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google地圖 結果共300筆

  • 急解決司機荒!英相釋5000簽證 谷歌推省油地圖造福駕駛

    科技巨擘Google,推出地圖的新功能,可以協助駕駛找到最不用等待紅綠燈、也就是最省油的導航路線。不少英國駕駛,因為最近的「汽油之亂」傷神,他們原本期待這項省油導航的新技術,可以讓開車更省油,只是Google表示,這項服務只先提供美國用戶,歐洲人恐怕得等明年,才有得用。
    2021/10/07 14:28
  • Delta殺家門口!足跡踏破全台 這招查身邊有無確診者

    台灣2週內爆發長榮機師、新北幼兒園群聚個案,足跡幾乎遍布全台,連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都直言「Delta病毒進社區了」,病毒可能就在你身邊。對此,就有神人製作「新冠疫情足跡」,供民眾透過Google地圖查詢。
    2021/09/08 11:54
  • YouTube也掰掰!老安卓用戶將停用多款App

    Google旗下有不少服務是民眾使用率非常高的,像是YouTube、Gmail、Google地圖等,不過Google最近發出公告指出,若手機系統為Andorid 2.3.7版之前的用戶,9月27日起,上述服務的App都將不能使用。
    2021/09/07 12:28
  • 尋找最省油路線 Google Map路線規劃再進步!

    科技巨擘Google的地圖功能一直是很多人的導航首選,Google Map更是很多人的手機當中不可或缺的應用程式,而有一個很大的重點就是他們一直持續不斷再精進這個地圖功能,在有些國家或地區開始收取空污費,車輛在行經低排放區域時需要被收取過路費,而Google Map也在近日發表重大更新,就是在路線規劃當中如果車輛進入這些區域時將會發出提醒,並且可以選擇避免行經這個區域,同時還可以規劃最省油的路線,讓你可以在時間與油耗還有里程當中做出取捨。
    2021/08/08 14:43
  • CarPlay導航誰更厲害? Apple、Google、Waze哪個最適合你?

    CarPlay系統已經成為了許多人開車的必備項目,購車時一定要鎖定有CarPlay的車款,至於車機系統容不容易操作根本不重要,而在這當中我們最常使用的就是導航功能,手機內除了Apple、Google之外,也還有像是Waze、高德地圖...等多種不同程式,而這些應用在CarPlay當中各有各的特色,對於每個人來說可能適合的都不一樣。
    2021/07/08 14:40
  • 公費疫苗哪裡打?Google地圖、Line熱點兩招搞懂

    各國新冠肺炎疫苗持續來台,符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公費接種資格的人都可以免費接種,但是要到哪裡打疫苗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說:醫院、衛生所和診所都可以施打。而且要查找自己附近有沒有可施打的醫療院所很簡單,用Google maps和Line熱點,都只要兩個步驟,馬上就可找到。
    2021/06/13 21:34
  • 「驗證碼」助電腦AI學習 提升Google地圖精準度

    使用網路時,常會遇到要求填寫驗證碼來確認身分。從扭曲的文字到照片,各種檢驗方式越來越困難,必須嘗試兩三次才能通過。其實這種驗證方法,除了能防止有人利用電腦程式大量張貼廣告或垃圾訊息,同時也可以協助電腦展開AI學習,Google甚至把驗證碼的圖形識別,應用在Google map上,提升地圖精準度。
    2021/06/02 14:34
  • 地圖標錯確診足跡 「阿水師便當」無奈受害

    台中大肚有便當店家相當無奈,31日公布的確診足跡,案8169曾經到過大肚自強早市,但在Google地圖上搜尋,自強早市,地標卻跑到便當店附近,讓人誤會,甚至有人亂傳便當店有確診者,讓店家相當困擾,在粉專上澄清;對面住戶也遭殃,出面自清要大家不要再亂傳。
    2021/06/02 14:09
  • Google第一台電動街景車選Jaguar I-Pace街景車正式服役

    相信許多人都有使用Google地圖查詢街道的經驗,這當中其實還有一項便利的街景服務。可以透過地圖選定路段或者特定位置,就能夠查看到實際街景狀況,使用起來相當便利。而這些街景畫面其實是由Google街景車在路上來回奔波,蒐集街景資訊與資料所建構而成。
    2021/05/26 17:37
  • 路癡不用怕! Google強化AI搜尋地圖照片功能全面更新

    谷歌開發者大會去年因為疫情被迫取消,今天凌晨1點重新回歸,採用全程線上形式讓所有人參加,亮點包括AI技術帶動地圖、相簿功能更新,另外,Android12也推出全新個人化介面,並宣布跟三星聯手升級穿戴裝置平台。
    2021/05/19 13:51
  • 疫情擴大還想釣蝦 霸氣老闆怒改店名:別再問了低X兒

    國內疫情升溫進入社區感染階段,本土確診連續3日破百例,全國休閒娛樂場所緊急關閉,各縣市也紛紛祭出防疫措施,嚴正以待,但仍有民眾抱持僥倖心態,不斷打電話詢問釣蝦場是否還有營業,讓台中市沙鹿區一家釣蝦場老闆不堪其擾,氣得將Google地圖中的店名修改成「疫情很嚴重,不要『再』打電話問有沒有營業了,低X兒」,霸氣舉動讓網友大讚「帥啦老闆!」 
    2021/05/18 09:36
  • 神人製「確診者足跡Google地圖」 雙北3區高風險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6)日宣布,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新增206起本土病例,創下單日確診人數新高紀錄,雙北地區15日起進入第三級警戒,其中許多確診者足跡更是遍布全台,導致不少縣市準備進入第三級警戒。民眾擔憂自己的足跡恐和這些確診者重疊,因此有熱心網友整理確診者足跡的Google地圖,並列出風險較大的區域,方便大家比對,不過,確切資訊還是得以指揮中心公布為主。
    2021/05/16 21:19
  • 網製「新冠地圖」百萬觀看 大安、萬華、三蘆列危險區

