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拉遮羞布2.0版 民進黨部百萬簡訊催票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1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20:31

去年1221罷韓團體發起的,光復高雄大遊行,主辦單位當時宣稱有50萬人,被韓國瑜酸是遮羞布,現在罷免投票倒數,罷韓團體週日鳳山大遊行,再次拉起一百公尺長布幔上街,估計有萬人參與,但藍營質疑布條底下,穿白上衣黑褲子的是走路工,罷韓團體回應,僅雇用10名工讀生,活動結束後整理布條,至於民進黨新上任,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加碼助攻,黨部將發百萬封簡訊催票。

圖/TVBS

 
罷韓遊行民眾:「非韓不投。」

罷韓團體拉遮羞布2.0,最後一哩路遊行,5月31日從鳳辦外走到衛武營,100公尺長的布幔,上面寫0606,光復高雄,估計這場活動,破萬人參與,藍營秀出網路上,罷韓演習,招募工讀生整理黃絲帶徵才資訊,質疑上街遊行是走路工。

高市議員(國)陳麗娜:「有多少人穿著白上衣黑長褲,這些都是所謂的臨時工。」

 
圖/TVBS

這一場罷韓遊行,對比去年1221,啟動罷韓光復高雄遊行,兩場都拉著長布條,讓訴求醒目,31日約萬人,去年的,主辦單位稱50萬人參加,也有這次參與民眾,PO出站布條底下照片,罷韓團體回應藍營,不要把高雄人當塑膠,僅雇用10名工讀生,協助布條回收。Wecare發起人尹立,還要韓國瑜別耍手段。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私底下的手段還是非常非常的多,到目前為止(6/1上午)我都還沒收到投開票通知單。」

527選委會已寄出投票通知單,左營新上里,有網友說5月31日還沒領到,但附近大樓管理員說,三天前就塞進住戶信箱,66投票,民進黨新上任的,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黨部將發百萬簡訊,以及寄出五萬份,給黨員的一封信,全力催票。

圖/TVBS

高市議員(國)陳麗娜:「花百萬的經費來做,發簡訊告知民眾出來罷韓,那這件事情也同時宣告了,其實背後WeCare背後,有民進黨的支持。」

立委(民)趙天麟:「民進黨在高雄市是在野黨,所以沒有國家機器的問題,我們看到的是比較多,市府的機器行動行政資源,它其實是在去試圖影響跟干擾(罷免)。」

罷免投票倒數計時,綠營拚光復高雄,藍營力保韓國瑜,各自使出渾身解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罷韓#WeCare#高雄#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61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