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參加院會 向中央討救兵要預算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邱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4:54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第二次參加行政院會,他針對登革熱疫情問題向中央要求預算補助,以及國軍化學兵幫忙,另外他也提到建設彌陀機場,雖然行政院持反對態度,但是韓國瑜強調會再跟中央討論。

圖/TVBS

 
行政院會都開完了,韓國瑜似乎覺得不夠,一旁官員陪著走出來,交頭接耳談事情。

高雄市長韓國瑜:「那個下午三點。」

那韓市長的第二次院會,談了什麼。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最擔心登革熱問題,請中央幫助我們兩件事情,第一個經費盡量補助,第二個就是說萬一要調動國軍的化學兵幫我們消毒的時候,行政院蘇院長也泰然允諾同意來支援,因為大家都知道如果登革熱爆發起來的話是非常令人擔心的,而且對高雄市城市形象影響太大。」

圖/TVBS

高雄爆發登革熱疫情,韓國瑜北上討救兵,要中央幫幫忙的還有這個。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是不是還有提到彌陀機場,蘇院長怎麼說,南部的機場蘇院長的意思說經過12次的評估認為不可行,包含整個空中空域的問題,但是我是覺得目前高雄的小港機場真的沒有辦法不敷未來的使用,由其是晚上12點還有宵禁,這不像一個現代化的院轄市,一定需要一個24小時的機場,我覺得這應該行政院這邊再來跟高雄市政府共同思考。」

爭取預算建設高雄,據了解韓國瑜在院會裡不斷打哈欠,市政忙不完頻頻受到質疑,因此他參加院會要告訴大家不是他不作,而是需要中央幫忙,只是人都來了卻異常低調。

記者柳采葳:「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第二次參加行政院會,不過他今天異常低調沒有走一般首長或官員會走的大門,反而改走後門讓各家媒體連身影都捕捉不到。」

圖/TVBS

來的時候後門進,離開的時候用走的,搭計程車沒有公務車和一般首長行事作風大不同,就像他的政治策略令人看不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登革熱#韓國瑜#補助#國軍化學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23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