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google地圖 結果共300筆

  • Google街景「找路變抓姦」!男子目睹「老婆偷情現場」

    秘魯1名丈夫日前使用Google地圖的街景服務時,竟意外認出照片中的路人是「偷情中的妻子」,只見她和另1名男子在路邊的長椅上親密互動,氣得這位丈夫與妻子攤牌,後者在無從辯解下只好說出這段10年前的外遇,2人最終也以離婚收場。
    2023/09/07 14:59
  • 沒網路也能用!蘋果地圖將增5大新功能 3機型確定不支援

    蘋果自2012年的iPhone 5就有內建「地圖」APP,但初期因圖資不全、功能欠佳導致用戶罵聲連連,不少果迷都改用Google Maps,然而隨著蘋果針對地圖導航功能積極改善及研發,已經有越來越多用戶重回蘋果「地圖」的懷抱;蘋果iOS 17將在iPhone 15發表後釋出,當中針對地圖加入5項新功能,實用性可望再度提升。
    2023/09/03 09:20
  • Google地圖變了樣!他崩潰喊「超痛苦」 網共鳴:擾民功能

    不少人出門都會依賴Google地圖來導航,只要輸入目的地就能規劃出完整的路線,可說是路癡最好的朋友。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最近在看導航時,發現Google Maps的地圖配色變得不一樣了,讓他直言「超級痛苦」,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1 19:09
  • 向右轉!跟著導航走 美籍女駕駛險摔田

    紅色小轎車因跟著導航錯誤路線,幾乎駛進田裡,差一點翻覆。在員警趕到現場前,該車已懸空,讓現場眾人心驚膽戰。事發當天2日下午,蘆竹分局接獲報案,指一名美籍女駕駛帶著5歲女兒在產業道路遭困。警方最後藉由Google地圖定位找出,成功救援車輛。
    2023/08/06 13:43
  • 「Google、Apple」導航差在哪?用路人推它:這1點勝

    現代人平時找路,都會打開手機使用導航,有網友就好奇,Google Maps與Apple Maps地圖,2者之間的差異為何。其中,不少使用者都大讚,改版後的Apple Maps大勝,「Apple map 進步超多!從Google轉Apple」、「最近轉Apple map+1」。
    2023/07/09 14:01
  • 不當「聰明用路人」?國道清晨6點已塞爆 鄉民點現況

    端午連假到來,不少民眾規劃出遊返鄉。即便高公局早已提醒,今(22)日交通量將是平日的一倍以上,不過有網友清晨6點打開Google地圖,就發現台北到新竹路段已塞爆,直呼「大家都不是聰明的用路人嗎?」
    2023/06/22 13:09
  • iPhone用戶獨享!Google宣布Chrome新增4大功能

    Google今(21)日宣布為蘋果iOS系統的Chrome瀏覽器推出4大新功能,整合了 Google地圖、Google日曆、Google翻譯及Google Lens智慧鏡頭等服務,目前僅限iPhone使用。
    2023/06/21 17:31
  • 女控國中補習時遇狼師!遭影射補習班鐵門深鎖 喊冤提告不實言論

    高雄一名女音樂老師昨(20)日發文控訴,20多年前,就讀國中的時候遭補習班老師長期性侵,受害女還點出,該名狼師仍在高雄前鎮、鳳山一帶任教,貼文曝光,前鎮一間補習班於GOOGLE地圖上,無預警被改為永久停業,臉書也關閉留言,引發外界遐想。對此,當事補習班今(21)日下午突發聲明,嚴正否認,強調會配合行政調查,並限網友2小時內刪除相關不實留言,否則將採法律訴訟。
    2023/06/21 16:53
  • Google Maps新增3大神功能!可提前找到最佳拍照位置

    暑假即將到來,不少人已經開始規劃旅遊行程,Google昨(15)日宣布為Google Maps推出「沉浸式實景」、「搜尋景點自動導航」、「自動保存搜尋紀錄」等3項新功能,幫助用戶在規劃並探索旅程時更順利。
    2023/06/16 08:33
  • 未海試就廢了?福建號甲板現2「詭異裂痕」 遭疑豆腐渣

    中國大陸的第3艘航空母艦「福建號」正進行動力測試和繫泊試驗,預計最快下半年海試,但近來「Google地圖」卻拍到航艦甲板出現2條「詭異裂縫」,估計長度達26公尺,引起外界質疑,這艘國產航艦為「豆腐渣工程。」
    2023/05/30 10:09
  • 蘋果地圖將有大改變!爆料客曝全新功能 果迷敲碗:快更新

    蘋果自2012年的iPhone 5就有內建「地圖」APP,不過初期因為圖資不全、功能欠佳導致用戶罵聲連連,許多果迷都紛紛改用Google Maps,然而隨著蘋果針對地圖導航功能積極改善及研發,已經有越來越多用戶使用蘋果「地圖」APP;近日有爆料客釋出一張聲稱是iOS 17的地圖介面,讓不少果迷敲碗:快更新。
    2023/05/09 16:54
  • 戶外出遊更方便!Google Maps新增4大實用功能

    Google推出的地圖導航Google Maps不只可以規劃路線,還能查看附近景點,是許多人出遊必用的服務,近日官方宣布新增4項功能,提升戶外活動時的便利性。
    2023/04/12 17:20
  • 連假還沒完!凌晨國5北上「整條紅」 他驚:2路沒人走

    清明連假國道塞爆!眼看假期開始倒數,許多民眾準備回家收心了。有網友分享4日凌晨0時的Google地圖,國5北上整條路都是紅的,大塞車讓他傻眼直呼,「不是還有2天的假期......」,不過,其他人則說,現在反而要到最後一天才會不塞,還有人吐槽「誰叫你各位非得出遠門」。
    2023/04/04 19:04
  • 清明5天連假想出門!善用Google地圖3技巧 避開擁擠人潮

