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Watch 結果共429筆

  • Apple Watch更新爆災情 續航72變3小時還過熱

    蘋果於台灣時間26日推送watchOS 10.1更新,讓「雙指互點兩下手勢」功能正式登陸Apple Watch,雖然使用者滿心期待的按下更新,不過也有大量的用戶抱怨,更新過後連最新的Apple Watch Ultra 2的續航力都只剩下3小時,還有舊型的Apple Watch Series 7 30小時電量掉25%,對此蘋果官方尚未回應。
    2023/10/27 12:43
  • Apple Watch SE 3傳明年登場 外媒搶先曝光升級4亮點

    蘋果智慧手錶產品線中主打「平價」定位的Apple Watch SE分別在2020年、2022年推出第1、2代機型,依照其2年更新一次的週期看來,外媒《MacRumors》預估Apple Watch SE第3代機型將會在明年推出,最快將於明年9月的秋季發表會與iPhone 16一同亮相。
    2023/10/26 08:34
  • Apple Watch Ultra沉湖底3個月 撈出充電竟可正常使用

    蘋果在去年推出專為戶外運動打造的Apple Watch Ultra,並強調這是有史以來最強悍的Apple Watch,美國有位民眾在潛水時,手上的Apple Watch Ultra不慎掉落,直到3個月後才被人撈出,不過該手錶竟還能正常運作,也讓Apple Watch Ultra的強悍得到認證。
    2023/10/25 09:14
  • Apple Watch也爆螢幕災情!蘋果內部文件曝:調查中

    蘋果iPhone 15自從上市以來,陸續爆出過熱、耗電、螢幕殘影等災情,而官方在發表會上同步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似乎也有災情傳出,部分用戶抱怨螢幕會出現閃爍。
    2023/10/19 09:37
  • 蘋果黑科技!傳未拆封手機可隔空更新iOS 「消失的三全音」下周回歸

    好不容易拿到新的iPhone,回家開箱後除了要轉移資料,有時可能還因為新機沒有即時跟上最新的iOS系統,得先更新才好開始把玩,過程讓人等得心癢癢。但蘋果公司據傳又有新的「黑科技」來幫果粉節省時間。
    2023/10/16 17:31
  • 時代的眼淚再+1!蘋果Apple Watch Series 1遭列入過時產品

    蘋果日前才剛將第1代Apple Watch(又稱Apple Watch Series 0)列入「停產名單」,其中包含台灣售價34萬起跳的18K金 Apple Watch Edition,近日官方再把Apple Watch Series 1列入「過時產品」清單,代表又一款Apple Watch遭到淘汰。
    2023/10/16 09:29
  • 不推Apple Watch X了?分析師:蘋果手錶明年無重大升級

    蘋果第1代Apple Watch在2015年開賣,明年將迎來10週年,先前曾傳出蘋果有意推出10周年紀念款「Apple Watch X」,並且將會是歷年來變化最大的一款Apple Watch,不過「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近日卻透露明年的Apple Watch可能不會有重大升級。
    2023/10/12 08:34
  • 再貴也沒得修!蘋果34萬元18K金Apple Watch走入歷史

    蘋果在2015年開賣第1代Apple Watch,宣告進軍智慧型穿戴裝置市場,而這款劃時代產品如今也被蘋果淘汰,未來官方不再提供維修服務。
    2023/10/06 08:29
  • 這才是土豪!他霸氣曬「35支iPhone15」 用途曝光羨煞眾人

    蘋果iPhone15系列手機於昨(22日)正式開賣,款項分別有iPhone 15 Pro Max、iPhone15 Pro、iPhone 15 Plus以及iPhone 15,還有新款智慧手錶Series 9 Watch和Apple Watch Ultra 2。不少果粉已搶先在本月15日預購,近期也收到了新貨。有網友在網路上亮出35隻熱騰騰到貨iPhone15,坦言非自用而是要送給員工,不少人羨慕不已跪求「我要應徵」、「還缺員工嗎」。
    2023/09/23 19:14
  • 蘋果官網「辮子男」被批辱華!真實身分曝光 小粉紅尷尬了

