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春趣!新北議員陳乃瑜、顏蔚慈帶吃選區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6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6 18:17

過年走春哪兒去,新北市有不少景點,有吃有玩,來自大新店的新科議員陳乃瑜,推薦深坑豆腐DIY,全家人還能一起動手做,另外選區在蘆洲的議員顏蔚慈,則分享當地知名廟宇湧蓮寺旁的在地美食,民眾拜拜完,不妨走去嚐嚐!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民)陳乃瑜VS.兒子青青:「深坑豆腐的特色是什麼,(有什麼味道),要講你要講,(有什麼味道),媽媽的味道,哇哈哈哈哈,(媽媽的味道)。」

該說是孩子們會說話,還是求生慾強呢?深坑豆腐的焦香味,在小朋友們口中,成了媽媽味,新年走春往哪去,新科議員陳乃瑜,推薦選區獨有的手作豆腐!

從豆漿到豆腐,在老師的指導下,一家人,齊力合作,一步步成形,完成品,還能立馬嘗!

 
新北市議員(民)陳乃瑜VS.兒子青青:「味道怎麼樣,嗯這樣好吃一點。」

圖/TVBS

淋點醬油膏,入口就是好滋味,做完豆腐,還能去老街逛逛,土地公廟前,搏金龜,求好運,但深坑不是只有豆腐而已!

新北市議員(民)陳乃瑜vs.深坑里長黃建強:「里長幫我們介紹一下深坑四寶,我們有深坑豆腐,文山包種茶,深坑黑豬肉,還有夏季季節限定的綠竹筍。」

農產推廣中心高老師:「這是我們這邊深坑當地農友的農產品。」

只是這深坑三寶,有的是季節限定,像是竹筍,過年可就吃不到,不過這裡的東西,一年四季,都能嘗!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民)顏蔚慈vs.切仔麵店老闆:「這是脆腸大腸粉腸,我要我要脆腸跟粉腸。」

 
到蘆洲吃切仔麵,小菜就是靈魂,同樣是新科議員的顏蔚慈,出身蘆洲,從小吃到大!

新北市議員(民)顏蔚慈:「我們吃切仔麵,最重要的就是,最重要的就是這麼多,豐富的小菜,那每一道為什麼這麼經典,就是因為有夠新鮮。」

在地美食,如數家珍,吃完鹹的,當然也要配點甜的!

新北市議員(民)顏蔚慈vs.雞蛋糕店老闆:「我們再兩個牽絲起士。」

IG上的熱門雞蛋糕店,青年創業的小攤,推出不少創意口味,草莓季限定的草莓味,也沒少!

 
新北市議員(民)顏蔚慈:「重點是它會爆漿,所以大家吃的時候,要特別注意,蘆洲我們在地,有很多雞蛋糕攤子,(特別愛吃雞蛋糕),特別愛吃雞蛋糕,我本人就是。」

喔!!!真的是晴天劈哩,但其他口味也好吃啦,瞧瞧旁邊的小弟弟,當場表演牽絲秀!只是吃甜食,搭杯咖啡,更過癮!

新北市議員(民)顏蔚慈vs.咖啡店老闆:「它不是一種咖啡豆,可能我取它的香,我取它的苦啊取它的酸,去中和到這杯,比較好一點的咖啡這樣。」

同樣叫拿鐵,但風味不太同,不過議員你喝得出來嗎?

新北市議員(民)顏蔚慈:「歡迎大家挑戰來喝喝看,咖啡小白跟一般拿鐵,有什麼不一樣地方。」

這一招,高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乃瑜#走春#新北市#新年#顏蔚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61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