    清明連假連放5天,許多家庭都會外出旅遊,但出遊時若遇到各地人潮眾多,難免會打壞出遊興致,因此只要事先善用Google Maps的幾個小技巧,不僅可以避免人擠人,還能避開擁擠路段和區域。
    2023/04/01 09:20
  • 真有奪命機車道!他發現U型「殺人彎」 網呼:超猛打卡點

    騎車上路要小心,除了車速要注意外,路段的設計也要留意!有網友就分享從Google地圖上看到一處名為「奪命機車道」的地點,讓他忍不住直呼「超屌的打卡點」。
    2023/02/23 08:49
  • 全球最萌Google地標! 波蘭胖貓成「5星打卡景點」

    許多人出遊時拿來查看評價、找路的「Google地圖」,在波蘭卻有一個「全世界最萌地標」,是獲得5星一致好評、外型可愛呆萌的流浪貓,讓全球各地的貓奴看得心都融化了,成為了當地著名的5星打卡景點。
    2023/02/19 15:06
  • Google地圖推全新改版 iPhone動態島也能看導航

    蘋果在去年推出的iPhone 14 Pro首度加入動態島功能,引起不少好評,如何善用動態島已成為各家App廠商的目標,近日Google地圖推出全新改版,其中導航、地圖等資訊可在動態島上顯示,成為一大亮點。
    2023/02/10 15:47
  • 恐國安危機? 谷歌地圖曝左營軍港戰備強化

    GOOGLE衛星地圖解析度越來越高,是否可能引發「國安危機」,讓軍事機密全都露?因為現在在GOOGLE衛星地圖,可清楚看見高雄左營軍港多項戰備強化措施,不過前海軍艦長則說目前看來比較像是尋常訓練或是裝備維護,但確實這類問題軍方要高度重視!
    2023/01/29 19:03
  • 過年期間想出遊!善用Google地圖3功能 可避開走春人潮

    春節連假期間,許多人都會外出走春,但各地人潮眾多難免會打壞出遊興致,這時只要善用Google Maps的幾個小技巧,不僅可以避免人擠人,還能避開擁擠路段和區域。
    2023/01/26 16:38
  • 走春求錢母! 網推廟宇TOP10:紫南宮、行天宮上榜

    2023農曆新年到來,長達10天的年假,恰好也碰上疫後海外旅遊限制鬆綁,根據Google官方部落格統計顯示,台人今年春節期間最想去的海外目的地是「日本東京」,而國內觀光景點的部分,松山文創園區和中正紀念堂進入Google地圖全球10大熱搜文化景點排行榜之中。除了走春景點成了熱門關鍵字之外,過年廟宇拜拜也是必排行程,這就推薦春節走春熱門廟宇Top10,包括:南投竹山紫南宮,供奉媽祖的白沙屯拱天宮和鹿港天后宮等!
    2023/01/26 14:46
  • 今起銀行、郵局換新鈔!Google「換鈔地圖」一鍵導航 限兌張數快看

    農曆春節將至,央行選定8家金融機構及郵局、共454家分行,自今(13)日起至19日開放換新鈔,為解決民眾找銀行的困難,更結合Google Maps「換新鈔地圖」供民眾一點即看位置,更能幫忙導航到分行,方便民眾在年節前備妥新鈔。
    2023/01/13 10:41
  • 蘋果地圖再進化!可一鍵導航停車場還能預訂車位

    蘋果在2012年推出自家地圖導航「Apple Maps」,但至今用戶的使用率仍是落後Google Maps,不過隨著蘋果針對地圖導航功能積極改善及研發,Apple Maps近年已經有逐漸追上Google Maps的趨勢,近日蘋果宣布為Apple Maps加入新功能,不僅可以尋找目的地附近的停車場,甚至還能預約停車位。
    2023/01/11 08:39
  • Google地圖無法分享位置?疑更新iOS 16系統Bug

    Google地圖是現代人開車出遊不可或缺的App,雖然偶爾還是會爆出導航將民眾帶到未知的地點,但去到外縣市找景點或者山林秘境,每個人大多還是會仰賴該App,甚至iPhone用戶目前也普遍愛用Google Maps更勝蘋果地圖。只不過,隨著Apple官方更新系統至iOS 16版本以後,即便讓iPhone有更強大使用功能,現在卻傳出系統有Bug讓用戶無法分享Google地圖行程。
    2022/12/30 10:42
  • 熊好券18號到期!他製作「店家地圖」被讚爆:可當市長了

    台北市政府16日終極加碼「熊好券2.0」,只要用戶先前有登記活動,也保留台北通會員,就可以獲得加碼券,但票券使用期18日就截止,有網友在PTT分享「熊好券店家Google地圖版」,整理出可用的店家,許多人留言大讚「好方便、一目暸然」,更有網友稱「你可以去當台北市長了」。
    2022/12/17 11:44
  • 你估過了嗎? 「1922」登Google年度熱搜榜首

    Google 今(7)日公布台灣 2022 年度搜尋排行榜(Year in Search),今年疫情影響擴大,防疫專線「1922」為快速竄升關鍵字榜首,「快篩地圖」、「疫苗預約」等疫情相關議題持續為台灣網友關切。國際重大突發事件頻傳,「烏克蘭」與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也備受台灣民眾關心。另外,正在卡達如火如荼舉行的「世足賽」和加入全新隊伍擴大聯盟陣容的「中華職棒」兩項體育賽事也擁有高人氣討論熱度,分別入榜。
    2022/12/07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