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google地圖 結果共300筆

  • 以前沒估狗地圖怎辦?過來人曝「她」是救星:路長在嘴上

    現代人有Google maps相當方便,不僅能規劃路線,還能即時報路給駕駛。不過,有網友就好奇發問,現在只要手機點一點就能查詢,那過去沒有Google Maps,大家都是怎麼找路的?文章一出引起討論,前輩們也透露,「路長在嘴上」,路邊找「她」問路就對了。
    2022/11/23 23:41
  • Google地圖推3大功能更新 實景AR搜尋這6地率先啟用

    Google今(18)日公告為地圖導航服務Google Maps推出三大更新,分別為Live View AR搜尋、電動車充電站資訊、輪椅無障礙通道功能,預計將在下週率先於倫敦、洛杉磯、紐約、巴黎、舊金山和東京等城市推出,Android和iOS平台皆有支援。
    2022/11/18 16:49
  • Google偷錄行蹤!與美40州3.9億美元和解

    許多人常使用Google地圖與搜尋功能,但您也許不知道,就算您關閉定位紀錄追蹤功能,Google內部資料庫還是會監視並儲存您的行蹤,供廣告商用作投放廣告參考。這項違反隱私權行為,讓Google在美國必須付出超過美金3.9億元的鉅額和解金!另一位科技巨擘馬斯克,最近也遭特斯拉小股東控告坐領高薪、不專心經營。推特收購案讓馬斯克身家腰斬,藍勾勾認證付費政策更招來負評、引發假造企業名人帳號之亂;最新消息是藍勾勾在11月底將在推特重現,不過還是要收錢。
    2022/11/16 19:57
  • 吼唐寶寶遭出征!老闆聲明「事件有不同順序」喊冤:沒欺侮霸凌

    新北市永和一間炸物店,近日遭到指控,有位唐寶寶到店內消費,因為忘記帶錢包,老闆當場破口大罵,甚至報警抓人,事件曝光後,店家遭到大批網友譴責,目前已改為永久停業,而店家也在Google地圖上消失。對此,王姓老闆代人發聲明表示,「事件有不一樣的順序」,也說明自己身心俱疲,希望大家能給他一個喘息的空間和時間,來釐清事件的過程與證明。
    2022/11/07 11:13
  • Google街景服務APP將走入歷史 官方停更日期曝光

    Google公司推出的地圖導航服務Google Maps不只可以規劃路線,還能查看實地街景,是許多人出遊必用的服務,近日外媒指出Google似乎有意將Android(安卓)系統中的獨立街景服務APP關閉,預計最快將在2023年關閉。
    2022/11/03 10:27
  • Google街景發現已逝奶奶身影 「緊牽爺爺」孫落淚

    過去網路科技還沒這麼發達的年代,若是要找路通常都是靠紙本地圖,不像現在有Google Maps。最近英國一名男子透過「查看舊街景」功能,意外發現奶奶生前和爺爺一同出門的身影,讓他又驚又喜,事後他趕緊截圖,並打算拿給仍健在的爺爺看,並分享在個人推特,網友們看完紛紛直呼超感動。
    2022/11/01 05:54
  • 嚇出冷汗!導航出包帶到墓園 網笑:您已抵達「墓地地」

    科技進步雖然帶來諸多便利,但有時候還是不宜過度依賴,否則像是衛星導航有時一出包而駕駛人太晚察覺的話,一個不小心可能就真的「上山下海」了!過去時常有民眾過度信任Google地圖導航,輕則只是偏離目的地太遠,嚴重則可能出現逆向或把車開進汽車根本無法通行之處,影響交通安全。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也碰上Google導航出包,到了定點時導航說:「目的地在您的左手邊」,結果一轉頭居然是「墓地地」。
    2022/09/15 14:40
  • 抓姦神器易主?他見Google地圖「這功能」驚:更變態

