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用戶獨享!Google宣布Chrome新增4大功能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7:31
Google宣布iOS系統的Chrome推出4大新功能。(圖/翻攝自Google官方部落格)
Google宣布iOS系統的Chrome推出4大新功能。(圖/翻攝自Google官方部落格)

Google今(21)日宣布為蘋果iOS系統的Chrome瀏覽器推出4大新功能,整合了 Google地圖、Google日曆、Google翻譯及Google Lens智慧鏡頭等服務,目前僅限iPhone使用。

1. 查看迷你地圖

 
當用戶在Chrome瀏覽器查看地址時,若想知道確切位置,不用再切換至Google地圖APP上搜尋,僅需長按地址,系統就會透過AI來辨識文字內的地址,並在Chrome內出現迷你Google地圖,讓用戶可查看該地資訊。

在Chrome長按地址就會出現迷你地圖。(圖/翻攝自Google官方部落格)

2. 自動加入日曆
Chrome瀏覽器會自動檢測日期,當用戶需要加入Google日曆時,只要長按日期,就會自動添加至Google日曆,系統會自動帶入時間、位置、相關資訊。

 
用戶只要在Chrome長按日期,就會自動添加至Google日曆。(圖/翻攝自Google官方部落格)

3. 翻譯功能優化
過往若想使用Chrome瀏覽器的翻譯功能,系統會直接翻譯整個網頁,未來Google不只會自動翻譯外語網頁,用戶還可選擇特定段落或句子,長按後即可進行翻譯。

Chrome的翻譯功能可針對特定段落或句子進行翻譯。(圖/翻攝自Google官方部落格)

4. Google Lens進化
Google Lens智慧鏡頭進一步整合在Chrome之中,用戶只要長按圖片,就能啟動以圖搜圖、即時翻譯等功能,另外也能以鏡頭搜尋圖片上的相關資訊,無須再另外開啟其它APP。

用戶可透過鏡頭搜尋圖片上的相關資訊。(圖/翻攝自Google官方部落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 Chrome#瀏覽器#iOS iPhone#地圖#日曆#翻譯#Google Lens#智慧鏡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015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