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陳菊同標準! 藍營:登革熱單週破千「韓」停選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莊勝雄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15:48

高雄登革熱疫情被外界檢視,民進黨議員抨擊,市長韓國瑜只想選大位無心市政,底下的人就會放鬆,對此,國民黨議員替韓說話,調出四年前登革熱高峰期,控訴陳菊也不顧疫情,只想替民進黨拚總統和立委選舉,放讓登革熱疫情單週突破兩千例,因此要求韓國瑜比照辦理,如果單週疫情破一千例,停止總統競選活動,不過近幾年,高雄登革熱全部總病例只有十位數,衛生局長自己也說,絕對不會突破一千例。

圖/TVBS

四年前,陳菊當市長一邊幫民進黨輔選,讓登革熱愈來愈嚴重,那時候39周,病例多達6百多例,國民黨要求單週破千例要辭總部主委,陳菊不答應,隔兩週,疫情攀升到破千了,那時候陳菊還到台北主持小英總部大會,一直到46周,單周病例突破2559例。

 
高市議員(國)陳麗娜:「如果單週破千例,也請市長應該停止所有競選活動,我們的要求標準跟當時陳菊市長,要求標準是一樣的。」

圖/TVBS

高市衛生局長林立人:「前面控制好單週破千例,這當然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衛生局長一點也不擔心,登革熱會影響韓市長角逐大位,因為2015年那一年是高峰期,高雄累積1.9萬多例,台南破了2萬,全台最嚴重,但之後幾年,病例全部加起來兩位數字,即使現在累積16例,單週破千的門檻對現在來說,也太低了。
 

這一條鳳松路,兩個禮拜前才舖好柏油路,9日發現一部分塌陷,工程單位先用三角錐圍起來,有人認為韓市說努力的路平又破功了,有人覺得小題大作。

附近住戶:「我覺得這個小洞比起淹水不嚴重。」

韓市長宣布參加黨內總統初選,高雄的施政從登革熱到路平,逐一被檢視挑到毛病,綠營議員批評無心市政。

高市議員(民)林智鴻:「(韓)接下來每一週,都會到不同地方進行造勢,甚至還有首長跟著去造勢,自然而然市府的公務人員,就會放鬆心情,也想放假去。」

新聞局長王淺秋:「基本上只要做好妥善的組織分工,就一定不會有像大家擔心問題,很多只是政治上攻擊跟考量。」

圖/TVBS

老闆韓國瑜帶職衝大位,高雄施政管大方向,底下的團隊除了盡心盡力,任何細節也不能忽略,以免被人拿來做政治文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登革熱#疫情#韓國瑜#陳菊#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789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