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google地圖 結果共300筆

  • Google街景大進化! 新開發攝影鏡頭「室內也能拍」

    現在Google街景也已經正式成立了15週年,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時刻,Google宣布將開發一款全新的街景攝影鏡頭,整套裝備只有7公斤而已,不只可以裝載於任何車輛上,更可以進入室內拍攝更多有趣的事物。
    2022/05/27 22:50
  • 連101都輸!鹿港小7奪「街景瀏覽冠軍」 在地人給答案

    科技的發展為民眾帶來許多便利,現代人外出時常仰賴Google搜尋街景地點,沒想到近日排行出爐,台灣人年度最多人瀏覽的地點,竟然是鹿港鎮的7 -11東崎門市,讓所有人跌破眼鏡,對此在地人也分享了背後原因。
    2022/05/26 13:21
  • 第1名超傻眼!台灣「最熱門點擊地點」曝光 101也輸

    大家外出時若找不到地點,都習慣打開Google Maps查看街景地圖,對此Google街景適逢15週年,特別整理出台灣人「最常瀏覽的25個地點」,結果第一名令所有人跌破眼鏡,甚至打敗台北101,第二名與第三名也都不在台北市,讓網友看傻眼。
    2022/05/25 16:00
  • 只因布丁要大碗的?女教師敲裂男童門牙 幼兒園恐遭停辦

    雄某幼兒園一名女老師,疑似只因男學童要吃「大碗布丁」,竟持湯匙將其門牙敲到斷裂,男童家長氣得直接上派出所報案,警方除依照《兒少法》通報外,也報請相關單位、蒐證查處,事件曝光後,園方雖辭退該名老師,但大批網友仍灌爆評論,GOOGLE地圖名稱更被改成「XX缺牙幼兒園」,至於園方的處分,教育局表示,視情節輕重,最重將處停辦處分。
    2022/05/20 16:09
  • 選擇3+4不理賠? 保險局:只要核保都要賠

    防疫政策髮夾彎,保險公司剎車煞不住,紛紛傳出以各種理由拒保或退保,保戶災情一籮筐,怒火沖天,這把火甚至燒向主管機關金管會,還將Google地圖改名為「金融管理委員會挺某保險公司」,而保險局今天也要求保險公司,不管保戶保了幾張,只要核保就要理賠。
    2022/05/17 19:02
  • 拉麵愛好者必看!捷運地圖報你知 這區一條街十幾間店

    你是拉麵愛好者嗎?有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跟朋友相約幾次吃拉麵,發現店家位址不約而同都在台北市中山區附近,好奇發問:「中山算不算台北市拉麵的一級戰區?」
    2022/04/10 15:35
  • Google街景捕獲「野外連結」 老司機秒記激戰座標

    Google地圖是許多人出門在外的好幫手,尤其可以透過街景模式,事先查看當地的環境,但有時也會看到出乎意料的畫面。近日有外國網友發現,Google街景車拍到葡萄牙北部小鎮的鄉間小徑裡,有一對男女光天化日下上演18禁活春宮,「激戰」的座標在網路瘋傳,掀起全球老司機熱議。
    2022/04/09 12:21
  • 以前開車「必備神物」!他問現在誰有?網嘆:很少用了

    在以前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時代,不少人擔心出門迷路,都會購買紙本地圖以備不時之需。有民眾近日表示,現在科技日新月異,只要打開手機裡的地圖APP,不但可以輕鬆抵達目的地,還不用怕會迷路。與15年前只能靠嘴巴、紙本地圖查路的情況大不相同,並發問現在還有誰的車上會放著一本厚厚的地圖?
    2022/03/28 10:15
  • Google地圖愛繞路?他實測晚4分鐘 內行1招解決

    現代人幾乎「人手一機」,外出只要打開Google Maps就能輕鬆導航,也能透過路線顏色查看有無塞車,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Google Maps在某些建議路線會繞路,即使能走直線也會要駕駛多繞一圈,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人共鳴,更釣出內行網友提供解套方法。
    2022/03/16 09:19
  • 破解台南美食!Google地圖搜尋「阿」字 幾乎沒雷店

    台南美食之都,搜尋小吃有一字訣,甜點主廚在粉專分享,Google地圖搜尋「阿」字就有名店,舉凡知名阿堂鹹粥、阿村牛肉湯、阿明豬心冬粉,都是「阿」字輩,這些店名大多是第一代老闆的名字,關鍵字被破解,網友笑說以後到台南,靠「阿」字走天下。
    2022/03/07 13:51
  • 到台南吃啥?他地圖「搜1字」刷整排美食 在地人也認證

    台南被譽為美食之都,吸引眾多觀光客慕名前往,也是不少人旅遊的首選,不過琳瑯滿目的食物究竟該從何下手,對此就有一名甜點主廚分享,到了台南只要打開Google地圖搜尋「阿」,就會跑出一連串的小吃等著大家踩點造訪。 
    2022/03/07 11:56
  • Google、YouTube大當機! 鄉民崩潰:以為手機壞掉

    今(12日)晚10時許,Google、YouTube疑似一度大當機,使用搜尋頁面時完全跑不出來,網友們也紛紛反應,「還以為自己手機壞掉」、「整個GOOGLE都壞了」、「+1,一直說已離線」、「地圖也壞了」。目前網站情況已經恢復正常,詳細原因待官方說明。
    2022/02/12 22:56
  • 新加坡疫情下掀騎車風 Google推自行車導航地圖

