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包紅包給父母!男剛買房「只能200元」 網轟:太羞辱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5:43
有男子過年只打算包2百給父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男子過年只打算包2百給父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年只要到了農曆年前,不少人都會開始思考,今年的紅包要給父母親多少錢,若太少,或許會讓他們擔心;但太多,明年可能會不好交代。日前就有網友提到,由於自己最近的手頭有點緊,所以今年給父母的紅包應該只有200元,同時他還詢問大家這樣子「不知道會不會很過分?」
 
一名男網友在匿名論壇Dcard上發文表示,他終於在去年買了一間房子,雖然說心理是大大的滿足,不過也讓自己最近的生活,變得非常吃緊,因為所有的存款跟收入,幾乎都拿來養新買的房子。

 
 
不過農曆年節即將到來,因此他也開始在思考,到底要包多少錢給他的爸媽,倘若不包的話,肯定少不了親戚們的閒話,但因為自己手頭上能運用的現錢也不多,所以他只打算要包200元給父母。雖然說心意最重要,錢只是數字而已,但這位男網友依舊問說,若只有200元的話「還是不如就別包了呢?」
 
文章一出,馬上吸引很多人留下「難怪有人說,養孩子不如養條狗」、「你只是不想包,並不是沒有錢」、「寧願不要包,太羞辱父母了」等意見,還是有其他網友提到「不如跟父母說今年剛買房,手頭有點緊,明年再補一包大的」、「200元感覺真的滿敷衍的,倒不如等之後有點錢了再包」等看法,造成不少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包#父母#房子#存款#收入#親戚#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39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