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WeCare 結果共149筆

  • Wecare台灣大遊行遭「空襲」 警方逮到人了!

    今天在高雄有兩場大型遊行活動,其中一場「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參加民眾,傳出遭「空襲」潑水的突發狀況,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查訪,據了解,警方已經循線找到一名涉嫌潑水的少年。
    2019/12/21 18:48
  • 批韓國瑜拋棄高雄 他嗆:2020組罷韓大聯盟

    「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於今(21日)下午登場,由「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醫師,以及高雄八一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共同發起,站台直指韓國瑜利用選罷法就職未滿一年不得罷免的保護傘,才當上市長3個月便拋棄高雄、宣布選總統,利用議會言論免責權不斷抹黑、製造冤案,並對民眾喊話「明年一起組成罷韓大聯盟,讓韓國瑜這位不適任的市長,離開人民」。
    2019/12/21 17:43
  • 等罷韓遊行經過 騎士突倒地命危送醫搶救

    Wecare罷韓大遊行今(21日)下午在高雄登場,不料卻驚傳一起猝死意外,一名機車男騎士在五福、民權路口等停紅燈等待遊行隊伍經過時,疑似因心肌梗塞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一旁員警見狀緊急呼救警力載AEC前往施救,救護車趕抵現場後,將男子送往醫院搶救,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2019/12/21 17:12
  • 大遊行尬場! 挺韓大合唱vs.罷韓鐳射「鏡球」

    這一次罷韓跟挺韓大遊行,雙方都準備了炒熱氣氛的活動,「WeCare大遊行」特地在駁二舞台,設置一顆5米高的鏡球,傍晚五點升起,由10萬群眾用手機點亮,另外在挺韓的會場,主軸是「歡喜、歡樂」,由韓國瑜帶領群眾一起大合唱六首歌,包含無敵鐵金剛、競選歌曲《等一個人》。
    2019/12/21 14:11
  • 罷韓「隱藏版人物」? 館長、陳其邁、花媽受關注

    罷韓「WeCare高雄大遊行」,這一次雖然是由民間團體發起,但是很多幹部都是綠營前朝官員,遊行隊伍總共有九支隊伍,其中的「溜之大吉隊」與「台灣大隊」都沒有特別列出隊長,因此推測可能會有隱藏版政治人物出現,例如之前反韓的館長,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前高雄市長陳菊,他們會不會意外出席,給罷韓民眾驚喜,頗受關注。
    2019/12/21 13:33
  • Wecare資金來源遭質疑 尹立:一筆筆募來可查證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質疑社群「Wecare高雄」是什麼團體及資金來源。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回應是透過線上募資平台一筆筆募來,所有資料在網路上均可查證。
    2019/12/19 16:59
  • 罷韓、挺韓遊行21日登場 內政部:不容許暴力

    內政部今天表示,部分團體申准21日於高雄舉辦「Wecare高雄大遊行」、「南方崛起 高雄光榮」集會遊行活動;集會遊行是人民權利,但不容許任何暴力行為,警政署將加派警力支援高雄市。
    2019/12/19 16:51
  • 1221韓下午一點現身走 罷韓遊行無大咖站台

    12月21日高雄兩場大遊行,估計會有50萬人走上街頭,而韓國瑜陣營公布活動流程,當天韓國瑜會全程參與,預計一點左右抵達集合地,跟著隊伍走到終點,除了幾首先前合唱過的曲目,還會大合唱「無敵鐵金剛」,另外Wecare發起的罷韓遊行,則是沒有大咖上台,但綠營的民代或是副閣揆陳其邁,都會以個人身分參與,數十萬人遊行就怕爆發衝突場面,警方大動員3千名人力。
    2019/12/18 20:19
  • 韓陣營批操作罷韓遊行 民進黨:市民自主發起

    高雄罷韓及挺韓遊行21日同時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天說,看罷韓人數多少沒有意義,要看挺韓人數有多少,背後的意義是下架總統蔡英文;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說,罷韓只是民進黨的選舉操作。
    2019/12/17 13:17
  • 挺韓歌曲曝!快樂的出帆、耀眼新藍天 連唱5首

    發起罷韓遊行的團體Wecare,為了活動而設計「光復高雄」貼紙,在各市場和夜市等地點發送,沒想到索取貼紙的人超乎預期,加印的十萬張索取一空,排隊還不見得領得到,而韓國瑜陣營,為了1221遊行,也設計募款小物,只限量五萬組,當天遊行至少會合唱五首歌,但兩場活動確定在同一天拚場,傳出民進黨的輔選幹部,擔心製造對立,希望能停辦。
    2019/12/15 19:52
  • 不容外縣市民眾來罷韓 尹立批韓國瑜惡劣搞戒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說,不容沒有投票權的外縣市民眾21日到高雄影響罷韓風向。「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批評韓國瑜惡劣、雙重標準,反民主搞戒嚴。
    2019/12/12 13:09
  • 嗆罷韓遊行勿動員 韓國瑜:非高雄人參加「於法不合」

