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YouTuber 結果共3,116筆

  • 愛莉莎莎快看!泰國置產「血淚退坑」先例太悽慘 蠱惑比買包便宜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數度惹出風波,最近因質疑總統大選作票而慘遭炎上,沒想到,話題好不容易趨緩,她日前在泰國置產的爭議又浮出水面,當時她以台灣房價的「五分之一」購入,喊話台灣也能實踐居住正義,此番言論旋即招來不少學者的抨擊,指出單論人均GDP就完全無法比較。另外,週刊後續追查買房的風險,竟發現一籮筐屋主懊悔退坑的案例。
    2024/01/17 10:38
  • 美女網紅「疑心臟驟停」!才新婚4個月 突傳死訊享年35歲

    美國知名美妝YouTuber「Mila de Jesus oficial」突傳死訊、留下4名子女享年35歲,讓大批粉絲震驚不已;據了解,「Mila de Jesus oficial」頻道經營者米拉(Mila De Jesus)於15日被證實離世,疑似心臟驟停的噩耗讓親友相當不捨。
    2024/01/17 08:11
  • 一隻阿圓穿戰袍出國!輕抬手「超兇下圍」秒炸出 好身材不藏了

    YouTuber「一隻阿圓」擁有火辣的身材,頻道多以美食、旅遊為主,加上常分享「發薪日」系列,收穫許多小資女的喜愛。近日,她PO出了搭郵輪的美照,其中一件看似素雅的黑戰袍,將手一抬起就炸出圓潤的下胸,讓她害羞直呼,「在台灣真的很難有場合可以穿這樣一大部分是因為很害羞」。
    2024/01/16 18:46
  • 酷炫大暴哭!學歷差嘆太笨「YTR都台清交畢業」 失控脫稿主持人嚇瘋

    YouTuber「反骨男孩」由酷炫、孫生、琳妲和蕾菈等組成,頻道成立以來已擁有165萬人追蹤,33歲的老闆兼成員酷炫近日上訪談節目「驚奇玩起來」,談起自己的學歷,他突然失控淚崩,大嘆:「我覺得自己學歷很不好,其他成功的YouTuber都是台清交畢業的。」讓主持人Sandra嚇壞,趕緊拿衛生紙幫他擦淚,直呼:「這段能播嗎?」
    2024/01/16 10:57
  • 想成為心中的樣子!告別賤葆後宮 晨晨證實「退團單飛」

    作為知名的「後宮型YouTuber」,賤葆與團隊中三名夥伴品子、晨晨、松鼠的互動自然不做作,擄獲大批粉絲,被戲稱為「後宮三妹」的三人也因不同的長處、風格,在各自擅長的領域中持續發光發熱;隨著2024年的到來,團隊中的「重機女孩」晨晨也正式宣布單飛,轉型獨立創作者的同時,也期許自己能在25歲的年紀,成為心目中「不斷進步的人」。
    2024/01/16 09:34
  • 鍾明軒談大選正面看待結果 點出1件事不會變:這是我們的文化

    2024總統大選在13日落幕,最後由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獲選,不過在開票結束後,網路上出現不少黑箱開票的影片,力挺柯文哲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以及女星梁云菲都發文轉發,並質疑作票,掀起熱議。不過網紅鍾明軒也在個人社群發聲,認為不管結果如何,終究不會改變大家是台灣人這件事。
    2024/01/15 11:04
  • 愛莉莎莎挺柯 PO開票影片 質疑不符合程序

    選舉結束,不過有民眾PO出不少在開票中心拍到的影片,質疑有作票疑慮,包含唱票和記票不符,喊一號畫二號;而YouTuber愛莉莎莎表態挺柯,不過柯文哲落選後,她在IG轉PO多段影片,其中一段發現票箱內有夾層,質疑藏票作票,但事後也道歉用詞不當,應該稱不符合開票程序比較合適。
    2024/01/14 20:04
  • 「16分鐘監票影片」曝!0摺痕選票疑造假 比特王:事情大條了

    2024總統大選落幕,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但在大選過後,網路上卻有許多「造假」的質疑聲浪;繼Youtuber艾莉莎莎及女星梁云菲轉發數支疑似黑箱影片後,網紅「比特王」也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16分鐘影片,內容全是監票民眾拍下不符合開票SOP的畫面,不禁令他驚喊事情大條了,「這不是作票,什麼才是作票?」
    2024/01/14 16:19
  • 大選瘋傳疑作票影片!選務員親揭「1心態」駁:不可能