    疫情升溫,有網友製作了新冠肺炎地圖,透過Google map就能觀看,當中部分資料來自指揮中心公布的疫調,但也有網路訊息,這也讓指揮官陳時中呼籲,不要傳播假訊息,但觀看次數突破七百萬,也凸顯疫情緊張,民眾也想知道哪裡是高風險區。
    2021/05/16 20:04
  • 鴻達茶藝館爆確診!門口照流出 「女坐一排」老司機怕爆

    國內疫情大爆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2)日公布新增16例本土病例,創單日新高,有2例確診者都在萬華區茶藝館工作,其中60多歲女性(案1220)在三水街的「鴻達茶藝館」工作。有網友去查Google地圖後上網分享該茶館門口照片,掀起熱議。
    2021/05/12 17:38
  • 妳是誰?谷歌導航亂帶路 印尼新郎換信物驚 「娶錯人」

    過度依賴導航系統,小心鬧出笑話!印尼一名新郎日前準備迎娶時,卻驚覺眼前的嬌妻居然是名陌生人,這才發現Google地圖導航錯誤,把他帶至另一個婚禮現場,差點娶錯人鬧了場烏龍。
    2021/04/08 20:57
  • 分析太魯閣號意外 日媒:隧道窄擴大死傷

    日本做為鐵道大國,對於這次台鐵「太魯閣號」脫軌意外,異常關注。他們除了從GOOGLE衛星地圖,詳細介紹這次發生意外的清水隧道外,還找來鐵路專家分析,認為清水隧道是單線通車、列車距離邊壁太近,才會讓死傷擴大。至於在這次意外中受傷的日本父女則說,如果列車上有安全帶,或許能降低死傷。
    2021/04/04 12:44
  • 太魯閣事故肇禍工程車曝 超強網友挖出「街景圖」對比

    台鐵太魯閣號408班次今(2)日行經花蓮清水隧道時遭滑落工程車砸中發生出軌意外,截至16時許造成48人死亡憾事。有眼尖的網友利用Google地圖搜當地街景發現疑似釀禍工程車的影像。
    2021/04/02 17:24
  • 谷歌地圖驚見裸男自拍 老司機笑了:別搜日本環球影城

    許多民眾會事先利用Google Map瀏覽附近街景,然而,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朋友查詢日本環球影城,好奇查看360度環景圖,孰料驚見一名外國男子裸體自拍,令人驚訝的是,該名男子也曾經出現在土耳其街景裡。
    2021/03/27 19:26
  • 嫌新竹動物園超小 遊客貼文抱怨反被批:沒做功課

    親子同遊的絕佳地點非動物園莫屬,然而近期卻遭人抱怨,直指新竹動物園空間太狹小、動物活動力又低,應改名為「動物區」,甚至痛批若要在Google地圖上評分,他只會給3顆同情星,不過貼文一出立刻遭到不少網友回嗆「不做功課又愛嫌」,請他先去了解新竹動物園創立宗旨。
    2021/03/08 16:07
  • 火金姑閃亮亮!拜訪夜光家族 花蓮12處賞螢地點曝光

    花蓮地區螢火蟲季將於3至5月展開,花蓮林管處舉辦「拜訪夜光家族」主題活動;花蓮縣政府推出「花現螢火蟲」賞螢地圖及Google線上賞螢地圖,點出全縣12處適合賞螢地點。
    2021/03/03 17:41
  • 1968又當!回堵資訊錯 高公局:國5恐塞至深夜

    初三早上9點多各地開始湧現車潮,1968app甚至出現當機情形,回報資訊和現場有落差,得了解是否有資訊回傳不及的情形,另外1968app和Google地圖上的路況資訊也不一樣,同樣路段Google地圖上呈現7段車況,1968上則是3種範圍較大。
    2021/02/14 18:52
  • Google地圖找到沉湖骨骸 他破22年失蹤懸案

    找不到路或要尋找街景,不少人會透過Google地圖來幫忙。美國一名男子尼曼(Jerry Nyman)在使用Google地圖時意外發現,威靈頓月亮灣(Moon Bay Circle)湖裡深處有異樣,經確認才知道是1輛墜湖的轎車,外觀布滿青苔,並於車內發現一具白骨,身分竟是22年前失蹤的莫特(William Earl Moldt)。
    2021/01/18 12:07
  • 搜老家街景見「亡父獨守家門口」 他拉近一看秒鼻酸

    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分享,自己透過Google Earth搜尋老家地址,驚見7年前逝世的父親獨自守在家門口,好奇的他接著查看家裡附近的街景,這才發現父親溫柔的一面,文章一出後,網友也直呼很感動。
    2021/01/07 20:59
  • 禮物在哪裡?Google推出「聖誕老人追蹤器」 下一站報你知

    面對耶誕假期的來臨,各大社群平台及通訊軟體都推出應景的雪花背景或是關鍵字貼圖,全球搜尋頁龍頭當然也不例外!Google結合世界地圖及應用軟體,推出「聖誕老人追蹤器」,不僅可以即時掌握聖誕老人的位置,還能計算總共送出了幾份禮物。
    2020/12/24 20:59
  • 地圖意外見「亡父駕車身影」 他鼻酸:難得的寶藏

    逝世至親珍貴身影再現!一名男子日前利用Google地圖觀看舊街景圖,沒想到意外捕捉到過世父親身影,讓他感動直呼是難得可貴的「寶藏」,同時也將照片PO上網分享,許多人看完也紛紛回應有相同經驗,直呼看到時真的很激動。
    2020/12/18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