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diy 結果共1,384筆

  • 漁塭生態之旅!餵魚吃米其林料理 搶答認識白蝦

    提倡友善環境的食農教育越來越夯,在台南,有四代投入養殖業的傳統漁家,在魚塭內養了20幾種魚,形成一個自然生態養殖的食物鏈,他們帶著遊客餵石斑、鳳螺,了解魚塭生態;還有養殖業者設計以「白蝦」為主題的魚塭體驗行程,DIY做料理,認識白蝦生態。
    2024/02/12 19:17
  • 影音/謝忻DIY金紗掛框「插到崩潰」 秀愛貓春聯賀新春:龍虎吉啦

    2024/02/12 11:00
  • 太甜!媽媽分享小四女兒「DIY紅包」 網:超值得炫耀

    每年只要農曆新年到來,許多大、小朋友最期待的環節就是領紅包,不只公司主管、親朋好友及父母親會發紅包,現在就連小孩子也會包紅包給父母。日前就有媽媽表示,自己收到了小學四年級的女兒所包的紅包,讓她感動的發文炫耀,引來不少討論。
    2024/02/11 15:07
  • 桃園也有草莓園!品種多元 體驗DIY種植

    草莓季除了苗栗大湖其實桃園也可以採草莓,有七個行政區推廣,像是大溪地區的草莓園品種多元,利用自然方式驅趕害蟲,遊客還能挑選喜歡草莓植株,體驗DIY栽種,而在蘆竹地區的草莓園,採溫室高架種植,還有白裡透紅的白草莓,採摘過程不用彎腰。
    2024/02/11 11:11
  • 「玩具醫院」、「家電診所」巡迴開張!志工醫師搶救民眾笑容

    年終大掃除,許多人都會趁機把家裡壞掉的玩具跟電器用品丟掉,但高雄卻有一間醫院跟診所,專門幫玩具跟家電「義診」,一位是電子公司退休的蘇爸,六年前幫孫女修玩具,看到她們的笑容,開啟了玩具醫院的執業生涯,另外一位國小任教的黃老師,因為喜歡DIY,也號召同好共同幫民眾的電器治療。
    2024/02/10 14:03
  • 專訪/謝忻5分鐘DIY春節掛飾! 認了被胡瓜「包養」曝大哥私下這一面

    42歲女星謝忻經常在好友的花藝店出沒,耳濡目染學了幾招簡單的插花,便現學現賣教《TVBS新聞網》讀者「5分鐘DIY金紗掛框」,讓大家喜氣洋洋過新年。過年期間她帶著全家到泰國避寒,回台後又要無縫接軌,和綜藝大哥胡瓜(瓜哥)還有陳沂一夥約20人去香港,謝忻樂被胡瓜「包養」,笑說:「所有貴的餐廳都查好了!」
    2024/02/10 07:04
  • 食魚教育夯!前進屏東龍膽石斑故鄉 充當一日漁夫

    屏東枋寮新龍社區是貼山面海的寧靜小漁村,以養殖龍膽石斑魚聞名,也是全球第一尾人工培育龍膽石斑魚苗的鄉鎮,因此有「龍膽石斑故鄉」的美譽,還推出一連串食魚教育體驗小旅行,可以餵食龍膽石斑魚、手抄網體驗、午仔魚一夜干DIY,能品嘗滿滿海味的「龍膽石斑飯湯」,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認識小漁村!
    2024/02/09 13:58
  • 年後恐胖一圈!吃鍋當心「4熱量陷阱」 專家教健康湯底DIY

    過年期間天氣濕冷,不少民眾為了讓身體暖起來,會選擇去吃熱騰騰的火鍋,但火鍋沒吃對方法,當心越吃越肥。中醫師提醒,吃火鍋時要小心4大熱量陷阱,如果想用吃火鍋養生,也可以用「藥膳湯底」,既可補氣血,還能預防四肢冰冷。
    2024/02/08 14:53
  • Innovative red envelope designs surge in popularity

    Discover the latest trend in Taiwan’s Lunar New Year celebrations with the surge of DIY red envelope designs. From personalized packets to innovative cash dispensers, explore how tradition meets creativity in 2024.
    2024/02/08 09:00
  • 清純女星爆出演「19禁」韓劇!破尺度DIY 經紀公司回應了

