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嘉驚現侏儸紀公園!單車神人騎千里畫9恐龍 網跪朝聖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8:26
超狂神人騎單車畫出「侏儸紀公園」。(圖/陳振祥提供)
超狂神人騎單車畫出「侏儸紀公園」。(圖/陳振祥提供)

現今許多民眾在慢跑、騎單車或登山時,會透過GPS系統記錄自己的移動足跡與里程數,近日有超狂民眾利用Google地圖規劃單車路線,以雲林和嘉義一帶為主,巧妙地在地圖上勾勒出多隻恐龍圖案,一字排開宛如電影《侏儸紀公園》,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紛紛喊話要揪團挑戰。

(圖/陳振祥提供)

 
民眾陳振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在地圖上畫了9隻不同類型的恐龍,每隻的里程控制在100至130公里間,他總共騎了約1千公里才完成這幅「侏儸紀公園路線圖」。他也說明,每一隻恐龍大小適中,適合個別騎,操一點也可以1天畫2隻,也笑喊希望大家可以一眼就認出是什麼恐龍。

更多新聞:《華燈》混血新小姐真實身分狂 曾同框孔劉獲封最美翻譯

(圖/陳振祥提供)

貼文曝光後,迅速吸引大批鄉民關注,截至今(11)日已累積近萬人按讚、逾2千則留言以及超過4千次分享,網友看完都驚呼「侏儸紀公園騎起來」、「太猛,請收下我的膝蓋」、「環什麼島,這個比較有趣」、「國土練成陣的概念」、「怎麼能有這麼天才的頭腦」,還有當地人笑說「我家在腕龍的胯下」、「我住蛇頸龍的肚臍」。
 

(圖/陳振祥提供)


更多新聞:叼海蟾蜍「狗吐白沫亡」!劇毒如海洛因 唐振剛直擊驚呆

(圖/陳振祥提供)

在英國,業餘自行車手霍伊特(Anthony Hoyte)也曾利用APP記錄騎車路徑,2019年的耶誕節前夕,他在倫敦市區耗時9小時,共騎了約128公里,順利在地圖上「畫」出一隻馴鹿,事後他也將作品分享到推特上,栩栩如生的模樣使他在網路上一舉爆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單車#地圖#路線#恐龍#侏儸紀公園#Google地圖#嘉義#雲林#足跡#路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08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