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WeCare 結果共149筆

  • 台灣燈會「華國美學」回歸? 徐巧芯揭真相:側翼大翻車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舉辦,其中,一座國父紀念館副燈遭Wecare高雄等多個粉專暗諷是「華國美學回歸」。不過,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抓包,該副燈是由交通部觀光局負責。國民黨議員游淑慧今(29)日也表示,不知道該粉專為什麼要打擊民間傳統藝人信心。北市觀傳局說明,本次國父紀念館區域為台灣燈會「中央展區」,屬交通部觀光局協助負責區域,副燈「蟠龍獻瑞」由傳統燈藝師藍永旗老師以「神氣,活現」為核心,用「工必有意,意必吉祥」的思維,取材常民信仰吉祥敘事的表徵。
    2023/01/29 16:49
  • 口水淹坑洞!wecare列韓天坑清單 藍營:舔邁4君子

    連日大雨釀災,高雄接連幾天,發生5起坑洞路塌事件,藍營酸是「天坑之城」,而罷韓團體Wecare高雄,在臉書反擊,治水路平只是韓國瑜自我吹捧的神話,執掌高雄期間卻出現數10個天坑,挺藍的Wetalk高雄發文還擊,Wecare終於出來罵了,但對象是韓國瑜,藍營議員抨擊,罷韓四君子變舔邁四君子,綠營回擊,現在不就是檢視,韓國瑜之前要修補涵洞的政績嗎。
    2021/08/07 18:57
  • 幸福城市淪天坑之城 Wecare高雄嗆韓國瑜「踹共」

    受西南氣流與熱低壓外圍環流影響,南台灣遭逢豪大雨轟炸,多處地區淹水、災情頻傳,高雄更是道路塌陷,六天出現五個大坑洞,被譏諷為是「天坑之城」。發起罷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團體Wecare高雄在臉書抨擊,治水路平只是韓國瑜自我吹唪的神話,「當韓粉又出來喊叫的時候,我們來回顧吹牛皮的韓大導演。」對此,不少網友傻眼狂酸,「還以為韓國瑜做了20年的高雄市長」、「一樣是天坑,韓在的時候是韓市府要負責(無視前20年誰執政),其邁在的時候,還是韓市府負責。」
    2021/08/07 11:35
  • 挺韓網紅開「標案宮」諷尹立挨告 雄檢:戲劇效果不起訴

    挺韓網紅陳品宏去年4月時,在直播中用「Wecare高雄」罷韓發起人尹立的黑白照片設置祭壇,以燒紙錢、作法的方式,諷刺尹立曾拿下19件文化局的標案,影射尹立背後有人牽線才能順利拿下標案,並稱他是百「標」百中的「標神」,引發尹立不滿對陳提告,檢方偵辦調查後認為,陳品宏直播中的行為屬於戲劇效果,且尹立為公眾人物,面對外界評論應有較一般私人更大容忍程度,給予不起訴處分。
    2021/06/01 16:59
  • 網紅路上被砍 鄉民酸「暖男出來面對」:高雄真的變好?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今(22)日上午9時許,於高雄苓雅區突遭一群醉酒惡煞包圍,背部及腰部共中2刀緊急送醫治療,團長「草爺」召開記者會時強調此事發生在光天化日的大馬路上,更直言不認識犯嫌,不知傷人動機為何。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議論,相較於韓國瑜任高雄市長時期,「現在沒人關心高雄有人被刺傷?」、「Who cares?」
    2021/02/22 17:41
  • 罷免權淪韓粉報復工具?Wecare轟荒謬挺黃捷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於2月6日進行投票,繼總統蔡英文下令護捷後,罷韓團體「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前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等3人,表示不願看到罷免權淪為「韓粉報復工具」,今(23)日上午更出面聲援黃捷。
    2021/01/23 12:50
  • Wecare變Who cares?游淑慧:昔監督韓 今歌功頌德邁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中秋連假時至高雄觀光遊玩,經過精華市區時,卻發現路上人潮冷清、滿街的招租店面,「Wecare怎麼不Care了?」對此,游淑慧今(8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Wecare屬公民團體,應該是要監督執政者,在他們的臉書粉專上,過去韓國瑜發生任何事情、下一場雨,都可以把他罵得半死,現在每天卻不斷在歌功頌德陳其邁,這樣已經不能說是公民團體,而是政府的附隨組織,『不要再假了!』」而她也提到,「理性來說,陳其邁剛上任,的確應該給他一些時間,當初被民進黨及Wecare操作,不給韓國瑜時間就將他罷免掉,但罷免後生活有過得更好嗎?高雄市民永遠都在希望以及失望中度過,錯過一個對的市長,只能期盼下一個不要再錯過。」另外,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南部某縣市要求所有學校都應裝冷氣,結果冷氣一開就跳電。」當時還遭高雄市長陳其邁怒嗆「把話收回去!」不過7日卻有媒體爆出,高雄的確有學校,跳電停機近1個月才恢復。游淑慧表示,「其實台北市曾經也經歷過這一段,許多國小校舍老舊,要加裝冷氣前,須先做電力改善系統,柯文哲說南部沒有錢所以冷氣會跳電,他是錯在不該用嘲笑的口氣,的確,中南部某些縣市有可能為了展現政績,而先裝冷氣,在沒有電力改善系統的狀況下,可能就會跳電,所以這件事情,兩邊都有錯,兩邊也都沒有錯。」
    2020/10/08 18:01
  • 韓國瑜「鵝蛋助孕」 侯友宜:不懂跟選戰何關

