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ogle街景「找路變抓姦」!男子目睹「老婆偷情現場」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4:59
秘魯有男子使用Google街景服務時意外逮到妻子外遇。(圖/翻攝自Google Map)
秘魯有男子使用Google街景服務時意外逮到妻子外遇。(圖/翻攝自Google Map)

秘魯1名丈夫日前使用Google地圖的街景服務時,竟意外認出照片中的路人是「偷情中的妻子」,只見她和另1名男子在路邊的長椅上親密互動,氣得這位丈夫與妻子攤牌,後者在無從辯解下只好說出這段10年前的外遇,2人最終也以離婚收場。

照片中2人互動親密。(圖/翻攝自Google Map)

 

更多新聞:人妻外遇不回家尪夜衝抓姦「逮正著」 爆揍小王驚動快打部隊
 
鏡報》報導,這名丈夫本要藉由Google便利的街景服務來規劃開車路線,卻注意到街景中的長椅上坐著1對男女,其中女子的穿著與自己的妻子一模一樣,無論是牛仔褲和白色襯衫都看起來非常眼熟。
 
根據不同角度的Googler街景照片,這名女子坐在長椅上、大腿上靠著另1名躺著的男子,2人互動親密、女方還伸手撫摸男子的臉、看似有說有笑,發現自己「被綠」的丈夫一氣之下拿著照片找到妻子對質。
 

這張街景照片拍攝於2013年10月。(圖/翻攝自Google Map)


更多新聞:遭尪控外遇又家暴!小甜甜布蘭妮首發聲 認「婚姻痛苦」:無法承受
 
眼看罪證確鑿,這名妻子坦承自己確實有外遇,不過辯稱「這早已是2013年的事情」,事實上,街景中照片的拍攝時間可以追溯回2013年10月,在過了近10年卻仍未更新,吸引網友留言「世界太小了…」,也有人表示「人果然不能做虧心事」。
 
根據這名丈夫事後在社群網路的貼文,2人最終還是以離婚收場。諷刺的是,丈夫發現外遇證據的照片地點是當地著名的「嘆息橋」(Puente de los Suspiros de Barranco),該處是眾多情侶約會、秀恩愛的熱門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秘魯#外遇#Google#街景#照片#抓包#離婚#服務#更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776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