    近日Snapchat宣布旗下軟體Zenly即將下架,然而,這款暱稱為「冰棒」的APP Zenly卻有著「抓姦神器」之稱,就是因為它可以查看個人及好友行蹤,不過近日又有網友發現,其實Google地圖就可以取代冰棒成為新一代抓姦神器,更直喊「比Zenly還變態!」,然而該網友所發現的功能其實早就已經有了,且還告訴原PO會使用到這項功能都是「自己造成的」。
    2022/09/07 19:23
  • 警察躲貓貓超猛!他見「殺警犯落網處」驚呆 網讚爆揪關鍵

    台南2名員警凃明誠、曹瑞傑因在追捕贓車的過程中被嫌犯林信吾持刀瘋狂攻擊,不幸殉職。而兇嫌在逃亡17小時內數次換車企圖製造斷點躲避追查,最終還是在新竹被警察緝捕到案。對此有民眾藉由Google地圖查看落網地點,發現該處相當空曠,要成功埋伏實屬不易,讚嘆警方「躲貓貓功力」超強。
    2022/08/24 11:57
  • 蘋果地圖好用嗎?老司機曝「1關鍵」比Google好太多

    蘋果在2012年推出自家地圖導航「Apple Maps」,不過初期因為圖資不全、功能欠佳而導致用戶罵聲連連,甚至連執行長庫克(Tim Cook)都因此公開道歉,然而隨著蘋果針對地圖導航功能積極改善及研發,Apple Maps近年已經有逐漸追上Google Maps的趨勢;對此,就有網友詢問「有人用Apple Maps嗎?」
    2022/08/23 11:30
  • 網友打開谷歌地圖驚見「客機墜雨林」 澳洲民航局揭真相

    近日一名眼尖的網友打開谷歌(Google)地圖時,竟在澳洲北昆士蘭(North Queensland)的一處熱帶雨林內,發現一架疑似「墜落的飛機」,讓他感到不可思議,將其PO上網後也引發廣大討論;針對該令人費解的圖像,澳洲民航局解釋,這就是所謂的「幽靈圖像」(ghost image)。
    2022/08/22 17:36
  • 迷路跟著導航走!駕駛進死巷深信「不會錯」 繼續往前衝慘了

    因著科技人性與便利,許多現代人對各種數位裝置的依賴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好比現在的人你突然間讓他沒有手機,他會不知到該怎麼活。開車上路不靠Google地圖,連路都不曉得該怎麼走!
    2022/08/08 19:55
  • 探店先查Google評價?在地嚮導揭:避雷必看「這2點」

    現在的Google地圖不但有詳細店家資訊,還有使用者評價和留言在下方供網友參考。近日有民眾表示,明明知道可能有些餐廳的評價是靠活動提高的,但他還是有先看評級的習慣。貼文曝光後,也引發大家熱議,其中最多人指出,要先看「這2點」再決定。
    2022/08/04 05:30
  • Google地圖推三大更新 與朋友出遊不用再怕走散

    Google推出的地圖導航服務Google Maps不只可以規劃路線,還能查看附近景點、餐廳評價等,是許多人出遊必用的服務,近日官方也宣布為Google Maps推出三大更新,包含新版單車路線資訊、與好友分享位置資訊,以及全球100個熱門地標的擬真空拍影像。
    2022/07/28 12:05
  • 地圖上找不到?蘭嶼「超隱密祕境」 漸層海美炸拍不完

    炎炎夏日好想去海邊!暑假到了,許多人會選擇到海島旅行,蘭嶼就有一個IG超夯打卡秘境,在google地圖上是找不到的,若是想探索隱藏版景點絕對不能錯過這篇文章。
    2022/07/25 13:39
  • 槓上Google 叫車龍頭Grab進攻地圖服務

    東南亞第一叫車平台Grab,進軍價值10億美元的地圖市場,由於東南亞巷弄狹窄,過去倚賴第三方地圖常常找不到路,Grab藉由旗下車隊,每天收集即時數據,發展出自家地圖GrabMaps和定位服務,目前這套技術也展開商業化應用,和東南亞當地企業合作。
    2022/07/21 16:46
  • 還在谷歌搜尋?調查證明你老了 年輕人都用「這2軟體」

