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YouTuber 結果共3,071筆

  • 蔡阿嘎準備拚第三胎? 求籤問事業「籤詩關鍵1句」網暴動

    網紅始祖蔡阿嘎和老婆「二伯」育有2子蔡桃貴、蔡波能,家庭生活幸福,2個兒子的逗趣互動深受網友喜愛,因此夫妻倆時常被粉絲催生,鼓勵他們拚第三胎,日前他到土地公廟求籤,想問一下新年的事業運,沒想到籤條上寫著「六甲:先男後女」,引發熱烈討論,紛紛敲碗「神明也在鼓勵你們!」
    2024/02/03 18:15
  • 李多慧在台賺很多?1手勢洩心情 豪氣宣布台北、台中、高雄買3房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接受韓國媒體《MBC》訪問,被主持人問到:「今年還會想再跟樂天桃猿合作嗎?」李多慧則說自己還想要在台灣長期發展,主持人追問:「在台灣賺了不少的錢吧?」李多慧則雙手合十避答。李多慧近日接受YouTuber「跟著睿哥Chill買房」訪問,大方透露想在台灣置產,台北、台中和高雄都想買。
    2024/02/03 16:28
  • HOOK驚喜同框《單身地獄3》崔慧善!網暴動:沒想過的組合

    人氣YOUTUBER「HOOK」頻道有超過140萬訂閱數,平時以活潑、輕鬆的方式拍片,再加上主題多元且談吐幽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她受邀到香港出席知名手機殼品牌的活動,沒想到驚喜同框Netflix人氣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3》的成員崔慧善,羨煞眾人。
    2024/02/03 08:03
  • 94萬YTR宣布「分開」!坦言未來將各組家庭 認了:不合是一定有

    網紅團體「The DoDo Men嘟嘟人」發布新影片,坦言兩人已達成共識,未來頻道將有新走向,並直言「各自為了合體拍片犧牲掉了太多」,因此接下來將轉換成新模式繼續經營,Ian和Eric也嚴正表示「沒有解散或是拆夥」。
    2024/02/01 15:54
  • 「這群人」最後一支片邀謝盈萱客串! DoDoMen宣布「分開」

    YouTuber團體「這群人」宣布停更,最後一支影片驚喜邀來謝盈萱客串,展瑞事後也在社群透露心聲,令粉絲不捨。另外最近也宣布頻道變動,兩人將來會各自組家庭,影片也分開拍攝。
    2024/02/01 12:59
  • 才被罵破X!維基又被改「乾爹最愛的白虎」 雪碧嗆告椅粉

    實況主Toyz(劉偉健)在遭「超派鐵拳」教訓後復出直播,他仍針對YouTuber超哥(黃伯超)的行徑不滿,揚言糾纏到底;而「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在事件表態挺超哥,遭到Toyz辱罵:「破X!真可憐,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雪碧今(31)日偕同律師赴北檢按鈴申告。不過,雪碧今天下午透露,有網友竄改她維基百科頁面,把藝名改「破X、法院認證小三 真塑可愛、乾爹們最的小白虎」,雪碧認為是椅粉(Toyz的粉絲)所為,將一併提告。
    2024/01/31 20:21
  • 圈粉更圈錢!網紅經濟掌握Z世代 金融業開拓新藍海

    隨著社群媒體發展,網紅文化已經成為一種全球現象,他們因長期在線上與粉絲進行互動,已經在虛擬世界建立了一種獨特的相互默契。金融機構藉此新管道,有助建立與年輕世代更緊密的聯繫,但也要注意各項風險,才能建構一個更加有序的金融環境,讓粉絲經濟更健康的發展。
    2024/01/31 14:58
  • 影音/YTR不怕超派鐵拳「評5點失敗」 逆風挺Toyz批醋飯:真的不行

    2024/01/31 11:31
  • Toyz疑用本帳出招!「9字真心話」嗆聲超哥 3千人朝聖:超派

    知名網紅Toyz(劉偉健)日前因評論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旗下日式料理店的醋飯「非常難吃」,結果竟遭對方痛毆一頓,令各界一片譁然。隨著事件延燒,除了有大量網友湧入超哥臉書粉專留下負評外,昨(28)日晚間更有一名自稱是「劉偉健」的網友寫下「9字真心話」,再度掀起熱議。
    2024/01/29 15:57
  • 阿滴曬「英文上衣3圖示」喊:看懂多益至少800 高手笑瘋認證 

