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梗圖、金句通通拿來用」 過年最夯活動DIY紅包袋!

記者 李采穎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8:57

過年要到了,不少人想求新求變,網路上有DIY紅包教學,可以客製化自己的紅包袋,讓收到的人可以一眼認出。

圖/TVBS

 
像賭神發牌,金磚滑過桌面,鋪出一整路的鈔票,這個假金磚就像是吐鈔機。

業者:「一月初進來,到現在大約賣了200多個。」

過年到了,這種玩具很受歡迎,不過也有人喜歡動手勞作。

 
圖/TVBS

記者許祐祥:「民眾如果想要製作,專屬的客製化紅包袋,可以先把這個模板的底圖存起來,接著再到相簿裡面, 挑選自己想要的圖片,按一下拷貝複製之後呢,再回到這個紅包袋貼上去,調整好大小,再拿去超商影印,就可以有專屬的客製化紅包,接著我們來超商操作機台,這邊會有一個取件的代碼,選擇彩色單面列印,還有特殊用紙。」

從超商印出紅包袋後,剪下來沿著虛線貼好,就大功告成,但如果嫌DIY麻煩,還是有不同選擇。

有書店推出日式龍年紅包袋,一改過去大紅色路線,而是走文青風格,配上Q版的龍,少了一點威風多了一點可愛。

圖/TVBS

如果想要回味傳統年節,大紅色配上台式設計,這種紅包也有,不論是祝福孩子聰明伶俐,或是希望荷包賺飽飽,老掉牙吉祥話紅包,同樣受歡迎。

過年要到了,除了年貨大街也有不少市集,開始走喜氣路線,有師傅走手繪風格,各式各樣的過年商品紛紛出籠,對小孩來說,紅包的外觀不是最重要的,裡面的鈔票要越厚越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年#DIY紅包#客製化#紅包袋#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65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