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發表會還有2款新品準備登場!外媒爆料3大升級亮點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09:34
蘋果發表會除了推出iPhone 15之外,傳也將發表2款Apple Watch。(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發表會除了推出iPhone 15之外,傳也將發表2款Apple Watch。(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新品發表會即將在9月13日凌晨1點舉行,屆時除了推出iPhone 15之外,預計也將發表2款Apple Watch,分別是Apple Watch Series 9與Apple Watch Ultra 2,近日外媒《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也透露這2款Apple Watch的升級亮點。

根據Mark Gurman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9以及Apple Watch Ultra 2的外觀不會有改變,都將維持與前代機型相同的設計,前者將提供41mm、45mm兩款錶殼尺寸,至於後者則是提供49mm錶殼。

 

Apple Watch Ultra 2的錶殼尺寸傳將維持49mm。(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Jennie驚人收益曝光!「IG業配」1則6700萬 1品牌選她秒翻身

Mark Gurman指出,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都會推出黑色錶殼,且機身將採用更多的回收材質,而Apple Watch Series 9的外殼將首度使用3D列印技術進行製造,而Apple Watch Ultra預計也會在明年使用這項技術製造外殼。

 
Apple Watch Series 9傳將使用3D列印技術製造。(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iPhone 15 Pro系列減重有感!蘋果內部測試數據曝光

Mark Gurman強調,此次Apple Watch Series 9與Apple Watch Ultra 2的升級重點將著重在效能,首先是搭載S9處理器,將是官方自Apple Watch Series 6之後,睽違3年首度升級晶片效能;接著是將比照iPhone 15導入U2 UWB晶片,可提定位準確性;最後則是針對各種感測器進行升級,如換上新一代光學心率感測器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新品發表會#AppleWatch#AppleWatchSeries9#AppleWatchUltra2#S9處理器#效能#3D列印技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1

0.1242

0.3153