    韓國瑜分享李佳芬吃鵝蛋懷孕偏方,引發網友kuso,更成為藍綠焦點話題,同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聽不懂鵝蛋跟選舉有什麼關係,江啟臣否認聽到時覺得尷尬,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酸老天因此落淚下大雨;基進黨的陳柏惟說沒聽過這種高雄,wecare發起人尹立則是批說,如果打分數的話就給「鵝蛋」,要韓國瑜回家好好吃鵝蛋。
    2020/08/15 18:09
  • 「罷韓四君子」合體投票 尹立勸韓國瑜:回家吃鵝蛋

    罷韓四君子今天合體,指出過去1年半的罷韓、補選過程「像極了愛情」,但高雄面對的卻是恐怖情人。他們表示、如今高雄撥雲見日,總算能重新出發,齊聲呼籲市民踴躍投票。
    2020/08/15 15:10
  • 尹立批韓團隊借體還魂 李眉蓁:綠視為2018復仇戰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倒數,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質疑國民黨將補選操作為罷免補考,讓前市長韓國瑜借體還魂;藍營反駁,對手將補選視為2018的復仇戰,才口口聲聲都是韓國瑜。
    2020/08/13 16:41
  • 柯文哲輔選吳益政! 批綠良心被狗咬、諷藍愚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輔選吳益政,繼續大酸藍綠,他日前聽到陳其邁存款13萬脫口「阿彌陀佛」,被wecare批欺佛騙世,柯文哲回擊,是「鬼都不相信」,連聽到李眉蓁的引海水沖馬桶,他也狂笑說是「愚人的問題」,倒是吳益政被問到父親節,竟然哭了。
    2020/08/08 19:03
  • 競選口號遭控抄襲 李眉蓁:2014選舉就用了

    高雄市長補選,李眉蓁的競選口號「Keep Going」被綠營指控,抄襲屏東全中運和其他議員的口號。李眉蓁競選團隊今晚(7/28)反擊,早在2014年選議員時,李眉蓁就用過了,打臉WeCare的說法。
    2020/07/28 23:35
  • 罷免案後從政? 罷韓團體:本業先、順其自然

    高雄罷免案的投票日,領銜人陳冠榮一早先到戶籍地前鎮投票,也因為他投完票後,就要立刻趕到政大的研究所發表報告,wecare主要4名成員,上午只有三人合體,而他們被問到未來的規劃要不要從政,都沒把話說死。
    2020/06/06 12:56
  • 重返美麗島反恐大遊行 罷韓最後一夜支持者擠爆

    罷韓投票前最後一夜,罷團Wecare高雄等規劃的「重返美麗島反恐大遊行」今晚登場,罷韓支持者擠爆遊行集結點周邊的中山路、大同路慢車道,高呼「6月6日,堅定罷韓」,情緒高昂。
    2020/06/05 21:52
  • 萬人罷韓上街遊行 江啟臣挺韓自PO短片

    罷韓團體步步進逼,今晚(6/1)舉辦遊行,延著愛河高喊口號,聲稱萬人上街響應,面對罷韓強勢,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晚間透過臉書PO出形象短片,主打韓國瑜政績,說自己支持專業團隊,力挺韓市府。
    2020/06/01 23:59
  • 罷韓拉遮羞布2.0版 民進黨部百萬簡訊催票