    網路社群「Wecare」發起的罷韓大遊行將於12月21日舉行。對此,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1日)表示,呼籲參加罷韓遊行者,「千萬不要用遊覽車從外縣市調動人員,來的人戶籍不在高雄,於法不合。」
    2019/12/11 19:49
  • 挺韓罷韓遊行同登場 Wecare高雄籲和平非暴力

    高雄罷韓及挺韓遊行21日將同時登場,警方嚴陣以待防範雙方「擦槍走火」,台灣基進及Wecare高雄今天紛呼籲參加「Wecare高雄大遊行」民眾攜手打造一場和平、非暴力的遊行。
    2019/12/11 12:45
  • 快訊/申請通過!挺韓、罷韓大遊行 21日不同區舉辦

    「Wecare高雄」規劃21日在南高雄辦行罷韓大遊行,同一天「挺韓大遊行」也向高雄市警察局申請,警方依照集會遊行法規定,在收件3日內公布審核結果,目前審核已經通過,21日這一天,在高雄將有挺韓、罷韓同時舉行,還好遊行地點一南一北,不在同一個區域。
    2019/12/08 13:45
  • 高雄挺韓遊行申請 與罷韓同日不同區

    「Wecare高雄」等規劃21日在南高雄舉辦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韓大遊行。挺韓大遊行也向高雄市警察局申請,與罷韓遊行同日,但在北高雄舉行,申請參加人數約1萬人。
    2019/12/06 10:49
  • 邀當罷韓遊行「我錯了大隊長」 館長開直播怒轟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先前收到「Wecare高雄」罷韓遊行發起人尹立的邀情函,希望他能擔任遊行隊伍中的「我錯了大隊長」,這令館長十分不滿,昨(4日)天更在直播時爆氣。對此,尹立和劉世芳今(5日)天在Facebook發文道歉。
    2019/12/05 17:52
  • 挺韓罷韓遊行同一天…尹立批故意 潘恆旭嗆:非先搶先贏

    12月21日,網路社群「Wecare」發起罷韓大遊行;然而就在同一天,韓國瑜競選團隊也發起挺韓大遊行,這讓高雄警方嚴加戒備。其中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就認為,之前他們早就宣布日期,對方卻故意選在同一天辦遊行,擺明就是要故意製造衝突;對此韓競辦副總監潘恆旭則反駁「集會遊行是憲法賦予人民的權利,不是先搶先贏的戲碼。」
    2019/11/26 12:00
  • 同日遊行拚場! 罷韓稱10萬人、挺韓召30萬人

    由民間團體發起的罷韓大遊行將在12月21日登場,活動預計從當天下午開始,從文化中心遊行到駁二,還喊出要超過十萬人,但現在傳出,藍營當天也安排挺韓活動,因此有綠營議員就在議會怒批,根本是刻意要製造社會對立,但藍營也表示,由於怕雙方陣營爆發衝突,目前遊行路線還在研議,將跟對方避開,但人數則是將號召30萬人,拚場意味十足。
    2019/11/22 20:41
  • 挺韓抗衡罷韓擬同日遊行 高市警:尚未提申請

    Wecare高雄、公民割草行動等團體將在12月21日舉辦罷韓遊行,籲響應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民眾參與,韓陣營規劃當天也要辦挺韓遊行。高市警局今天表示,挺韓遊行尚未提出申請。
    2019/11/22 16:45
  • 與罷韓1221遊行別苗頭 韓辦:慎重討論中

    Wecare高雄、公民割草行動等團體號召10萬人在高雄舉辦「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籲響應罷免市長韓國瑜的民眾參與。韓國瑜競辦今(19日)說挺韓遊行是支持者的建議,正慎重計議中。
    2019/11/19 23:41
  • 罷韓連署若提案 中選會:法定期間內完成查對

    「Wecare高雄」等公民社團日前展開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中選會今天說,若發生罷免案,連署查對的工作一定會在法定時間內完成,不會因大選有所拖延;罷免相關經費是由高雄市政府負擔。
    2019/11/14 13:43
  • 12/21罷韓遊行 公民團體盼號召10萬人參與

    Wecare高雄、公民割草行動等團體今天發起「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籲全台響應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希望號召10萬人參與。
    2019/11/06 13:37
  • 罷韓團體控「申請集會遭拒」 葉匡時打臉:根本沒申請

    數個罷韓團體今(6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宣布「1221 Wecare台灣大遊行」正式啟動,訴求「Reset高雄、Wake up 台灣」。他們表示,除了遊行之外有另外申請集會,但被高市府拒絕。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對此駁斥是典型的「假新聞」,指他們有申請遊行,但沒有取得地主同意,故並未申請集會。
    2019/11/06 11:27
  • 韓國瑜請假選總統 Wecare高雄:自毀前程

    高市長韓國瑜今天宣布明天起請假拚2020總統大選,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在臉書貼上撕毀韓市長就職誓詞的影片,批評韓自毀前程,將成為史上最短命的直轄市民選市長。
    2019/10/15 17:18
  • 罷韓連署ING 尹立:已達標但行動不會停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11日)指出,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連署書已經達標,統計已有30萬份,呼籲民眾繼續連署衝高份數,讓外界知道罷韓的能量與迫切。
    2019/10/11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