術

    跨海來台整形的香港人易小玲,上個月18日接受整形手術,復原狀況良好,今天召開出院記者會跟大家見面,現場把口罩拔下來,儘管還看得出受傷痕跡,但臉型已經不再凹陷,比過去完整,也能順利吃東西,易小玲甚至說,過去手術後心情都好不起來,這回看到自己下顎出現了,終於覺得有希望,大讚負責執刀的顯微重建權威魏福全,醫術相當好。
    2014/01/02 13:46
  • 「棉籽油外銷」 富味鄉扯謊護股價

    芝麻油大廠富味鄉日前爆發混油事件,檢方起訴董事長陳文南等人,但櫃買中心發現富味鄉股票異常,提交證據跟買賣紀錄,檢調展開搜索,帶回28人,其中陳文南3兄弟跟發言人林秀蓉被列為犯罪嫌疑人,涉嫌內線交易,檢調懷疑,富味鄉為了避免股價損失,先在10月21日召開記者會散布不實訊息,說棉籽油全都外銷,直到後來被查出棉籽油摻進油內才真相大白,但檢調要釐清,這短短3天是不是要幫特定人士護航出場。
    2013/12/04 18:09
  • 日食品含輻?劉黎兒批標準寬鬆 無人知

    100年3月,發生福島核災到現在,從日本進口台灣的食物安全嗎?旅日反核作家劉黎兒在網路上痛批,國內檢測日本進口食品輻射量太寬鬆,連日本當地網站都關注,而且隔著塑膠袋來測,銫含量都還有100貝克以上,嚇死人了,不過食藥署表示,的確在100年核災剛發生時,國內標準是370貝克,但從101年4月以後,已經跟日本標準同步,限量在100貝克以內。
    2013/12/04 14:43
  • 九月政爭/為「鍘王」抱不平? 連戰夫人頻點頭

    立法院長王金平透過法律戰,暫時保住了國民黨黨籍和立委資格,但馬總統堅持用黨紀開鍘,強硬的態度和過程,引發批評,先前黨內大老連戰,先透過辦公室批評這樣的作法不盡周延,「侮辱王金平」,但當時府方不為所動,甚至「頂撞」連戰,強調「是王金平不尊重司法」,連戰夫婦在「鍘王」後首度公開露面,夫人連方瑀在被問到是否為王金平抱不平時,頻頻點頭!
    2013/09/15 00:35
  • 百年豆干老店 摻油漆染料?業者喊冤

    又抓到一個把工業用原料摻入食品的黑心廠商!檢調追查,北市一家食品行將油漆染料,也就是工業色素「皂黃」賣給下游業者製作豆干,讓顏色鮮豔、賣相佳,其中一名店家竟然是新北市一家知名百年老店「尤協豐」,時間長達7年,業者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直到去年衛生局抽檢才知道上游廠商提供的原料,竟然是會致癌的油漆染料,檢察官複訊後,將豆干店尤姓負責人以5萬元交保,而販售致癌的油漆染料的食品行陳姓女負責人,則是10萬元交保。
    2013/06/07 14:43
  • 清明塞爆!立委諷葉匡時 院長沒面子

    清明節國道大塞車,不少人明明提早上路,還是塞在路上,部份路段,時速甚至只有10公里,引發民怨,行政院長江宜樺9日在立法院備詢時,為此表達歉意,交通部長葉匡時也坦承疏導措施有很大改善空間,相關人員是否懲處,會等一週後,高工局提出檢討報告再決定,另外對於高鐵票計價方式,採用無條件進位法,導致通車以來,超收至少2億元,葉匡時也說,會再跟高鐵局協調討論。
    2013/04/09 12:53
  • 歡慶兒童節 北市8場館12歲童免費

    今年兒童節,全國小朋友都有一日特權,包括花博公園的未來館、機器人館、動物園在內,台北市一共有8大場館,12歲以下兒童都能免費參觀,加上連假第一天陽光露臉,不少家長一大早就帶著小朋友出門,花博公園還舉辦市集活動,除了提供免費的小禮物,還能用10元買到百元以上的熱門玩具,都讓小朋友非常興奮。
    2013/04/04 13:42
  • 雙子星案 應曉薇、林瑞圖互咬涉弊

    雙子星弊案,變成議員互咬!應曉薇跟林瑞圖原本都跟太極雙星負責人有官司,但應曉薇質疑林瑞圖跟太極雙星接觸後,不但官司和解,還轉而開始替太極雙星講話,質疑雙方有利益往來;對此,林瑞圖大聲喊冤,強調是對方撤告,不懂為什麼被影射,揚言一定會提告,還反過來質疑應曉薇不斷緊咬太極雙星,似乎受到中華工程的請託。
    2013/04/02 10:10
  • 華光抗議強拆! 法務部堅依法不緩拆

    台北市華光社區居民,不滿法務部強行拆除房屋,一早聚集法務部前抗議,聲援人士還多次與警方爆發肢體衝突!針對爭議許久的問題,台北市政府日前行文建議法務部暫緩拆屋,但上午華光社區就有2部怪手持續進行拆除作業,法務部表示,市政府「暫緩」決議於法無據,即日起將分階段拆屋。
    2013/03/21 13:09
  • 重啟TIFA談判 盼改善台美經貿

    第七屆台美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TIFA)登場,雙方達成多項貿易共識,這也是美牛問題解決後,台美重啟談判,我方向美方表達,希望能協助台灣加入TPP,也就是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議,談判過程中,美方也提到希望台灣能遵守科學根據,開放美國豬肉進口,但我方代表重申牛豬分離,雙方還有部分議題,要等到下次會議繼續協商。
    2013/03/10 21:50
  • 女王頭夯 陸客團散客塞爆野柳

    野柳是陸客最愛的景點之一,今年春節特別夯,13日出現13700人次、破了單日最高紀錄,沒想到昨天再度破紀錄、增加到14000多人,更特別的是,台灣本地的遊客比平常多1、2千人,甚至多過陸客,不過今天鋒面到,風大又下雨,不少民眾冒險朝聖。
    2013/02/15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