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diy 結果共1,384筆

  • 單身11年!女寂寞網購「DIY受精盒」一發就中 成功生女兒

    自己DIY!一名35歲女子單身11年,但又不想隨便亂與男人發生性關係,乾脆網購「受精盒」,沒想到一發就中,成功生下女兒。
    2023/02/12 09:48
  • 粉紅櫻花海來了!新竹公園櫻花季周六盛艷登場

    全台各地櫻花盛開,新竹市的新竹公園、左岸櫻花大道正迎接粉紅花海,遊客除至新竹公園賞櫻之外,也可走訪鄰近市立動物園、玻璃工藝博物館、春室DIY、孔廟廣場等,或至左岸騎單車賞櫻花林。新竹公園櫻花季將於本周六(2月11日)開幕,未來兩周新竹公園櫻花將到達高峰,歡迎民眾把握周末造訪新竹公園,感受櫻花綻放的粉色魅力。
    2023/02/10 11:51
  • 想睡好覺?「降噪術」揭密 補救漏音位置

    建築法規2021年規定,樓層板建材隔音總量須達58分貝,但隋棠住家屋齡已經30年,非近年全新建案,建築設計師表示,後天可以選擇隔音棉、隔音墊來補救噪音問題,但天花板地板需要全部拆除,算是大工程!若不想耗時耗力,也能使用木質家具來吸音,或是在門窗框周遭DIY貼上隔音條,從漏音位置下手,就能有效改善!
    2023/02/07 12:48
  • 白虎開唱「現場DIY」微露精壯酥胸 不顧身材指名要嘗高熱量台味

    2023年春節假期還沒過完,韓團NU’EST成員白虎(姜東昊)就搶先來台跟粉絲見面,28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實現3年前要跟dOnO(粉絲名)共度情人節的約定。活動上他備妥「3大彩蛋」,用中文熱唱周興哲歌曲〈永不失聯的愛〉,還帶來驚喜的粉絲福利。本次白虎旋風來台,不過仍把握機會造訪台北101,還透露一項這次特別想吃的台灣名產。
    2023/01/28 20:21
  • 走春趣!新北議員陳乃瑜、顏蔚慈帶吃選區

    過年走春哪兒去,新北市有不少景點,有吃有玩,來自大新店的新科議員陳乃瑜,推薦深坑豆腐DIY,全家人還能一起動手做,另外選區在蘆洲的議員顏蔚慈,則分享當地知名廟宇湧蓮寺旁的在地美食,民眾拜拜完,不妨走去嚐嚐!
    2023/01/26 18:17
  • 北市議會生力軍 前主播「藍綠PK做蛋糕」

    媒體人轉戰政壇例子越來越多,這回台北市有兩名前主播,一個代表國民黨的柳采葳、另一個代表民進黨的洪婉臻,分別都在不同選區成功拿下席次,兩人也首度在鏡頭前PK廚藝,DIY做蛋糕。
    2023/01/25 12:29
  • 白癡公主扮「沒根」裙子洩春光! 「手深進去DIY」被嗆教壞小朋友

    Youtuber白癡公主頻道擁有破150萬點閱,她的無厘頭搞笑風格,加上不時的黃腔玩笑,在YT界成功立足,最近她跟進《阿凡達》續作電影熱潮,喬裝成納美人嚇壞粉絲、掀起話題,22日初一,她又cosplay成《窒友梅根》,並歪樓稱自己是「沒跟」,不僅狂洩裙底風光,還假裝DIY「教壞小朋友」,相當有自己的風格。
    2023/01/24 16:06
  • 洗錢喜錢 樂園土地公廟教遊客DIY錢母

    大過年,恭喜發財,樂園除了遊樂設施,還推出洗錢喜錢,自己做錢母的招財活動,在園區土地公前的水流前,用自己的錢幣「洗錢」,變身招財錢母。春節相當應景。
    2023/01/23 19:29
  • 寄生DIY洗車場 汽車保養師兼差代客洗車

