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二共識「馬、洪各表」 洪秀柱補妝冷應對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崔重群 邱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5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5 13:18
圖/TVBS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找來現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和黨內大老一起討論黨產募款和洪習會,席間馬前總統重申「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密不可分,但是洪秀柱則認為,九二共識也包括和平統一,兩人想法不同互動也冷,會後馬前總統還說,洪秀柱已經聽到也接受一中各表,氣氛似乎有些尷尬。


 

出席地方光復節活動,馬前總統微笑,不回應前一晚的尷尬。24日晚上前總統馬英九找來吳敦義、朱立倫,多位國民黨大老共商黨產議題和即將登場的洪習會,席間馬英九再度談到九二共識。

前總統馬英九(105.10.24):「九二共識跟一中各表,是不可分的,所以在未來呈現的時候,妳應該保持原來這樣的一個方式,以避免外界有誤解或者是見縫插針。」

與其事後難解釋,不如先表明立場,但坐在對面的現任主席洪秀柱表情嚴肅、不發一語,因為她不認同馬前總統看法;洪秀柱認為,九二共識包括和平統一,兩人解讀差別甚大,身邊的人開始拿出手機上網蒐尋,拿去提醒洪主席其實剛剛發表的是國統綱領,不是九二共識。
 

與會人士透露,洪秀柱趁著馬前總統台上講故事時開始補妝,場面有點尷尬,會後馬總統這個動作也讓人玩味。

前總統馬英九(105.10.24):「她(洪秀柱)剛才說她了解了,完全聽進去了。」

先一步替對方表態,一場象徵團結晚宴,怎麼像是暗自較勁。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她有沒有做好準備,我想我們沒有辦法去揣測,但是我們國民黨的黨團的意見非常的清楚,就是一中各表。」

國民黨力圖振作,對外努力營造團結氣氛,但黨內聲音同床異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英九#九二共識#洪習會#洪秀柱#黨主席#國民黨#藍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35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