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還沒完!凌晨國5北上「整條紅」 他驚:2路沒人走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9:04
連假很多人都出遠門玩了。(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連假很多人都出遠門玩了。(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清明連假國道塞爆!眼看假期開始倒數,許多民眾準備回家收心了。有網友分享4日凌晨0時的Google地圖,國5北上整條路都是紅的,大塞車讓他傻眼直呼,「不是還有2天的假期......」,不過,其他人則說,現在反而要到最後一天才會不塞,還有人吐槽「誰叫你各位非得出遠門」。

4號凌晨0點,Google地圖整條路大塞車。(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直呼,「不是還有2天的假期.......結果才第3天而已就開始在塞車,國五會塞的原因,是不是因為匝道那個紅綠燈,北宜跟濱海都綠色結果卻沒人要走」。

更多新聞:點名小S「吃飯禮儀噁心」 她列11大錯誤:汪小菲不會這樣

話題一出,鄉民們反曝,「現在反而最後一天不塞,過年也是這樣」、「你禮拜四再回來,不就不塞了嗎」、「這種最後一天就不會塞了」、「預判你的預判,結果還是大家路上相見」。此外,其他人也笑說,連假出遠門就是這樣,「誰叫你各位非得出遠門」、「87才在連假跟人家人擠人,在家不是很爽嗎」、「在家休息不舒服嗎,一定要往外跑?」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特斯拉「充電格停4天」不走!他怒嗆自私屁孩 兩派戰翻

另有網友也透露,「濱海傍晚也大塞好嗎」、「通常只要進了隧道就順了,就算走北宜或濱海其實也不會比較快」、「濱海不可能比較快」。但也有一派人直言,「寧願走濱海或北宜 ,能移動比塞車好多」、「不要走國5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假#國道#塞車#回家#北上#北宜#濱海#國5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1420

0.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