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水淹坑洞!wecare列韓天坑清單 藍營:舔邁4君子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21:41

連日大雨釀災,高雄接連幾天發生5起坑洞路塌事件,藍營酸是「天坑之城」,而罷韓團體「Wecare」在臉書反擊,治水路平只是韓國瑜自我吹捧的神話,執掌高雄期間卻出現數10個天坑,挺藍的「Wetalk高雄」發文還擊,Wecare終於出來罵了,但對象是韓國瑜,藍營議員抨擊,罷韓四君子變舔邁四君子,綠營回擊,現在不就是檢視,韓國瑜之前要修補涵洞的政績嗎。

圖/TVBS

 
記者黃筱淇:「這裡是高雄凱旋路,在幾天前道路出現大坑洞,而當天清晨就已經修補完了,不過因為這幾天下大雨,加上有車子的輾壓,因此今天(8/7)相關單位,又在當天凹洞的地方來進行加強。」

大坑洞填平處,經過四天些微下陷,路面有兩三公分的高低落差工人standby,雨停就要再補瀝青,而高雄雨天六天累積五個坑洞被藍營酸是天坑之城,罷韓團體Wecare高雄,發文列出韓市長時期的天坑清單。

圖/TVBS

從2019五月到2020五月破洞窟窿全列出來,Wecare還發文酸治水路平,只是韓國瑜自我吹捧的神話,當韓粉出來喊叫的時候,來回顧吹牛皮的韓大導演,與它打對台的粉專Wetalk高雄,發文還擊Wecare高雄,終於出來罵了,但對象是韓國瑜,還用兩砲,回應Wecare。
 

Wetalk高雄成員:「Wecare他們平常打嘴砲,但高雄下大雨淹大水,他們不出來開砲。」

罷韓跟挺藍兩粉專互嗆網友掀筆戰,問要蹭韓國瑜多久,現在是他當市長嗎?也有人酸高雄其實一直沒變,之前做不好罵韓國瑜,現在做不好還是罵他,也有人說眼前事不監督。

高市議員(國)黃紹庭:「罷韓四君子,儼然已經成了舔邁四君子。」

藍營的邱于軒,雨天出門檢視,7日下午在小港高坪15路以及大寮區新厝路,又發現幾處雨後新坑洞。

高市議員(國)邱于軒:「海水退了才知道誰沒有穿褲子,一場豪雨我們看看邁邁,所謂的東京品質全面破功。」

圖/TVBS

高市議員(民)黃文益:「連日來的大雨似乎就在檢視,當時的韓國瑜有沒有做好這項,他引以為傲自誇的政績而已。」

 
高雄連日大雨道路出現坑洞,又讓人聯想起韓前市長,雨天再掀口水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ecare#高雄#坑洞#大雨#罷韓團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57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