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罷韓遊行勿動員 韓國瑜:非高雄人參加「於法不合」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19:49
罷韓遊行將於21日舉行(左圖);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圖/TVBS資料照(合成圖)
罷韓遊行將於21日舉行(左圖);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圖/TVBS資料照(合成圖)

網路社群「Wecare」發起的罷韓大遊行將於12月21日舉行。對此,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1日)表示,呼籲參加罷韓遊行者,「千萬不要用遊覽車從外縣市調動人員,來的人戶籍不在高雄,於法不合。」

韓陣營選在罷韓遊行同天發起挺韓遊行,韓國瑜今日在挺韓遊行記者會場合公開呼籲罷韓方,「千萬不要用遊覽車帶外縣市的人來高雄,千萬不要發雙主菜便當給外縣市的人來罷免高雄市長。」

 

韓國瑜今日在挺韓遊行記者會場合公開呼籲罷韓方勿政治動員。圖/TVBS

韓國瑜認為,從外縣市調動人員,但他們戶籍不在高雄,卻用政治動員將其拉來高雄,「這是嚴重侮辱高雄市民的智慧」,強烈呼籲罷韓團體「睜大眼睛搞清楚,這是罷免高雄市長,不要從外縣市調動人來,搞成政治動員。」

韓國瑜強調,這一年來擔任市長,市府團隊對高雄的付出是非常認真用心,「這些今年2月就在開始提罷免,擺明輸掉選舉的民進黨不甘心,把韓國瑜當選當作眼中釘、肉中刺,分分秒秒都在醜化,戶籍不在高雄,來高雄市參與罷免高雄市長遊行,這是於法不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罷免#罷韓#罷免韓國瑜#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2020#Wecar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63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