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黃河/台中公車/劉思慕/朱智勳/浮圖緣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21:24
黃河2019年「全裸自慰」影片遭外流。(圖/翻攝自黃河臉書)
黃河2019年「全裸自慰」影片遭外流。(圖/翻攝自黃河臉書)

今(2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黃河」。「金鐘視帝」黃河情史精彩,曾自曝結束一段6年感情後,在2年間與80位女性發生關係,2019年更爆出疑似遭前女友報復,曝光109秒他在廟裡「全裸DIY」的影片。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黃河情史精彩。(圖/翻攝自黃河臉書)

 
黃河

「金鐘視帝」黃河除了與女星温貞菱交往過以外,20日被直擊街上熱吻新歡,事實上黃河情史精彩,曾自曝結束一段6年感情後,在2年間與80位女性發生關係,2019年更爆出疑似遭前女友報復,曝光109秒他在廟裡「全裸DIY」的影片。《全文

台中市發生死亡車禍,公車左轉撞到一家三口。(圖/翻攝自翻轉大台南交通違規2.0臉書、TVBS資料畫面)

台中公車

 

台中市北區昨(27)日晚上發生死亡車禍,陳姓駕駛開的公車左轉撞上一家三口,30歲的李姓妻子和1歲男嬰當場遭輾斃,連嬰兒車零件全都粉碎散落一地,而32歲的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則受輕傷倖存。就有道路安全粉專痛批,這台肇事公車曾違規被檢舉2次,卻還是無法阻止憾事發生。《全文

劉思慕在限動曬出女友照片,後面明顯是台北街景。(圖/翻攝自劉思慕IG)

劉思慕


台籃PLG新北國王隊日前宣布邀請《尚氣與十環傳奇》華裔男星劉思慕來台,擔任12月31日的開球嘉賓,他開心在IG證實消息,表示「到時候見了!」,而他目前已經提早飛來台灣,雖未公開發文,但已在限時動態曝光行蹤,一張女友Alison的獨照已明顯看出是台北的街景,令影迷相當驚喜。《全文

藝學英曾和孔劉齊名。(圖/翻攝自微博)

朱智勳


2001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韓國男星藝學英(別名芮學永,音譯),憑著188公分的高大身材及一張俊秀臉蛋,曾和當今韓流男神孔劉及姜棟元齊名。然而藝學英2009年驚爆與《與神同行》朱智勳吸食大麻遭判刑,星途全毀,其後復出又因酒駕淡出。昨(27)日助理證實藝學英已於24日過世,享年40歲。《全文

王鶴棣主演《浮圖緣》首播成績亮眼。(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浮圖緣


「尊上」回來了!男星王鶴棣以《蒼蘭訣》的月尊「東方青蒼」一角爆紅,更獲得愛奇藝2022熱度榜冠軍,近來他在古裝劇《浮圖緣》中,飾演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掌權督主「肖鐸」,搭檔因演出《倚天屠龍記》被封作「最美趙敏」的陳鈺琪,戲裡他無意間救了差點隨皇帝陪葬的小嬪妃「步音樓」(陳鈺琪飾),而展開兩人錯綜複雜的關係。《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河#台中公車#劉思慕#朱智勳#浮圖緣#熱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10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