    過年大掃除,包括愛車也要洗得乾乾淨淨、光鮮亮麗。汽車美容店過年前漲價,還有另一個選擇,跑單幫業者在自助洗車店「寄生兼差」,以自己專業技術,代客洗車賺年終,提供車主另一個選擇。
    2023/01/21 13:36
  • 凍未條?男夜市露下體自摸 推警遭噴辣椒水嗆:為何不行

    遛鳥俠出沒!桃園觀光夜市昨(18)日晚間,有民眾正在夜市附近逛街買宵夜,沒想到竟撞見遊客服務中心公廁外有一名男子公然「打手槍」,讓民眾看了當場傻眼,警方獲報到場男子還不以為然,過程中一度推擠員警還嗆聲,慘遭噴辣椒水帶回警局。
    2023/01/19 17:59
  • 染髮會致癌?多吃「4食物」排重金屬 2招護頭皮降傷害

    白頭髮一直長,但總是上髮廊給人染髮又好傷錢,可是自己在家DIY染髮又好擔心選錯染髮劑傷身體又害頭皮過敏,到底該怎麼辦?傳說染髮劑會致癌是真的嗎?本身是中醫師,同時也是擅長頭皮養護專家陳信宏表示,居家染髮一定要注意每次染髮間隔的時間、染劑顏色,而且有註明3種功效的染劑務必慎選,而想要加速重金屬排出,快做好2件事。
    2023/01/14 15:08
  • 體驗當壽司職人or製作和菓子 東京料理體驗就選這3家

    新冠疫情解封,許多台灣民眾已經等不及衝日本了!到當地就必須品嚐當地美食,此外若是到在地料理有興趣,也可以嘗試手做課程,深度融入當地日常,東京觀光事務所台灣辦事處推薦3家東京熱門的料理教室體驗,可以站上壽司吧台捏製握壽司、或來到私宅學作日式家常菜、又或者親手DIY精緻和菓子,近距離接觸道地的日本料理。
    2023/01/13 16:22
  • 台版冰島藍湖!爽泡露天美人湯 加碼體驗DIY煮溫泉蛋

    冬天就是要泡溫泉!隱身宜蘭太平山遊樂區的「美人湯溫泉祕境」,這裡不僅可以DIY煮溫泉蛋,露天SPA池的石頭湯搭配後方綠色森林,夢幻景象被譽為是「台版冰島藍湖」!
    2023/01/12 14:02
  • 紅豆嘛ㄟ賽!4種豆漿「黃金比例」一次看 果汁機就能做

    許多人早上喜歡喝豆漿作為一天的開始,豆漿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各種營養素,容易消化及吸收,又被稱為「植物界的牛奶」。不過一直喝豆漿也會膩,農糧署分享了4種變換豆漿口味的方式,自己DIY的可以保證更健康、無添加,而且不需購買豆漿機,用果汁機就能打。
    2023/01/09 05:00
  • 約會只知烘焙坊過時了!10大忘憂手作課 DIY調香正夯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網友熱議的「手作課程」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手作教學有哪些。
    2023/01/08 15:47
  • 水上咖啡杯!越南必玩「超刺激椰子船」 DIY做在地春捲

    去樂園覺得旋轉咖啡杯不夠玩,一定要體驗這個到越南中部必玩的椰子船!就像坐在椰子殼裡可體驗釣螃蟹、水上電子花車等活動,還有彷彿漂浮版的陣頭表演可以看!同時,更能動手做出道地越南料理,包含春捲、芒果沙拉等菜色,一擺上桌展現廚藝超好拍!
    2023/01/07 17:34
  • 兔年4生肖犯太歲 民俗專家:安太歲也可省錢DIY

