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免案後從政? 罷韓團體:本業先、順其自然

記者 傅詩涵 林佑璇 / 攝影 莊沛文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14:04

高雄罷免案的投票日,領銜人陳冠榮一早先到戶籍地前鎮投票,也因為他投完票後,就要立刻趕到政大的研究所發表報告,wecare主要4名成員,上午只有三人合體,而他們被問到未來的規劃要不要從政,都沒把話說死。

圖/TVBS

 
急急忙忙從高鐵台北站走出來,罷韓領銜人陳冠榮,在高雄罷免投票日上午10點多,卻出現在台北。

罷韓領銜人陳冠榮:「11點半在政大要報告,預計是下午1點的時候搭車回高雄。」

在投票日奔波,還要兼顧研究所課業,結束後又要立刻趕回高雄坐鎮,為了南北來回跑,陳冠榮可是八點一早就戴著口罩,現身前鎮的投票所,看起來精神也很不錯。

 
罷韓領銜人陳冠榮:「很容易睡很好,就算被甩了都還是睡很好,所以我想我睡得都滿好的。」

圖/TVBS

活動結束,應該有多一點可以時間休息,那下一步要去哪。

罷韓領銜人陳冠榮:「當初出來接氣爆自救會長,那時候也是剛好機緣巧合,那現在接這個也是機緣巧合,所以我想短期內的目標,都是把我的本質做好,包括醫師,包括我自己的學業等等。」

要不要從政,沒把話說死,另外罷韓團體wecare的成員,尹立和李佾潔,也一起現身,講到未來,都很保守。

Wecare發起人尹立:「會走上這段的過程,是我人生的奇幻旅程,因為本來在學校教書好好的,然後當然對一些事情的看法,或理念的堅持,所以走向這一步,那我也不對自己的人生做過多的揣測,一切順其自然。」

圖/TVBS

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佾潔:「公眾的運動很累人的,回到病人的身邊,他們等我一段時間了。」

 
李佾潔陪投票結束後,立刻回到戶籍地左營,當然要也盡自己努力這麼久的公民權力。

咦,但罷韓主要四個帶頭成員,卻不見另一位張博洋來和體,他說因為前一天忙到很晚,所以會晚一點現身,尹立也選在下午,才要去投票,投票日,四人都還是不得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罷免案#陳冠榮#投票#李佾潔#尹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41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