    2024總統大選落幕,選戰結果大致底定。然而,日前網路瘋傳不少影片稱選務人員開票疑似作假,YouTuber愛莉莎莎也在動態上貼出不少開票影片質疑。對此,自稱擔任選務人員的網友無奈嘆開票所後方都有警察、各黨回報員及一般民眾,直言不可能作票,不少曾擔任選務人員的人更點出1心態反駁作票一事。
    2024/01/14 14:50
  • 柯文哲敗選!愛莉莎莎PO多則影片質疑「作票」:我輸得起

    2024年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萬票數獲勝,另外兩組候選人,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則以得票數467萬票,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以得票數369萬票落敗。對此,一向力挺柯文哲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也發文感嘆「真的盡我的全力了」,深夜在IG限動上轉貼多則影片,直言「我輸得起,但因為作票才輸我真的無法喔。」
    2024/01/14 08:43
  • 愛蛇又蓋動物園!500萬訂閱YTR癌末 告別影片粉絲淚崩

    擁有超過500萬訂閱的Youtuber巴爾奇克(Brian Barczyk)時常拍攝野生動物、爬蟲類動物相關影片,但在他約一年前罹患胰腺癌後,治療過程歷經起起落落,巴爾奇克已經在上週入住安寧病房,他在Youtube上PO出一支16分鐘的告別影片,畫面中的他相當憔悴,說話的聲音已經失去力氣,但仍笑著感謝他的觀眾,並放出過去他還健康時與喜愛的動物互動的影片,令許多粉絲心碎不已。
    2024/01/13 15:04
  • 20歲登頂尖騙徒!蛇蠍女2個月詐76人 勒索李善均「手法更進化」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輕生後仍餘波盪漾,除了《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為他發聲以外,曾威脅他的蛇蠍女也持續遭起底,其中曾勒索5千萬元韓幣(約130萬元新台幣)的朴女更被認為是整起案件的主謀。現在有YouTuber爆料朴女20歲時就是頂尖騙徒,2個月就狂騙76人,也因而鋃鐺入獄。
    2024/01/13 13:05
  • 愛莉莎莎、鍾明軒投票嗨曬認證照 她好心情藏不住喊感謝

    2024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於今(13)日進行投票,不少藝人、網紅一早就出門投票,行使自己的公民義務,相當關心政治議題的YouTuber鍾明軒以及愛莉莎莎,稍早也在社群表示已經投完票。
    2024/01/13 10:50
  • 百貨買80元麵包!大蛇丸親民合照粉絲「3小時」 多繳停車費

    太紅的困擾!YouTuber大蛇丸親民、不做作,拍片以魔性打招呼方式「耶~」讓人留下深刻記憶點。日前,圖文作家「洋蔥」透露,好友大蛇丸到高雄百貨買麵包就花了3個小時,因為路上一直被粉絲認出、合照,最後停車費更是多花了150元。
    2024/01/13 08:40
  • 蔡阿嘎深夜突喊RIP!嘆「跟著佛祖好好修行」 二伯揭真相了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不過,蔡阿嘎昨(11日)突然上傳一張戶外搭棚照,寫道「大久糾的大久糾 R.I.P」,引來網友的關注。事實上,老婆二伯也透過社群媒體透露,是自己的大舅舅離開了,感嘆「謝謝你讓我學會道別,學會更珍惜,謝謝你教會我的所有事。」
    2024/01/12 10:31
  • 愛莉莎莎大讚泰國買房便宜!專家揭「8風險」:小心爛尾樓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在IG上發文,透露自己在泰國曼谷買房,並大讚房價很便宜,「是台灣價錢的1/5」,掀起東南亞投資置產討論話題,但馨傳不動產智庫執行長何世昌撰文提醒東南亞投資置產的8大隱藏風險,遇到爛尾樓的機率恐怕也比較高。
    2024/01/12 10:08
  • 人氣夫妻YTR爆「欠百萬卡債」!尪偷光結婚基金買名錶 4線索曝光