    2023兔年犯太歲的民眾,多半會到廟宇拜拜,以及洽詢安太歲、點盞光明燈等相關消災解厄事宜,惟物價波動的年代,連安太歲的費用也都上漲,民俗專家廖大乙也頻接獲信眾詢問,安太歲可否自己DIY?答案是可以的,廖大乙說,只要寫下犯太歲者的姓名,奉祀在家中或辦公室顯眼、明亮處,便可望達到心誠則靈、趨吉避凶的效果。
    2023/01/04 10:07
  • DIY染髮成豬頭!她「頭皮流湯」過敏毀容 崩潰發文示警

    為了省錢求方便、不少人都會選擇市售染髮劑在家DIY,然而畢竟是術業有專攻,如果只是簡單染個色倒還好,倘若牽扯到需要漂頭髮的動作、那還是建議給專業的美髮師處理就好,不然可能就會像這位巴西女模特一樣,不僅頭皮嚴重受傷、疑似流膿,甚至還因為嚴重的過敏反應讓整張臉直接變形。
    2022/12/29 16:19
  • 【今晚熱搜】黃河/台中公車/劉思慕/朱智勳/浮圖緣

    今(2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黃河」。「金鐘視帝」黃河情史精彩,曾自曝結束一段6年感情後,在2年間與80位女性發生關係,2019年更爆出疑似遭前女友報復,曝光109秒他在廟裡「全裸DIY」的影片。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8 21:24
  • 黃河曾自爆「2年激戰80女」 109秒私密片遭外流

    「金鐘視帝」黃河除了與女星温貞菱交往過以外,20日被直擊街上熱吻新歡,事實上黃河情史精彩,曾自曝結束一段6年感情後,在2年間與80位女性發生關係,2019年更爆出疑似遭前女友報復,曝光109秒他在廟裡「全裸DIY」的影片。
    2022/12/28 18:51
  • 影音/月光族DIY「鮭魚卵壽司」 醬油海苔+XX竟重現味道

     
    2022/12/25 12:22
  • 鹿特丹影展揭曉入圍名單 驚見金馬獎「討論度超高」神片

    第52屆鹿特丹影展(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Rotterdam)19日公佈入圍名單,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等三項大獎提名的電影《海鷗來過的房間》,一舉飛進「未來之光」(Bright Future)單元。該片是澳門新銳導演孔慶輝的首部電影,他在本屆金馬獎入圍最佳新導演獎,與《黑的教育》導演柯震東,一起進到評審最終討論的名單內,孔慶輝得知消息後興奮地說:「感覺(鹿特丹)距離我很遙遠,能入選真的很開心,有得到聖誕禮物的感覺。」
    2022/12/21 23:43
  • 性感網美爆「DIY片外流」 露骨畫面瘋傳本尊怒發聲

    小有名氣的馬來西亞網紅「娜娜」陷入外流風波,網上流傳數支標榜「直播主娜娜」的影片引起熱議,畫面中的女子不僅對著鏡頭搔首弄姿,更一度褪去身上衣物當眾DIY,超大尺度也讓網友全看傻眼,娜娜也於近日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2022/12/21 08:18
  • 中醫萬用膏!7步驟自製天然「紫雲膏」 傷口抑菌促癒合

    中醫藥材自古以來被許多人愛用,其中一原因是取自於天然。想必上過中藥行的民眾,一定對外觀呈現深紫紅色的紫雲膏不陌生,其功效有抑菌、袪瘀、潤膚等功能,而其實紫雲膏主要成分在市面上都買的到,只要7步驟,大家也可以輕鬆DIY中醫界中的萬用膏!
    2022/12/19 23:04
  • DIY修電熱水瓶!網購零件稱早出貨 等14天

    民眾DIY維修自家電熱水瓶,網購小零件「抽水控制器」,台灣雅虎賣家,加上運費200多,大陸淘寶只要一半價格,但是考慮台灣賣家到貨快,選了比較貴的,哪知道等了14天,質疑賣家是接單才進貨,買空賣空,還跟買家說謊。網購大人說,超過三天,從對岸出貨的機率就很高。
    2022/12/16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