    科技日新月異,新的社群平台不斷推陳出新,「Z世代」出生的年輕人愛用的搜尋網站,也已和過去有所不同。根據Google內部調查發現,近40%的年輕人不會用Google搜尋或地圖找資料,取而代之的社群軟體是「IG」和「抖音」,讓Google備感威脅,做出改變企圖喚回年輕使用者。
    2022/07/18 08:24
  • 年輕人不愛Google地圖?官方點名2社群將威脅自家服務

    Google推出的地圖導航服務Google Maps不只可以規劃路線,還能查看附近景點、餐廳評價等,一直受到許多人喜愛,然而Google資深副總裁Prabhakar Raghavan近日受訪時卻透露,Instagram與TikTok兩大社群軟體可能會對 Google旗下服務構成威脅。
    2022/07/14 23:45
  • iOS程式碼曝玄機!蘋果地圖有望新增「1功能」贏過谷歌

    蘋果在2012年推出自家地圖導航「Apple Maps」,但至今用戶的使用率仍是落後Google Maps,不過隨著蘋果針對地圖導航功能積極改善及研發,Apple Maps近年已經有逐漸追上Google Maps的趨勢,近日有外媒發現蘋果正在為Apple Maps推出新功能,也就是Google Maps目前沒有的「電動自行車導航功能」。
    2022/07/05 09:57
  • 嬤跌倒突離世!他見Google街景一幕淚崩:阿嬤回家了

    近日一名男網友透露,他的外婆前陣子在浴室跌倒,醒來後認不出人、意識不清,當時住進醫院治療,怎料後期狀況愈來愈糟,最終仍離開人世。原PO表示,他至今仍不敢相信阿嬤已經離世,儘管知道對方再也看不到,每天都還是會傳訊息給她;就在最近,原PO的阿姨滑Google地圖時,意外看見阿嬤的身影,讓他瞬間紅了眼眶。
    2022/06/21 15:36
  • 太強大!音樂系學生自製地圖 解放軍基地設施看光光

    中國「福建艦」航艦17日下水掀起國人關注,現在網路流傳一份「解放軍基地及設施」地圖,內容羅列解放軍各基地,游標點選即能顯示相關資訊、十分詳盡;讓人驚艷者,地圖製作人是東吳大學音樂系大四學生溫約瑟。
    2022/06/21 15:31
  • 為你省荷包!Google地圖新功能可計算「過路費金額」

    Google地圖街景功能便利,加上又能顯示即時路況,許多人外出時總是會用來導航,最近Google Maps將推出新功能,能夠為用路人計算路程的花費,並提供「花費最少的路線」,為用路人省荷包,官方表示這項功能最近就會釋出,Android與iOS用戶都適用,首波開放國家將會是美國、印度、印尼。
    2022/06/18 14:43
  • 迪士尼也來湊一咖?谷歌街景冒謎樣生物 網笑:被放逐了

    許多人都會用Google地圖找路,而其中一項「街景」功能讓你隔著螢幕也能看到當地的實際樣貌。最近有網友用該功能觀看南極洲,沒想到卻意外發現謎樣生物。貼文一出,底下出現不少逗趣留言,像是有人笑稱,原來是「《怪獸電力公司》的藍道被放逐到那裡去了」。
    2022/06/17 05:23
  • 能取代谷歌地圖?JLR「三字定位」離線照樣能準確導航

    拜科技所賜,現在的人出門大多依賴Google Maps導航,就像普天下之事不知道的都問谷歌大神一樣,開車騎車乃至於走路找不到路,大家都會拿起手機來導航,只不過有些人認為像谷歌這種以地址系統為基礎的導航有時並不方便甚至不夠準確,於是開發出一套以「三字定位(what3words)」 的全球定位科技,讓使用者更精確更快速地到達想去的地方。
    2022/06/13 15:13
  • 被惡搞!新北消防局地標 變「演員訓練班」

    新北消防局遭控演戲,地標也被惡意竄改!網友打開Google地圖發現,新北消防局被人竄改成演員訓練班,儘管已經解釋,是為了還原報案當天狀況,才模擬,但似乎無法澆熄各界怒火,另外,法界人士也認為,非必要情況進行模擬,有違反消防法的疑慮,監察院可以彈劾!
    2022/06/09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