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歲登頂尖騙徒!蛇蠍女2個月詐76人 勒索李善均「手法更進化」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3:05
李善均生前曾遭到朴女(右圖)勒索。(圖/翻攝自caracula_crimelab YouTube、HODU&U娛樂IG)
李善均生前曾遭到朴女(右圖)勒索。(圖/翻攝自caracula_crimelab YouTube、HODU&U娛樂IG)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輕生後仍餘波盪漾,除了《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為他發聲以外,曾威脅他的蛇蠍女也持續遭起底,其中曾勒索5千萬元韓幣(約130萬元新台幣)的朴女更被認為是整起案件的主謀。現在有YouTuber爆料朴女20歲時就是頂尖騙徒,2個月就狂騙76人,也因而鋃鐺入獄。

更多新聞:完整時序!《D社》驚爆李善均案內幕 2蛇蠍女內鬥「早知他沒碰毒」

 

美國奧斯汀影評人協會為李善均頒發特別獎。(圖/翻攝自官網)

朴女除了勒索李善均以外,2022年起還以腹中嬰兒向5名男子騙取墮胎費、養育費與豪華婚戒,韓國YouTube頻道「CARACULA犯罪研究所」此前就找來受害者,這次他們也繼續揭發朴女過往作為。原來朴女曾在2015年8月至9月的兩個多月時間,從76名受害者身上詐騙了6500多萬元韓幣(約168萬元新台幣),她的手法為建立多個假帳號販售精品,然後再用這些假帳號互相按讚,營造出似乎有一堆真粉的假象。

由於根本沒有這些奢侈精品的存在,當消費者抱怨「訂的東西沒有到」的時候,朴女就會編造理由,「因為是從國外寄送的,清關過程很複雜,所以會花很多時間。」根據CARACULA犯罪研究所先前發布資料,朴女為1995年生,也因此2015年犯下多起詐欺案的當時,她也才20歲,這也不禁讓頻道主驚呼:「這是20歲的人能幹出的事嗎?」

 
CARACULA犯罪研究所還說,「朴女2015年因為搞精品詐欺而入獄,但這在當時也可說是相當先進的手法,而當她用這種方法來勒索、威脅李善均時,這種手法又更進化了。」實際上朴女也是在吃牢飯時,認識了後來跟李善均傳出婚外情的金女,金女則是吸毒前科犯,兩人還以姐妹互稱,只是後來為李善均的勒索金鬧翻,當時還搞了一樁大片等級的互騙對決

雖然李善均吸毒、外遇疑雲都還沒有真相,但他生前人品、演技備受肯定,仍讓外界對於他的驟逝深感遺憾。美國的奧斯汀影評人協會(AFCA)11日就在官方部落格上公布2023年的得獎名單,為了紀念李善均的生涯與作品,頒發給他「特別獎」,也提及了包含《寄生上流》、《鬼夢遊》與《寂噤計畫》(暫譯)等李善均生前重要作品。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寄生上流#奉俊昊#朴女#騙徒#墮胎費#CARACULA犯罪研究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076

0.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