    國際旅遊受到疫情限制,許多新加坡人開始在國內尋找不同娛樂,自行車即成為一個熱門選項。隨著越來越多人對騎自行車感興趣,Google也趁勢在當地推出自行車導航地圖。
    2022/02/04 16:04
  • 街景服務驚見「蘋果CEO」的家遭馬賽克 背後原因曝光

    「Google街景服務」和「Apple環視街景」等街景地圖,皆提供高畫質的圖片,讓用戶宛如身臨其境。然而這些圖片可能包含敏感的個人資訊。根據《Apple Insider》報導,近日蘋果電腦執行長庫克(Tim Cook)就遭受這樣的困擾。
    2022/01/30 12:08
  • 沒有Google地圖怎麼活?網憶當年2招:以前好聰明

    現代人幾乎「人手一機」,外出只要打開Google Maps就能輕鬆導航,不用擔心迷路,造福了許多路癡,不過就有網友表示,自己無法想像以前科技還沒那麼發達的時候,都要怎麼找路,貼文引起大批網友回憶,還有人笑說「以前好聰明」。
    2022/01/11 11:12
  • 專偷一樓店家車停200米就走路、製造斷點 警谷歌畫地圖逮賊

    新北市警方日前逮捕到一名偷遍雙北地區的慣竊,嫌犯都是趁著半夜,鎖定一樓的店家犯案,搜刮店內所有財物,甚至為了混淆警方追蹤,把機車停在距離目的地「兩三百公尺遠」的位置,以步行的方式,穿梭小路,製造斷點,警方事後利用Google地圖,逐一從「點」,連成「線」,勾勒出對方的竊盜路徑,終於找到人。
    2021/12/28 20:11
  • 地圖上不存在的暗巷 她手繪出桃園神祕街道女性傷痕

    金馬導演楊力州近期帶來了個人第10部紀錄片作品《愛別離苦》,故事背景聚焦在桃園龍潭一條在Google Maps上找不到的街,楊力州被這個神祕虛幻的空間與在此地戮力生活的人們深深吸引,這個地圖上找不到的街曾經有一間故事屋,有一位繪本媽媽會在假日免費為小朋友說故事,因為繪本媽媽的關係,給了楊力州一個靈感,決定為這條街做一本繪本。
    2021/12/28 17:52
  • 與Google地圖合作查醫院疫苗廠牌? 莊人祥回應

    國內自24日起COVID-19疫苗全廠牌混打,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表示,擬與Google地圖合作,提供查詢各院所供應的疫苗廠牌,在可接種加強劑人數更多時,可能將疫苗供應資訊放進預約平台。
    2021/12/21 22:48
  • 雲嘉驚現侏儸紀公園!單車神人騎千里畫9恐龍 網跪朝聖

    現今許多民眾在慢跑、騎單車或登山時,會透過GPS系統記錄自己的移動足跡與里程數,近日有超狂民眾利用Google地圖規劃單車路線,以雲林和嘉義一帶為主,巧妙地在地圖上勾勒出多隻恐龍圖案,一字排開宛如電影《侏儸紀公園》,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紛紛喊話要揪團挑戰。
    2021/12/11 18:26
  • 白衣短褲妹登Google街景 胸前「躍動感」電暈網

    Google地圖的街景功能提供民眾觀看真實街道景象,解決許多人的迷路之苦,但同時也拍攝到不少奇景。近日有網友發現,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的街景,拍到一名白衣長髮女子過馬路的畫面,她驚人的身材搭配行走時的躍動感,讓鄉民直呼「真的巨!」
    2021/11/27 10:04
  • 北捷板南線擠不擠? Google地圖即時告訴你

    Google地圖今天在台北推出「車廂擁擠程度預測」功能,成為繼雪梨、紐約後,全球第3個推出此服務的城市。使用者將可以在使用導航時,查看台北捷運板南線即時車廂擁擠程度。
    2021/11/17 11:53
  • 外星人做的?農田現「神秘巨根圖騰」 鄉民查地圖看傻

    每次出現疑似「麥田圈」事件,總會吸引眾人關注盼解開背後謎團。近來又有網友分享,Google地圖顯示一處農田鳥瞰圖竟出現全長2百多公尺,一幅巨大男性生殖器圖案,令鄉民驚呼這是外星人傑作,而目前使用地圖查詢這處農地,還能夠看見淡淡的輪廓。
    2021/11/14 05:07
  • 海上驚現神秘三角黑洞!網瘋猜:地心入口 真實位置曝光

    海面上冒出黑洞?近日國外有網友在搜尋Google地圖時,意外發現在太平洋上有一個形狀類似三角形的「神秘黑洞」,卻始終都找不到確切地名,便將照片PO上網,意外掀起各國鄉民熱議,還有知情網友公布其「真實位置」。
    2021/11/02 20:43
  • 台北6年來都沒變? 在地人狂推這項設施:全台最便利!

    許多人覺得台北市的房價與物價比起其他的縣市高出許多,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在台北住了六年,房子一樣貴的買不起,只記得有橋拆掉了,其餘好像沒有太大的改變。然而底下回覆的網友卻深感台北變化很大,更有人整理出了台北十個地點Google地圖,六年前後大對比。
    2021/10/27 18:06
  • 小掀背車衝水坑刁車 駕駛:導航叫我往前開的

    得益於科技的進步,導航幾乎成了現代人出門不或缺的工具,有些使用者甚至到了過分依賴的地步,彷彿沒了導航的指引就失去了方向!但有太多例子告訴我們,導航固然精準且方便,但要安全抵達目的往往還得加上自己的判斷,就好像古人說的「盡信書不如無書」,如果導航報路你就怎麼走,有時真會把自己帶入不可預測的風險當中!
    2021/10/12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