    百萬YouTuber阿滴憑多變且深入淺出的英文教學風格,深受粉絲們喜愛,他不時會透過社群和網友互動,文章詼諧搞怪,逗樂許多網友。他昨(28)日分享一張英文哽圖,是衣服印有「3圖示」的拼字笑話,並預測若能看懂,「多益應該至少800分」,不少人也在挑戰後,證實阿滴所言不假,就連專業口譯員也一時沒反應過來。
    2024/01/29 11:12
  • YTR拉麵吃17分鐘!老闆火大轟「吃太慢」 嚇壞道歉:我的錯

    一說到日本特色料理,除了握壽司、天婦羅等美食之外,絕不能錯過的一定是拉麵,而台灣也累積不少饕客,甚至製作出一張「拉麵地圖」,提供拉麵迷打卡必吃名店。然而,擁有超過86萬追蹤的日本YouTuber「アカボシ」(Akaboshi),日前卻因花17分鐘吃拉麵被店家批評,瞬間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4/01/29 08:44
  • Toyz再開直播質疑大安分局! 開酸警:「連保護被害人都做不到」

    實況主Toyz(劉偉健)因批評YouTuber超哥的海鮮料理店「醋飯難吃」遭痛毆,頭部縫了10多針。日前Toyz開直播痛罵超哥,揚言告到死,絕對不和解。此外,Toyz也質疑警察到場後還讓超哥繼續毆打他,「不知道當下的警察到底在幹嘛」;大安警分局27日回應強調,警方到場後立刻就喊不要動。對此,Toyz昨(28)日再次開直播反擊大安警分局的說法。
    2024/01/29 06:59
  • 超派!「美腿實況主」排隊嘗鮮超哥丼飯 下秒脫口:超級難吃

    知名網紅Toyz(劉偉健)日前因評論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旗下日式料理店的醋飯「非常難吃」,結果遭到對方以「超派鐵拳」痛毆,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事件爆發後,不少民眾、名人也紛紛試吃,而「美腿實況主」Zoe肉乙更是在大排長龍嘗鮮後,留下了「超級難吃」的評論。
    2024/01/28 19:32
  • Toyz不當美食公道伯了! 「向超哥下戰帖」未來動向超嘲諷

    實況主Toyz(劉偉健)到YouTuber超哥的海鮮料理店用餐,當面批評醋飯難吃,惹惱超哥當場揮拳,引發軒然大波,Toyz送醫後頭縫了11針,事發後他開直播喊話要把超哥告到死,絕對不會和解,更強調兩人衝突沒有任何的劇本,也曝光了未來的計畫,還會推出「醋類飲品」。
    2024/01/28 18:03
  • 愛莉莎莎道歉文「PO比基尼辣照」挨批 網看傻:誠意在哪?

    YouTuber愛莉莎莎因敢怒敢言的個性,時不時被爭議纏身,前陣子因在IG上大動作PO文質疑2024總統大選疑似作票又再次引發各界撻伐,事件發酵後,她則直接出國旅行。沉寂了一陣子,她於昨(27)日透過社群媒體PO文公開「7點聲明」道歉。沒想到,她的道歉文竟搭配比基尼辣照,一票網友不挺,狂吐槽「第一次看到道歉文放這種封面照」。
    2024/01/28 15:35
  • 尾牙遇超派店員!給3星評價遭「大聲質問」 她嘆:毀了

    近日實況主Toyz(劉偉健)到在知名YouTuber超哥(黃伯超)所經營的日本料理店「超甲組海鮮丼飯」用餐後,因直接批評醋飯不好吃,而遭超哥狠揍。然而,適逢尾牙、春酒季,有民眾用餐後填寫店家線上問券,卻因給予3顆星評價,遭服務生當面喊名字大聲質問,讓她無奈曝,心情像是「從天堂掉到地獄」,那餐全毀了。
    2024/01/28 14:37
  • 孫生「全副武裝」朝聖超哥餐廳 防超派鐵拳:夠安全了吧!

