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WeCare 結果共149筆

  • 陳時中兒設計罷韓T 他怒批:利用爸爸光環

    新冠病毒疫情嚴峻,衛福部長陳時中從過年一路忙到至今,而陳時中的兒子設計師陳彥安,日前替Wecare高雄繪製一款「洗手罷韓」T恤,結合防疫推動罷韓,引發熱議!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0日)於臉書發文痛罵「這孩子對不起陳時中」,指出當陳時中部長,期待台灣人為了防疫彼此團結的時候,他的小孩,卻利用爸爸的光環,去操作罷韓。
    2020/03/20 14:18
  • 陳時中兒默默投入防疫 為罷韓設計洗手T

    對抗肺炎疫情,罷韓團體推出一款洗手宣導T恤,幕後操刀的設計師陳彥安,正是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兒子,引起民眾討論,對此他本人相當低調,僅透過訊息回覆,希望一切以防疫為主,不想在這段期間,分散新聞注意力。
    2020/03/19 19:08
  • 「罷韓T」結合防疫! 網爆:設計師是陳時中兒子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但仍澆不熄罷韓團體罷韓的決心!昨(18)日「Wecare高雄」臉書粉專貼出最新款的罷韓T-shirt,上面印有正確的洗手步驟,提醒民眾罷韓仍不忘健康。然而今(19)日就有消息指出,此T-shirt的設計師陳彥安,正是衛福部長陳時中的兒子!
    2020/03/19 16:16
  • 福山里2階罷韓連署份數全市最多 里長稱未見擺攤

    「Wecare高雄」等公民團體日前整理2階罷韓連署書,發現份數最多的區域在左營福山里。高市府今天說,福山里長說沒看到連署擺攤,怎會有數據;市府不評論,但主辦單位應釋疑。
    2020/03/16 12:37
  • 罷韓面臨財務缺口 尹立:歷史之役需要應援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公民團體昨天已遞交逾40萬份罷韓連署書,將挺進第3階段罷免投票,但面對籌辦經費的財務缺口,「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歷史之役需應援」。
    2020/03/10 10:57
  • 逾40萬份罷韓連署 Wecare:每個里都有勇敢的人

    罷韓公民團體昨天提交逾40萬份連署書並宣告「百日罷韓」,Wecare高雄在臉書發文指出,感謝高雄人一起創造歷史,逾40萬份連署書來自全高雄891個里,每一個里都有勇敢的人。
    2020/03/10 09:47
  • 工程浩大!罷韓連署書造冊 40萬份動員百人

    罷韓活動第二階段連署已經突破55萬人,為了讓進度提前,罷韓團體動用上百名志工,日夜接力忙著分類造冊,仔細檢查每一份,預計9日把40萬份連署書送交高雄選委會,如40天內審核通過,最快六月份就會進行罷免投票。
    2020/03/08 14:04
  • 反罷韓者燒金紙咒尹立 Wecare:盼攻擊到此為止

    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反罷韓者燒紙錢詛咒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的影片。Wecrae高雄表示,盼所有攻擊到此為止,勿再詛咒高雄市,製造仇恨對立,呼籲理性看待罷免公民權。
    2020/02/25 22:23
  • 嗆高雄人水準差! 吳祥輝勸國民黨「別乖乖當小孬孬」

    由Wecare高雄等數個公民團體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活動,第二階段連署已破50萬,將往第三階段投票邁進。作家吳祥輝對此不以為意,在臉書上公然批評「高雄人就是水準差」,引發高雄網友不滿,今(24)日他更公開建議國民黨應針對民進黨縣市首長推動罷免案。
    2020/02/24 17:45
  • 罷韓連署已逾45萬份 尹立籲韓國瑜知進退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公民團體持續接獲民眾交回連署書,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指出,併同公民割草行動的連署書已逾45萬份,估3月中旬送件會破50萬,呼籲韓國瑜知所進退。
    2020/02/19 12:46
  • 罷韓連署二階段破30萬 下階段以48萬目標

    罷韓二階連署今天下午突破30萬份達標,罷韓領銜人陳冠榮強調,30萬不是終點,下一個階段會朝48萬票的目標邁進。最快6月下旬投票決定高雄市長韓國瑜去留。
    2020/02/15 17:43
  • 罷韓遊行布條變身環保袋 尹立:「遮羞布」來了

    「Wecare高雄」將罷韓遊行「光復高雄」布條製作成環保袋,由於布條曾被形容「台灣民主史上最大遮羞布」,「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也展示布包說,藏48萬人的遮羞布來了。
    2020/02/06 17:30
  • 罷韓有理由?孫大千拋4問 轟她執政10年表現

    由「Wecare高雄」等公民團體發起的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活動,上月29日展開第2階段連署,掀起外界高度關注。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也在臉書發文,質疑「究竟因為什麼樣的理由,可以發動對一位民選政治人物的罷免案呢?」接著他更拋出4個問題,雖然文中未提及人名,但似乎將砲口轉向前高雄市長陳菊。
    2020/02/02 17:14
  • 罷韓二階段連署兩天 尹立估算簽署累計約7萬份