    去(2023)年諸多YouTuber形象翻車還不夠!由網紅丹妮婊姐、紀斯豪及小賴主持的YT頻道《綜口味娛樂》收到一名女子的抱怨信,透露與老公結婚未滿五年,對方竟隱瞞積欠200萬卡債一事,而女子自揭是頗有人氣的YTR,並洩漏4條線索,令眾人無不倒抽一口氣。
    2024/01/12 09:58
  • 一隻阿圓全脫了!巨型頭燈又大又圓 泳衣包不住形狀看光

    擁有83萬訂閱的YouTuber「一隻阿圓」,除了以旅遊、美食等主題影片累積不少女性粉絲,更因擁有逆天的身材曲線,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而她也經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個人生活,近期她就上傳了一系列比基尼辣照,更幽默的表示:「今天很冷我知道,多穿一點,不然會感冒。」
    2024/01/11 17:08
  • 4年前才拒投!愛莉莎莎自打臉「一定會投票」:未來自己掌控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向來不避諱發表任何時事的看法,選舉日期將近,她前陣子同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一起拍片,大聊政治議題,讓不少人大讚「真的很勇敢」。目前在泰國旅遊的她,就有網友問「會回來投票嗎?」她也回應一定會,與4年前的態度相差甚遠,再度引發爭議。
    2024/01/11 08:11
  • 這群人突公開「最後一拍」!展榮曬14字感恩紙板 粉絲淚灑留言區

    風光長紅的百萬YouTuber團體「這群人」日前宣布將在今(2024)年停更,經營13年的頻道就此暫別粉絲,讓眾人哀號一片。而團長展榮今(10)日深夜突然曬出一塊寫著「最後一拍」的紙板,粉絲瞬間匯聚集體淚崩,不捨離別將至。
    2024/01/10 12:13
  • TPP aims to attract older voters through young supporters

    In an innovative approach to the upcoming Jan. 13 elections, TPP supporters, led by YouTuber "Yes Ranger," embark on a journey with a large balloon resembling candidate Ko Wen-je, aiming to appeal to older voters while addressing Taiwan’s economic challenges.
    2024/01/09 19:56
  • 81萬YTR蒼藍鴿結婚!超仙愛妻「正臉照」曝光 驚艷一票網友

    前台大小兒科醫師的知名YouTuber「蒼藍鴿」,憑醫學知識和風趣口才,坐擁超過81萬粉絲訂閱。而他目前任職蘋果樹北大院院長,想不到竟透過所屬分院的臉書專頁宣布結婚,夫妻倆甜蜜婚紗照,愛妻美貌隨之曝光。
    2024/01/09 12:17
  • 柯文哲「孫子」兵法 年輕人攻佔家中長輩心拉票、突破同溫層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視為空戰強,陸戰較弱,為了補足這塊,YouTuber和柯粉發起「扛阿北・守台灣」的活動,也就是扛著柯文著人型氣球,從富貴角燈塔一路苦行到恆春,又再從南部走回北部,沿路開直播,讓各縣市柯粉隨時都能加入,凝聚向心力,而柯文哲也發出「孫子兵法」動員令,號召年輕人多和家中長輩對話,瞄準長輩疼孫的心,向他們拉票,希望突破支持者多為年輕人的同溫層,而柯粉在選前還要辦「向長輩說謝謝」的感恩晚會。
    2024/01/08 23:37
  • 石川強震缺物資 日本YTR竟「送飛機杯」稱災民應該想要

    日本石川縣本月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各地災情慘重,許多受災居民面臨停水、停電、缺乏物資的窘境,來自日本其他地區的善款及物資也開始湧入災區。日本一名頗具爭議的「逮捕系」網紅Youtuber宣布要捐贈物資給石川縣,但在整車的物資中,居然還送了好幾箱的「TENGA EGG」飛機杯,更稱提供飛機杯「可以防止性犯罪事件」,在網上引發極大爭議。
    2024/01/08 16:13
  • 網紅體驗「越式殘廢澡」!只穿內褲直接來 一條龍服務爽歪歪

    「越南式洗頭」提供一條龍的服務,先前在台灣也掀起一股熱潮,受到不少歡迎,對此,在越南生活的YouTuber越南強尼就拍片體驗「正宗越南洗頭」,不僅有洗頭的服務,還有幫忙從頭洗到腳的一條龍服務,穿內褲就直接來,讓強尼驚慌直喊:「好奇怪的體驗」。
    2024/01/08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