    蘋果iPhone 15系於13日正式亮相,怎料卻觸發小粉紅的敏感神經,有中國大陸網友發現,蘋果中國官網Apple Watch Specialist專家一對一選購的頁面上,質疑蘋果用「辮子男」來「辱華」。不過,經過調查發現該名男子是一位住在美國的美洲原住民,在許多國家的官網上都出現過他的照片。
    2023/09/18 20:26
  • 升級還是無感?iPhone16可能這樣「大改版」 價格硬體一次看

    蘋果將在本月22日開賣iPhone 15系列,據通路高層指出,本次的旗艦機iPhone 15 Pro Max預計「嚴重供不應求」。此前,不少傳言稱蘋果將推出「Ultra」系列,如同Apple Watch一樣以該名作為頂規系列,不過我們並沒有在今年見到這件事發生;但仍有許多爆料者認為,「iPhone Ultra」非常有機會在明(2024)年面世,外媒就彙整了許多分析師對於iPhone 16系列旗艦機,包括規格、硬體以及價格的預測。
    2023/09/18 18:13
  • 彭博:蘋果明年將推6新品 iPhone螢幕再放大

    蘋果(Apple)的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系列正式發佈,許多果粉正期待到貨開箱,《彭博社》科技記者葛曼(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新聞通訊專欄〈Power On〉指出,明年蘋果將有「6大焦點新品」,包含iPhone將迎來更大螢幕,iPad Pro將睽違5年翻新,首款AR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也將正式發售。
    2023/09/18 13:46
  • 千萬別摔到Pixel Watch螢幕!原廠證實沒得維修

    Google在去年發表首款Pixel Watch,宣告加入智慧型手錶戰局,並且將在今年10月4日推出Pixel Watch 2,由於Pixel Watch具備圓潤厚實的外型,受到不少人喜愛,然而用戶可要小心了,因為官方並沒有提供Pixel Watch的螢幕維修服務。
    2023/09/17 20:18
  • 屁孩偷車還故意撞人!退休警慘死 Apple Watch通知女兒車禍

    美國一名退休警長日前騎乘單車出門時,被一群屁孩駕駛的車輛故意撞擊,導致失控重摔送醫不治,屁孩們惹事後還若無其事的開車逃逸,草菅人命行徑引爆眾怒;後來,負責駕駛的17歲少年很快被警方逮捕,被依謀殺罪名起訴,恐難逃法律嚴懲。
    2023/09/17 16:04
  • iPhone 15新亮相!Apple Watch 9「雙指輕點」成亮點

    蘋果的秋季發布會,在台灣時間今天(13日)凌晨登場,正式亮相iPhone 15系列共四款機型,除了相機鏡頭提升、處理器速度更快,還有改用全新充電系統,USB Type-C,被視為重大變更之一;另外,Apple Watch 9也成為亮點,因為只要兩根手指互點兩下,就能接聽電話、播音樂等,幾乎不用碰到手錶螢幕!
    2023/09/13 19:51
  • 蘋果秋季發表會懶人包!iPhone15、Apple Watch升級亮點一次看

    Apple蘋果在台灣時間今(13)日凌晨舉行秋季發表會,發表iPhone 15全系列新機亮相,包含螢幕有6.1吋的15、15 Pro以及螢幕為6.7吋的15 Plus及15Pro Max機型,還有穿戴裝置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究竟這些新品有哪些亮點《TVBS新聞網》一次幫你整理。
    2023/09/13 10:14
  • 芭比粉降臨!Apple Watch Series 9幫你找手機 「隔空2指神功」操控

    Apple蘋果在台灣時間今(13)日凌晨舉行秋季發表會,除了iPhone 15全系列新機亮相外,今年推出Apple WatchSeries 9以及Apple Watch Ultra 2,主要升級內建晶片S9 SIP,號稱讓性能跟效能大幅提升。此外還新增2指神功功能,就算滿手東西也可以用單手兩指接觸讓手錶接電話,不用碰到手錶錶面。
    2023/09/13 10:14
  • 蘋果發表會 推出4款iPhone15和新款智慧手錶