    罷韓二階段連署29日展開,民眾踴躍簽署,Wecare發起人尹立今天說,2天估計有6至7萬份連署書,提醒民眾詳實也勿用簡體字,以免被剔除;遭恐嚇一事,他呼籲民眾尊重不同意見者。
    2020/01/31 13:49
  • 罷韓連署熱烈 尹立接獲「詛咒冥紙」未署名

    罷韓連署進入第三天,平均一天都完成三、四萬份,反應熱烈,但罷韓發起人之一的尹立,卻收到符咒冥紙,詛咒他「車禍、喉癌、中風」,讓尹立忍不住站出來呼籲莫抹黑、謾罵,製造對立!不過,也有國民黨籍的挺韓人士,跑到酸基進黨的連署攤開直播狂酸。而力拚防疫的韓市長,上午是到路竹的天后宮祈福,希望擺脫武漢肺炎威脅。
    2020/01/31 13:33
  • 罷韓連署開跑!首日收件超過3萬份 尹立:超乎預期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9日)天開始二階連署,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和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今(30日)天前往高雄市議員鄭光峰、陳慧文、康裕成的服務處親自巡迴收件,同時也頒發「功在高雄」牌匾,尹立表示,首日收進超過3萬份連署書,情況超乎預期。
    2020/01/30 18:58
  • 淡化罷韓激情? 韓國瑜拜年走春只談防疫

    前高雄氣爆自救會會長陳冠榮,擔任罷韓提案的領銜人,正式到中選會領表後,大年初五,位於高雄的光復總部也正式開張,開始收取連署書,有人一領就是兩百份,為了怕肺炎疫情影響熱度,除了現場準備了口罩酒精等備品,還鼓勵民眾上網下載後填寫寄回,但面對罷韓行動積極運作,韓國瑜仍不願多談,照樣走春跟市民拜年,並宣導防疫工作。
    2020/01/29 14:29
  • 罷韓賀歲片大年初一亮相 禿頭、打麻將劇情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階段連署將在大年初五啟動,參與罷韓的公民團體,年初一上架一支罷韓賀歲片,以禿頭打麻將等幽默方式,拍攝幽默版賀歲片,倒是他們罷免對象韓國瑜市長,跟三位副市長,年初四之前都沒有公開行程,不過韓國瑜的官方Line以及粉絲頁,除夕和初一都有po文道恭喜。
    2020/01/25 19:33
  • 改編新年歌曲 Wecare為初五二階罷韓暖身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自29日初五開始二階連署,Wecare高雄今天在臉書播放改編新年歌曲為二階罷韓行動暖身,並說明罷韓迫於無奈但卻是台灣民主史上光榮的一刻,提醒民眾預做準備。
    2020/01/25 15:29
  • 力拚一個月30萬份連署書 有120處罷韓灘頭堡

    罷免市長韓國瑜的行動不受農曆春節影響,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指出,已有120處罷韓連署及代收點,含台灣基進北中南高黨部代收點,都將成為罷韓的灘頭堡。
    2020/01/23 15:28
  • 初五啟動「罷韓」二階段 60天內拚30萬份連署書達標

    由WeCare高雄、台灣基進、公民割草行動等團體發起的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罷韓四君子」之一的陳冠榮醫師在臉書上表示,昨(21)日已收到中選會寄發的第一階段罷免案門檻通知書,將在初四(28日)公告連署地點,初五(29日)展開第二階段罷免行動。而法定期限要在60天內收到30萬份連署書才算達標。
    2020/01/22 16:54
  • 罷韓志工街頭遇嗆! 女騎士喊:我不是韓粉

    大選過後,罷免韓國瑜的聲量不減,但高雄就有罷韓志工在街頭宣導時,遭到不明騎士嗆聲,雙方針鋒相對,而Wecare發起人尹立,也被學生指控說他荒廢學生課業,請假去罷韓,而尹立則在臉書PO文回擊,反酸韓粉是兩套標準。
    2020/01/21 13:00
  • 30天拚30萬連署 四君子公布罷韓二階段日期

    「Wecare高雄」等團體發起的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29日「光復高雄」總部成立,展開第二階段連署。「罷韓四君子」今天至高雄意誠堂祈求二階連署30日內完成30萬份連署。
    2020/01/19 16:17
  • 「罷韓+補選」花2億公帑 館長破解:韓選上不也要花?

    公民團體「Wecare」發起的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目前第一階段連署已經通過。眼見「罷韓」浪潮不斷,高雄市政府預估,若是罷韓行動成立,接下來進行的罷韓投票和市長補選的部分,約莫要花上2億元的公帑,對此高市府財政局長還說,並未編列這筆預算,希望別發生避免勞民傷財。網紅「館長」陳之漢得知後18日開直播怒嗆「你今天出來選總統,你有沒有想過勝選也要浪費2億?」
    2020/01/19 10:15
  • 罷韓一階達標 尹立:二階連署最快春節期間展開

    罷韓第一階段達標,「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表示,第二階段連署最快春節期間展開,近期將公布連署期程及罷韓總部地址,呼籲返鄉過年鄉親屆時能多留高雄幾天,響應罷韓。
    2020/01/18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