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二階段連署兩天 尹立估算簽署累計約7萬份


發佈時間:2020/01/31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1 13:49
圖/TVBS
圖/TVBS

罷韓二階段連署29日展開,民眾踴躍簽署,Wecare發起人尹立今天說,2天估計有6至7萬份連署書,提醒民眾詳實也勿用簡體字,以免被剔除;遭恐嚇一事,他呼籲民眾尊重不同意見者。

Wecare高雄等公民團體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行動如火如荼展開,包括罷韓總部及民進黨市議員服務處等連署點,每天都湧進很多民眾參與連署,尹立今天在高鐵左營站出口外接受媒體聯訪,做了上述表示。

 

他指出,統計連署首日Wecare高雄等3個團體各收到約萬份連署書,第2天也是各有萬餘份,粗估2天已有6至7萬份連署書。週末起應該還有一波連署熱潮,特別提醒連署民眾攜帶身分證明到連署站,照著相關資料填寫,以免誤植,尤其不能寫簡體字。

他指出,選罷法有規定,軍公教人員不能參與罷免案一階提案,不過,罷免進入二階,軍公教人員可以參與連署,鼓勵軍公教人員踴躍參與公民活動,站出來連署罷免韓國瑜。

有關尹立收到一封「索命符咒信」,內容是一張詛咒車禍、得喉癌、中風的符咒,意圖以恐嚇信方式阻撓表達不同意見。
 

尹立表示,罷免推動至今已收到10多封恐嚇與詛咒等不堪內容的信件。罷免是憲法賦予的公民權,盼大家能遵守民主機制,無論是對罷免活動或對於個人抹黑,都不是良好社會示範,呼籲大家秉持愛與包容、尊重多元意見,避免抹黑、造謠、謾罵、詛咒等行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罷韓#尹立#連署書#韓國瑜#罷免#軍公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770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