    直播主Toyz(劉偉健)前往Youtuber「超哥」的海鮮餐廳用餐,卻當面批評醋飯難吃,超哥大動肝火揮拳狠揍,導致Toyz頭破血流,引發軒然大波;日前「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先是模仿Toyz挨揍後癱坐在地的坐姿,吸引大批按讚,昨竟直接出現在餐廳門口,親自朝聖菜餚,更搞笑全副武裝現身,笑說「這樣夠安全了吧!」
    2024/01/28 10:05
  • 超哥喊「台灣人價值在哪」? 鄉民不忍了:不要擅自代表

    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在知名YouTuber超哥(黃伯超)所經營的日本料理店「超甲組海鮮丼飯」用餐後,因直接批評醋飯不好吃,而遭超哥「超派鐵拳」狠揍,導致頭部受傷流血,此事件引發社會各界關注。事後超哥於臉書「超派人生」多次發表文章,試圖解釋其行為,並引用電影《賽德克巴萊》的台詞回應Toyz。然而,許多網友反彈,認為超哥以「台灣怎樣、台灣人怎樣」的措詞,試圖以自己代表台灣人,不滿喊「可以請他不要一直擅自代表台灣人嗎」?
    2024/01/28 09:00
  • 超哥前科被起底!開大牛撞倒騎士「和解還挨告」 判決結果曝光

    知名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日前因對網紅Toyz(劉偉健)使出「超派鐵拳」,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值得一提的是,超哥早在去年5月時,就曾開著藍寶堅尼,並在行經台北市鄭州路與西寧北路口時違規橫跨雙黃線左轉,撞上騎乘機車的李姓泰國籍學生。雙方當下雖以6000元和解,但李男事後又驗傷提告,也讓超哥被依過失傷害罪,處拘役10日,可易科罰金1萬。
    2024/01/27 22:56
  • Toyz不忍了!放話「挺超哥的人」別想跑  嗆:一個一個點名

    網紅Toyz(劉偉健)日前到YouTuber超哥(本名黃伯超)的日式料理用餐,因嫌棄店內的醋飯難吃,慘遭對方以「超派鐵拳」痛毆,Toyz頭部還縫了11針。昨(26)日Toyz首度開直播回應,再三強調絕對不會和超哥和解,揚言花光積蓄告死對方,同時將炮火轉向支持超哥的網紅,「我後面一個一個點名,一個都別想跑」!
    2024/01/27 14:56
  • 賭輸「柯贏侯」! YTR送百萬 遭吳子嘉拒收

    有YouTuber指控美麗島電子報總統大選民調偏頗,質疑柯文哲票數「不會低於侯友宜」,否則要送100萬給董事長吳子嘉,結果大選結果侯友宜票數比柯文哲高,吳子嘉辦公室真的收到百萬現金,當成遺失物報警處理。
    2024/01/27 13:44
  • 才參加民眾黨尾牙!愛莉莎莎無預警發限動 認「退步太多了」

    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高調,敢怒敢言的個性讓她時不時被爭議纏身,前陣子因在IG上大動作PO文質疑2024總統大選疑似作票又再次引發各界撻伐,事件發酵後,她則直接出國旅行。近日,她被網紅四叉貓(劉宇)爆出低調返台現身民眾黨尾牙,26日也無預警在社群上發聲。
    2024/01/27 08:11
  • Toyz遭超哥痛毆自爆「永久性禿頭」 豁出去:花光積蓄告到死

    知名直播主、網紅Toyz(劉偉健),日前因赴YouTuber「超哥」新開的日式料理用餐,在席間嫌對方店內的「醋飯」不好吃,讓超哥心生不滿,一氣之下祭出「超派鐵拳」痛毆Toyz,導致Toyz頭部縫了11針。時隔6天以後,Toyz於26日晚間開直播,掀開了頭部傷口,透露自己可能將「永久性禿頭」,並直言:「花光積蓄也一定會告到底。」
    2024/01/27 06:59
  • Toyz回歸直播!當眾掀「禿頂撕裂傷」嗆爆超哥:原始人、猴子

    網紅Toyz(劉偉健)於20日赴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日本料理店直播,期間嫌棄醋飯難吃,遭到超哥相關人等毆打,引起輿論譁然;Toyz今(26)日首度回歸直播,針對整起事件向椅粉(Toyz的粉絲)進行說明。但是,原定晚間9時在浪Live平台直播,不清楚是撐不住人流或什麼原因,一直無法順利直播,延宕至晚間10時21分仍未完全修復,聊天室觀眾罵聲連連。來來回回,10時30分,又回到YouTube。
    2024/01/26 23:02
  • 不是雞排!2年前「Toyz詐賭」已埋心結 超哥親揭牌局內幕

    網紅Toyz(劉偉健)於20日赴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日本料理店直播,期間嫌棄醋飯難吃,遭到超哥相關人等毆打,引起輿論譁然。當然,超哥賣的東西被Toyz嫌難吃,尚有「超派炸雞」狗都不吃的前例,就有網友發現,其實「超椅心結」,早在2年前Toyz涉嫌詐賭的時,就已經埋下。
    2024/01/26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