    韓國女星惠利為知名女團Girl’s Day的成員,憑藉經典韓劇《請回答1988》再攀事業高峰,一度登上韓國富比士名人榜第3位,是當時女藝人的榜首,廣告代言、戲劇邀約不斷。昨(6)日傳出她將出演漫畫改編的電視劇《善意的競爭》(Friendly Competition),不只有女女戀,更涉及19禁的內容,尺度相當大膽。對此,經紀公司也發聲回應。
    2024/02/07 09:55
  • 李銘順演變態父!花錢看「女兒DIY」 温昇豪嚇喊:怎麼敢接

    MyVideo跟播話題戲劇《誰殺了她》,講述女高生在四年一次的2月29日身亡且遭支解,飾演母親的女星宣萱決定找出連環殺手,卻挖出乖巧女兒是脫衣直播主的真相,課金收看的竟然是自己老公李銘順。日前宣萱、李銘順與温昇豪等人參加海外記者會,聊到在電腦面前看女兒色情直播的手淫戲,李銘順透露當初只是想回家鄉拍戲而接演,「我是第一次在新加坡拍這樣的戲。」坦言角色黑暗不好詮釋,旁邊的温昇豪認同說:「他完蛋了,他怎麼敢接?」表示這類劇種在台灣很罕見,「我當時拿到劇本也很驚訝,新加坡敢拍這種劇,對整個華人圈來說都是滿震撼的!」
    2024/02/06 11:28
  • 衝流量?火辣網紅直播遇「露鳥俠DIY」 真相竟是自導自演

    身材火辣、IG上有5.7萬粉絲的JFK女郎玲奈Lena,昨(1)日在個人粉絲專頁上發布一段影片,聲稱自己與女性友人在北車附近直播時,竟然遇上1名噁男對著自己脫褲子「DIY」,嚇得她揚言要報警處理。不料,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後,發現根本是「自導自演」,原來該名遭指控做出猥褻動作的男子竟是自己朋友,警方後續將約談關係人,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2/02 17:28
  • 影音/夏于喬DIY憂公婆「一起看」 馬志翔幽默解套:是宋芸樺

    2024/01/31 12:07
  • 傻眼!撕隔音條竟「多處掉漆」 特斯拉車主心痛

    為了開電動汽車特斯拉時,減少外部雜音,有車主會幫愛車貼隔音條,不過就有人秀出照片,表示自己貼隔音條後,想說撕起來重貼,沒想到車漆跟著掉下來,而專家分析,恐怕是鏽斑導致這樣的狀況,建議車主如果不熟悉,最好不要DIY,給專業店家貼的話,還能先幫忙評估車況,減少掉漆情形發生。
    2024/01/30 18:17
  • 馬志翔挑戰高難度體位自嘲「空幹」 夏于喬DIY被老公反應氣壞

    夏于喬與馬志翔在Netflix《愛愛內含光》中,飾演抵抗七年之癢的夫妻檔,夏于喬在劇中性事不滿足、靠「DIY」解決,她今(30)日出席記者會時,笑說該劇上映的時間剛好將迎接農曆新年,超擔心公婆會相約看劇,崩潰喊:「很難熬欸!」
    2024/01/30 17:12
  • 有夠絕 為幫爸爸戒檳榔她貼海報昭告天下「不准賣」

    高雄六龜一名女大生為了幫父親徹底戒掉檳榔,竟出狠招DIY警告海報「請勿賣檳榔給他父親」、「他吃檳榔會被女兒打」貼在自家機車行門口,消息曝光後在當地引發熱議,而當事者的父親對於女兒大絕招則溺愛的表示「這次我真的會戒啦!」。
    2024/01/30 16:13
  • 這招夠絕!愛女幫父戒檳榔 張貼警告海報「勿賣給他」

    高雄六龜有一名劉先生,長年吃檳榔造成口腔病變,好不容易治療好,他又忍不住誘惑,他女兒為了讓父親戒檳榔,DIY警告海報,上面還印製父親大頭照,貼在自家機車行門口,請勿賣檳榔給他父親,女大生說未來還想發送到地方檳榔攤,徹底幫爸爸戒檳榔。表達對父親的愛。
    2024/01/30 13:10
  • 「梗圖、金句通通拿來用」 過年最夯活動DIY紅包袋!