    去年1221罷韓團體發起的,光復高雄大遊行,主辦單位當時宣稱有50萬人,被韓國瑜酸是遮羞布,現在罷免投票倒數,罷韓團體週日鳳山大遊行,再次拉起一百公尺長布幔上街,估計有萬人參與,但藍營質疑布條底下,穿白上衣黑褲子的是走路工,罷韓團體回應,僅雇用10名工讀生,活動結束後整理布條,至於民進黨新上任,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加碼助攻,黨部將發百萬封簡訊催票。
    2020/06/01 20:31
  • 罷韓倒數「冷處理」 韓國瑜曝心境:相信市民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即將於6月6日舉行,本週進入「罷韓黃金週」,罷韓團體展開連續7日的遊行,市府除了表示尊重,昨(30日)的罷免公辦說明會,韓國瑜也拒絕出席,直衝梓官勘查農損、參加鳳荔季活動,勤跑市政對抗罷韓。對於罷免投票倒數,韓國瑜也表露平常心,「依然以市政為主,不願看到對立!希望高雄是和諧幸福的城市。」
    2020/05/31 11:50
  • 韓國瑜缺席說明會!罷韓轟:民主非自助餐

    罷韓公辦電視說明會,市長韓國瑜缺席,而罷韓法定領銜人陳冠榮獨自一人撐全場,24分鐘的時間砲轟韓國瑜,諷刺民主不是自助餐,高雄更不是配菜,讓人隨時拋棄,猛攻韓國瑜市政跳票,就連在外縣市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出來呼籲罷韓投票。
    2020/05/30 13:49
  • MV獲獎!韓國瑜拚市政 WeCare決戰黃金周

    高市觀光局委託歌手黃明志,打造高雄觀光的主題曲《出去走走》,MV獲得國際大獎「泰利獎」1金1銀獎項,除了拚觀光,市政防疫韓國瑜也是卯足全力,首艘遠洋漁船進港,漁工防疫作業得滴水不漏,韓市長也到漁港視察,但下周末就是66罷韓投票,罷韓團體選前黃金周,天天都有遊行活動,為罷免投票做衝刺。
    2020/05/29 12:30
  • 韓國瑜遭控拿上億公帑反罷韓 高市府回應「適可而止」

    罷韓領銜人陳冠榮今天批評高市府用市長韓國瑜署名發放現金商品卡,指控市府用「行政資源公然賄選」,共撒幣1億多元在反罷韓;高市府回應勿扭曲紓困,莫以高雄空轉為樂。
    2020/05/27 18:58
  • 韓國瑜遭批撒幣為反罷韓 鄭照新籲勿扯紓困後腿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批評市長韓國瑜為了反罷韓,撒幣又大量散發文宣品,尹立也提告這違反選罷法等,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則呼籲勿扯高雄紓困的後腿。
    2020/05/27 14:14
  • 罷韓文宣盜用法務部Logo 尹立終於道歉了

    對於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文宣圖卡被指盜用法務部圖徽,「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為被認為盜用的誤解致歉,圖卡已更正為無法務部圖徽版本。高雄地檢署也已受理民眾告發。
    2020/05/26 19:43
  • 不追究罷韓文宣冒用法務部徽 藍委酸:大家一起業配吧!

    罷韓團體Wecare高雄冒用法務部logo發布文宣引發爭議,法務部長蔡清祥昨(25日)表示「若沒有違法就不會追究」引發外界譁然。國民黨立委林奕華痛批蔡已嚴重打擊法律威信與人民信任,開酸「不如大家一起業配法務部logo吧,反正法務部會原諒你!?」。
    2020/05/26 10:52
  • 罷韓投票倒數 尹立報案:大量黑函干擾選舉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案投票倒數,推動罷韓案的公民團體「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向警方報案指出,黑函大量出現,要求盡速偵破這種干擾投票行為。警方已受理,將展開偵辦。
    2020/05/25 12:43
  • 韓國瑜市長生涯畫下句點?決戰關鍵在他們

    由Wecare高雄、台灣基進、公民割草等團體發起的「罷韓行動」進入第3階段,罷免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如果最終投下同意罷免票的人數,達到原選舉人數的25%,也就是拿到約57萬票(57,0334.5),且同意票超過不同意票,韓國瑜就會被罷免下台。究竟罷免案是否會順利通過?相較於過去的黃國昌立委罷免案的情況,韓國瑜被成功罷免的機率不只更高,2020總統大選後還面臨支持者快速流失的困境。
    2020/05/24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