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追究罷韓文宣冒用法務部徽 藍委酸:大家一起業配吧!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6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6 10:53
圖/Facebook 立法委員林奕華
圖/Facebook 立法委員林奕華

罷韓團體Wecare高雄冒用法務部logo發布文宣引發爭議,法務部長蔡清祥昨(25日)表示「若沒有違法就不會追究」引發外界譁然。國民黨立委林奕華痛批蔡已嚴重打擊法律威信與人民信任,開酸「不如大家一起業配法務部logo吧,反正法務部會原諒你!?」。

林奕華在臉書發文寫道,法務部長蔡清祥於立法院備詢時,表示罷韓團體冒用logo「可以原諒」且完全沒有對外公開澄清,顯然法務部的態度是默許相關違法文宣,她痛批「法務部長偏頗發言和行為已嚴重打擊法律威信與人民信任,奕華要求法務部不能選擇性執法,要比照過去打擊網路假消息、假新聞的標準,對罷韓團體的犯罪事實予以查辦,並同時追究相關轉發者的法律責任」!

 

「不如大家一起業配法務部LOGO吧反正法務部會原諒你!?」林奕華指出,執政黨若是執意要「選擇性執法」或是持續製造選舉不公的情事,不論罷韓最終是否成功,都將削弱結果的正當性,台灣社會也不會因罷免活動結束而恢復平靜,反而會更為動盪,

林奕華要求蔡清祥為原諒的說法道歉,也希望全民一起關心法務部執法的公正性,尤其此事是直接和法務部有關,最後還標籤「罷韓團體真的自己先應驗『韓國瑜不值得你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奕華#蔡清祥#LOGO#法務部#罷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1016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