    過年要到了,不少人想求新求變,網路上有DIY紅包教學,可以客製化自己的紅包袋,讓收到的人可以一眼認出。
    2024/01/28 18:57
  • 看一眼愛了!小黃運將煞到正妹電話騷擾1年:看妳照片DIY

    這樣的愛慕之情會不會太可怕!台北市一名鄭姓小黃運將先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名正妹的照片後有了好感,竟然拿到對方的手機號碼,以「未顯示來電號碼」的方式多次打電話騷擾正妹,說「我喜歡妳」、「我現在都看著你的照片打XX」,超過十次、長達1年多時間。該名正妹不堪其擾因而報警提告,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鄭姓運將已觸犯《跟蹤騷擾防治法》,因此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4/01/24 17:57
  • 台南「甜的饗宴」盛大登場 海安路齊聚百間美食甜點文創

    台南週末好熱鬧!為期兩天的「台南甜的饗宴」主題活動昨(20)日在海安路盛大登場。「台南的甜,遍地開花」作為此次活動的主題,吸引了百餘家的美食甜點、文創手作、服飾配件品牌齊聚一堂。這次的活動,不僅結合了街頭藝術表演、手作DIY體驗、頌缽等元素,還邀請了台南市長黃偉哲出席。
    2024/01/21 17:55
  • 深夜驚見「進擊巨人」站路中「DIY」 男到案稱:想紓壓

    台北市文山二分局日前深夜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文山區景明街一帶看見「進擊的巨人」,起初警員還誤以為民眾謊報,事後調閱監視器後才驚見1名裸男站在路中央「打手槍」。警方循線追查後約談46歲廖姓男子到案,其供稱因為生活壓力大才會做出脫序行徑,警方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4/01/21 11:35
  • DIY火箭筒煙火釀禍!他自爆手秒爛 路人「肚子掉塊肉」倒地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起傷殘意外引起討論,兩名年輕男子疑似為了測試自製的「火箭筒煙火發射器」到廣場嬉鬧,卻在過程中發生爆炸意外,造成兩人手部嚴重受傷、其中一人更是腹部被炸得血肉模糊,雙雙倒臥在滿地碎片的廣場中央。
    2024/01/20 16:46
  • 夏于喬求歡遭拒!買情趣用品DIY 瘋狂誘惑尪笑喊:我很不矜持

    Netflix超前衛喜劇《愛愛內含光》卡司包含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實力派演員,新銳演員詹子萱,首次擔綱女主角就挑戰大尺度床戲,加總大約6至7場床戲,坦言:「拍床戲心裡障礙大,但這次有請來親密指導老師蔡嘉茵,事前都先安排好動作,就像是動作戲一樣,沒有那麼緊張。」馬志翔接著分享:「排練時劇組有準備親密褲,保護雙方演員的護具,都在很安全的狀況下進行,沒有那麼緊張。」此外詹子萱拍床戲沒減肥反增胖:「當時開拍前得了急性腸胃炎體重掉到39公斤,一直靠吃高蛋白才胖回來到42、43公斤的正常體重。」一旁的夏于喬更羨慕說到:「拍親密戲還可以增胖好開心。」
    2024/01/19 11:39
  • 88歲被激發情慾高昂!專家說話了 男主持人自爆DIY初體驗

    《公視主題之夜SHOW》19日將播出芬蘭公共電視紀錄片《要活、要愛、要記得笑》,短片之一《賀爾蒙與熱戀》一探愛情對於人到老年時是否依然重要,完美詮釋戀愛並不是特定年紀或特定身份的專屬特權。論壇主題以「當了爸媽,還能享受愛情嗎?」為題,由喜劇演員黃豪平擔任主持,邀請性治療師曾寶瑩,以及不同年齡層與家庭身分的公民來賓,探討中老年兩性關係。
    2024/01/18 19:38
  • OL妹拖鞋遭DIY!他一聞傻了「滿腳子孫」 調監視器崩潰

    一踩下去,滿滿精液!一名OL在外租屋,有天突然發現拖鞋「濕濕的」,起初不在意,結果給朋友聞後警鈴大響,因為就是熟悉的嘉明味,嚇得急調監視器,竟發現噁心一幕!
    2024/01/17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