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福城市淪天坑之城 Wecare高雄嗆韓國瑜「踹共」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1:35
高雄連日大雨、路面塌陷。(圖/TVBS)
高雄連日大雨、路面塌陷。(圖/TVBS)

受西南氣流與熱低壓外圍環流影響,南台灣遭逢豪大雨轟炸,多處地區淹水、災情頻傳,高雄更是道路塌陷,六天出現五個大坑洞,被譏諷為是「天坑之城」。發起罷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團體Wecare高雄在臉書抨擊,治水路平只是韓國瑜自我吹唪的神話,「當韓粉又出來喊叫的時候,我們來回顧吹牛皮的韓大導演。」對此,不少網友傻眼狂酸,「還以為韓國瑜做了20年的高雄市長」、「一樣是天坑,韓在的時候是韓市府要負責(無視前20年誰執政),其邁在的時候,還是韓市府負責。」

霸韓團體Wecare高雄批韓國瑜治水路平不力,激怒網友。(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

 
更多新聞:原盧碧颱風今早8時登陸竹苗 專家警告「慎防強風豪雨」 

高雄連日大雨,多處地區路面坍塌,造成用路人相當危險。Wecare高雄揭露韓國瑜在去年(2020)5月防災會議後提到,治水是一個良心事業,上個月水利局把1萬500個箱,話還沒說完,一旁的水利局長李戎威趕緊跟韓國瑜咬耳朵,更正是「236」處。Wecare高雄痛批,韓國瑜喜歡誇大其詞,執政期間不停強調路平、治水、清水溝都很厲害,「但實際上如此嗎?」,「在持續性豪大雨的最近,高雄路面出現坑洞時,韓粉們又紛紛跳出來,歌頌過往韓導的神蹟。」最後Wecare高雄列出一串2019年5月到2020年5月,韓國瑜執政時期馬路凹陷的報導。

高雄6天出現5個大坑洞,被譏是「天坑之城」

更多新聞:立委羅列5倍券5大問題 譏蔡政府與人民距離「五告遠」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超過5000多則留言,幾乎一片倒反對Wecare高雄的看法。網友大開嘲諷,「路過一下看有沒有笑話,果然沒讓我失望」、「又拉韓維拉上場,都執政多久了」、「原來中了時間停止術,現在高雄市長還是韓國瑜啊」、「用監督韓國瑜的力道去監督陳其邁,很難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陳其邁#Wecare高雄#霸韓#坑洞#大雨#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224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