    蘋果(Apple)公司今天舉辦秋季發表會,一如預期推出4款新一代智慧型手機,分別為iPhone 15 Pro Max、Phone 15 Pro、iPhone 15 Plus以及iPhone 15,以及新款智慧手錶Series 9 Watch和Apple Watch Ultra 2。
    2023/09/13 06:40
  • iPhone 15要來了!蘋果秋季發表會倒數 新品「亮點」一次看

    蘋果將在美西時間9月12日上午10點 (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舉行秋季發表會,官方此次將發表會主題定調為「好奇心」(Wonderlust),屆時預計推出的新品將有iPhone 15、2款Apple Watch,以及USB-C版本的AirPods Pro 2;對此,《TVBS新聞網》也根據目前傳聞整理新品可能出現的亮點。
    2023/09/12 13:48
  • 旗艦iPhone不叫Ultra! 彭博:蘋果恐推「這策略」應對陸封殺

    蘋果秋季發表會在即,將在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時登場;而在此之前,iPhone 15旗艦機命名也成為話題,許多社群爆料客指出,iPhone 15 會如同 Apple Watch一樣,使用「Ultra」一字來作為系列頂規名稱。但《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先前所掌握消息,似乎並非如此;而應對中國大陸近來頻祭封殺令,蘋果這次可能會效仿當年策略,再推一次價格「跌破眼鏡」的旗艦機。
    2023/09/11 17:02
  • 蘋果發表會還有2款新品準備登場!外媒爆料3大升級亮點

    蘋果新品發表會即將在9月13日凌晨1點舉行,屆時除了推出iPhone 15之外,預計也將發表2款Apple Watch,分別是Apple Watch Series 9與Apple Watch Ultra 2,近日外媒《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也透露這2款Apple Watch的升級亮點。
    2023/09/11 09:34
  • 嫌iPhone 14 Plus太貴!短髮女咬斷防盜線 用嘴偷走秒被抓

    蘋果(Apple)iPhone 15系列即將登場,於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時許正式展開的發布會,除了有iPhone 15系列之外,還會推出Apple Watch S9以及Apple Watch Ultra 2代等全新產品,讓果粉們非常期待。然而,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盜竊事件,一名女子因很想使用iPhone卻嫌棄價格太貴,當場把防盜線咬斷後偷走,離譜行經讓網友傻眼,「她的力量不可想像!」
    2023/09/07 15:10
  • Apple Watch「跌倒偵測」救命 台灣用戶寫信給庫克致謝

    科技帶來娛樂性,也能及時挽救生命,蘋果智慧手錶Apple Watch搭載一個平常用不到卻很重要的「跌倒偵測」功能,一旦感測到佩戴者有嚴重跌倒跡象,卻長達1分鐘沒反應,Apple Watch將自動撥打緊急服務電話;有1名台灣用戶,在半夜意外跌倒,靠著Apple Watch偵測獲得醫療救援。
    2023/09/05 15:16
  • 蘋果發表會前夕新動作!新網站宣傳自家App 外媒曝原因

    蘋果宣布將於美國時間9月12日舉行萬眾矚目的秋季發表會,官網更在發表會前兩週推出了「Apps by Apple」介紹網頁,來推廣公司專門為iPhone、iPad、Apple Watch、Mac和Apple TV開發的應用程式。透過這個網站,蘋果在開放歐洲的第三方應用程式商店後,將可以讓用戶在自行側載App前,先考慮蘋果推出的App。
    2023/09/05 12:18
  • 果粉看過來!蘋果發表會不只iPhone 「4產品」也值得期待

    蘋果公司29日向媒體發出邀請函,確認秋季發表會將在美國西岸時間9月12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時舉行。而除了例行性發布新款iPhone 15系列手機,外媒彙整了多項也值得注意,可能會更新的蘋果產品。
    2023/08/30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