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選口號遭控抄襲 李眉蓁:2014選舉就用了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8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9 09:07

高雄市長補選,李眉蓁的競選口號「Keep Going」被綠營指控,抄襲屏東全中運和其他議員的口號。李眉蓁競選團隊今晚(7/28)反擊,早在2014年選議員時,李眉蓁就用過了,打臉WeCare的說法。

圖/TVBS

 
高雄市長補候選人(國)李眉蓁:「李眉蓁,當選。」

穿著「Keep Going」的上衣,李眉蓁的競選Slogon還印成不同顏色的T袖。不過卻遭到綠營指控,口號抄襲屏東全中運主題曲。

全中運開幕典禮主持人(109.07.18):「Oh Keep Going,Keep Keep Going。」

 
圖/TVBS

基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妳個人在準備妳的競選口號,跟妳的幕僚在準備競選口號的時候,難道你們都沒有注意到,其實別人已經使用Keep Going了嗎?那如果說你們連競選口號都可以用抄襲的,那難怪妳的論文也可以用抄襲的方式。」

不只屏東全中運,連「高雄事,我的事」都被爆料是抄襲屏東縣前議員劉育豪的競選口號「屏東市,我們的市」。李眉蓁發言人打臉回擊,這句競選口號,李眉蓁早在2014年選舉就用過了。

李眉蓁競選發言人鄭照新:「高雄事,我的事,這樣的競選口號,早在眉蓁2014年的時候,選市議員的時候,就採用過一模一樣的標語。所以用這種抄襲去打,結果反而打到自己,其實坦白講蠻無聊的啦。」

對手陳其邁不多做回應,只是論文抄襲風波還沒平息,距離選舉日只剩十幾天,李眉蓁的政策到底在哪裡?

圖/TVBS

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民)陳其邁:「選舉剩下十幾天要投票,然後現在論文的風波,那政見到目前為止,也沒有看到李議員提出具體的主張,我想這樣對於選舉來講,或對李議員來講都不是好事。」

藍營第一時間出來澄清,沒想到連競選口號也惹上風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眉蓁#口號#抄襲#政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76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